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詐劇團

欺詐劇團 | 蔣家旻化身「貧乳」波多野莎莎 孖張秀文下海拍AV

最新娛聞

廣告

蔣家旻孖張秀文下海「拍AV」,於新劇《欺詐劇團》化身「AV女優」!劇中蔣家旻飾演編劇,不過應邀客串飾演「貧乳波多野莎莎」,家旻更要穿上性感肚兜,慘被五花大綁倒吊,十足十AV情節……

文:東方新地 |圖:蔣家旻IG、張秀文IG、TVB截圖、新傳媒圖庫

欺詐劇團
蔣家旻孖張秀文宣傳新劇《欺詐劇團》,齊齊下海「拍AV」!
欺詐劇團
蔣家旻穿上性感肚兜,更慘被五花大綁倒吊。

蔣家旻 張秀文下海「拍AV」

無綫新劇《欺詐劇團》將於本周五(16日)在myTV Gold播出,蔣家旻與張秀文將化身「AV女優」齊齊下海「拍AV」!劇中蔣家旻飾演編劇,為了欺騙男主角,犧牲色相扮女優,應邀客串飾演「波多野莎莎」,穿上性感肚兜,更慘被五花大綁倒吊,十足十日本AV片情節,題材踩界。日前蔣家旻帶同道具影碟宣傳新劇《欺詐劇團》,連「AV」封面照也認真製作,印着「貧乳美少女」、「巨根」等字眼,問到家旻覺唔覺得自己「貧乳」?她笑言:「秀文太好身材,咁我覺得自己都OK嘅!」

欺詐劇團
蔣家旻化身「AV女優」下海「拍AV」!
欺詐劇團
劇中蔣家旻犧牲色相扮女優,飾演「波多野莎莎」。
欺詐劇團
連道具影碟都認真製作。
欺詐劇團
蔣家旻穿上性感肚兜上陣。
欺詐劇團
更慘被五花大綁倒吊。
欺詐劇團
十足十日本AV片情節,意識大膽。
欺詐劇團
蔣家旻認真拍攝「AV」封面。

張秀文化身「新世代美巨乳D cup」女優

至於張秀文就化身另一AV女優,最強素人「玲奈子」,秀文穿上性感內衣拍攝影碟封面照,碟面則寫上「新世代美巨乳D cup」、「3P」、「中出」等露骨字眼,但秀文豪不介意,更大讚道具製作認真,被問到是否真的擁有D Cup身材?她就扭扭擰擰說︰「32D囉,今次真係近期最性感一次,因為我會不停縮沙,唔會好似以前咁性感。」

欺詐劇團
張秀文化身另一AV女優。
欺詐劇團
秀文要穿上性感內衣拍攝影碟封面照。
欺詐劇團
碟面則寫上「新世代美巨乳D cup」、「3P」、「中出」等露骨字眼。
欺詐劇團
新劇《欺詐劇團》將於本周五(16日)在myTV Gold播出。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