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沛珈

Ah Gi 樊沛珈疑似素顏照獲讚「靚到癲」 引網民爭議:到底有冇化妝?!

最新娛聞

廣告

出身自YouTube頻道「啱Channel」的MakerVille藝人Ah Gi樊沛珈,唔笑時高冷的樣貌大受網民讚賞,被人稱為「西面女神」,亦有網民稱Ah Gi係「最正港女」,日前Ah Gi所post的一張照片,更獲網民大讚「靚到癲」。

Ah Gi樊沛珈素顏獲網民激讚

Ah Gi樊沛珈日前透過IG Story的形式上傳一張自拍照,並寫下:「噚日去完玩水成日黑咗幾度,要繼續好好護膚」。照片中的Ah Gi疑似是素顏上陣,但無論是皮膚抑或是五官都同化了妝一樣出眾。有網民開Post大讚:「Ah Gi素顏靚到癲!!!!」美貌進一步獲得認同。

樊沛珈 Ah Gi
Ah Gi在浴室對鏡玩自拍,有網民指佢係素顏上陣。(圖片來源:IG@ahgigiha)

其實有化妝!?

不過有網民就認為Ah Gi其實非全素顏時拍下該張照片,直指:「有條眼線喎」、「素條毛」、「成底粉都素顏」等等。有網民認為Ah Gi的眼線是紋上去,亦有網民認為照片中的Ah Gi有化淡妝,並懷疑開post的事主因為仍是「青頭仔」,所以不懂分辨女仔是「素顏」還是「淡妝」。

樊沛珈 Ah Gi
平日有化妝嘅Ah Gi係咁樣。(圖片來源:IG@ahgigiha)

穿搭顏值同樣出眾!

其實Ah Gi平時都較少化太過濃的妝容,其五官亦無需透過化妝去「執出來」。網民都大讚Ah Gi的顏值一直都相當唔錯,而且其穿搭都相當之有品味,有時穿著背心仔或是短裙偶然的小性感,都已經令到一眾Fans大讚「Ah Gi世一」、「搞youtube最靚係佢」!

樊沛珈 Ah Gi
Ah Gi自己都有同朋友合作搞美容店。(圖片來源:IG@ahgigiha)
樊沛珈 Ah Gi
網民認為佢無需「執」已經好靚。(圖片來源:IG@ahgigiha)

加盟ViuTV成藝人

去年Ah Gi亦已離開「啱Channel」,並與ViuTV的藝人公司Makerville簽約,因此不時都會在ViuTV的節目見到Ah Gi的身影。近日她更擔正主持ViuTV旅遊節目《撞名撞城遊一番》,與Ash鍾卓穎同遊日本,節目亦引起網民關注。

樊沛珈 Ah Gi與Ash。
Ah Gi與Ash近日合作主持《撞名撞城遊一番》,有不少網民大讚佢哋兩個愈拍愈好。(圖片來源:IG@ahgigih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ahgigiha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