樊少皇 力王

50歲樊少皇爆肌演牛魔王 狀態Fit過18歲《力王》網民自愧不如

最新娛聞

廣告

由樊少皇主演的內地網絡電影《牛魔王之牛魔王再臨》3月上架,該片主要講述魔族首領牛魔王與天界諸神激戰後神力被封,以凡人的身份前往各地求破解之法,途中邂逅火焰山公主葉瀟瀟,兩人漸生情愫、揭開陰謀的故事。該片雖被部分網民認為是「魔改」(亂改原著),但樊少皇的身材卻意外得到關注。
樊少皇 力王 劇中牛魔王樊少皇飾)被貶為凡人劉九。
劇中牛魔王(樊少皇飾)被貶為凡人劉九。(圖片來源:《牛魔王之牛魔王再臨》劇照)

50歲大隻過18歲

樊少皇於戲內演牛魔王,大戰慘敗後被天尊貶作農戶的兒子。該片顛覆了大量經典角色,例如楊戩殺害了牛魔王父母、豬剛鬣變成豬大腸等等,不少觀眾都看得一頭冒水,但即將踏進50歲樊少皇的身形卻完全沒有跌watt,甚至大隻過《力王》巔峰時期,令人不得不請教他的保養之道。

樊少皇 力王 樊少皇憑《力王》在香港電影圈打響名號,拍攝當時年僅18歲。
樊少皇憑《力王》在香港電影圈打響名號,拍攝當時年僅18歲。(圖片來源:《力王》劇照)
樊少皇 力王 樊少皇當年的身形宛如日本漫畫人物,令人印象深刻。
樊少皇當年的身形宛如日本漫畫人物,令人印象深刻。(圖片來源:《力王》劇照)
樊少皇 力王 他當年英氣逼人,被視作武打超新星。
他當年英氣逼人,被視作武打超新星。(圖片來源:《力王》劇照)
樊少皇 力王 樊少皇飾演的牛魔王根本看不出原來已經快50歲。
樊少皇飾演的牛魔王根本看不出原來已經快50歲。(圖片來源:《牛魔王之牛魔王再臨》劇照)
樊少皇 力王 有網友認為樊少皇的大胸肌同麒麟臂是他的特色。
有網友認為樊少皇的大胸肌同麒麟臂是他的特色。(圖片來源:《牛魔王之牛魔王再臨》劇照)

嚴格飲食熱愛健身

樊少皇出名對自己狠心,自律的他不煙不酒之餘還每天嚴格控制飲食、勤奮操練。他曾熱血表示:「嚴格的飲食+每日的練習=現在的狀態」,又經常在微博大曬健身成果,散播做運動帶來的正能量,可以說是非常激勵人心。網友感歎他是「力王本王」,並自愧不如:「這麼優秀還對自己這麼嚴格」、「功夫不負有心人」、「夠大了夠大了」。

樊少皇 力王 樊少皇被網友大讚肌肉線條優美,巔峰之外還有巔峰。
樊少皇被網友大讚肌肉線條優美,巔峰之外還有巔峰。(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
樊少皇 力王 他一向對自己狠心,日常生活除了湊女就是健身。
他一向對自己狠心,日常生活除了湊女就是健身。(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
樊少皇 力王 他的作品《力王》不時仍被翻開討論,被認為是國產暴力美學經典。
他的作品《力王》不時仍被翻開討論,被認為是國產暴力美學經典。(圖片來源:《力王》劇照)
樊少皇 力王 他曾於97版《天龍八部》飾演虛竹,被譽為最經典的翻拍,網友感歎他竟然可為角色一時瘦弱一時魁梧。
他曾於97版《天龍八部》飾演虛竹,被譽為最經典的翻拍,網友感歎他竟然可為角色一時瘦弱一時魁梧。(圖片來源:《天龍八部》截圖)
樊少皇 力王 自幼習武的樊少皇於2008年憑《葉問》中「金山找」一角提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自幼習武的樊少皇於2008年憑《葉問》中「金山找」一角提名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圖片來源:《葉問》截圖)
樊少皇 力王 《力王》含有大量血腥場面,一直被網友視作「童年陰影」。
《力王》含有大量血腥場面,一直被網友視作「童年陰影」。(圖片來源:《力王》劇照)

年初驚傳與賈曉晨離婚

年初樊少皇與細9年女神賈曉晨(JJ)踏入結婚七週年,沒想到卻嚇親網友。原來賈曉晨在元旦上載與老公的合照慶祝結婚7年,但樊少皇卻留言:「我們要離婚了」,隨後再彈弓手更改貼文兩次,最後變成:「我們換個冬天不冷的地方生活吧」,惹來婚變傳聞。不過JJ事後哭笑不得,澄清是他手滑擺烏龍誤觸關聯詞造成,二人婚後一直恩愛至今。

樊少皇 力王 靚媽賈曉晨於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隨後陸續誕下兩女。
靚媽賈曉晨於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隨後陸續誕下兩女。(圖片來源:《名媛望族》截圖)
樊少皇 力王 二人經常大曬一家人溫馨生活,感情很好。
二人經常大曬一家人溫馨生活,感情很好。(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樊少皇 力王 兩夫妻都fit到與實際年齡完全不符,近年專心在內地發展養女。
兩夫妻都fit到與實際年齡完全不符,近年專心在內地發展養女。(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
樊少皇 力王 女兒「飯兜兜」完美遺傳了父母五官的優點。
女兒「飯兜兜」完美遺傳了父母五官的優點。(圖片來源:微博@JJ賈曉晨)
樊少皇 力王 樊少皇曾被指欠債200萬,債主更上門到賈曉晨將軍澳舊址追數。
樊少皇曾被指欠債200萬,債主更上門到賈曉晨將軍澳舊址追數。(圖片來源:《力王》劇照)
樊少皇 力王 JJ曾為老公護航,稱他是被朋友所騙誤做擔保人。
JJ為老公護航,稱他是被朋友所騙誤做擔保人。(圖片來源:《矮仔多情》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樊少皇,微博@JJ賈曉晨,《名媛望族》截圖,《矮仔多情》截圖,《力王》劇照,《牛魔王之牛魔王再臨》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