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滿東華 江華

歡樂滿東華|江華麥潔文孖女兒陳薔天大展歌喉 曾參加《聲夢傳奇》

最新娛聞

廣告

《歡樂滿東華2023》 焦點項目|江華與女兒陳薔天,及太太麥潔文則一家人大展歌喉!他們早前接受訪問指對上一次全家表演已是幾年前。陳薔天去年出道做歌手,還自爆曾經報名參加過《聲夢傳奇》。

江華女兒陳薔天曾報名參加《聲夢傳奇》

陳薔天曾經報名參加過《聲夢傳奇》,她指去過面試,進入了second-in、final-in,之後簽約等等,不過在兩個月後,可能他們有另一些決定而臨門一腳被淘汰。太太麥潔文續說女兒陳薔天鍾意音樂,除了唱歌之外都會寫詞。

江華細女近照曝光獲讚氣質女神

江華與麥潔文育有一對仔女,大仔Bryan陳耀淙高大有型,不過就無心入行,致力向醫護界發展;而28歲細囡陳薔天(天天)就自小被稱為醜小鴨,外表一直不如哥哥和爸爸。早前麥潔文在社交平台上傳多張老公江華和愛女陳薔天的合照,相中兩父女頭貼頭,又並肩而行,場面非常溫馨。網民更留言大讚昔日的醜小鴨陳薔天越大越靚,盡得父母優良基因,變成氣質女神:「女兒好漂亮,氣質超好啊」、「愈大愈靚女」、「盡得爸爸媽媽的優點」等。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江華和愛女陳薔天頭貼頭合照超溫馨。
江華和愛女陳薔天頭貼頭合照超溫馨。(圖片來源:抖音@麥潔文Kitman)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搖身一變由醜小鴨變天鵝。
陳薔天搖身一變由醜小鴨變天鵝。(圖片來源:抖音@麥潔文Kitman)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身材高挑,同爸爸江華只差半個頭。
陳薔天身材高挑,同爸爸江華只差半個頭。(圖片來源:抖音@麥潔文Kitman)

自爆自細被狠批醜樣:江華的女兒怎麼這麼醜

爸爸是似劉華的江華,哥哥又高大有型,陳薔天從小就被拿來跟家人比較。陳薔天在去年接受訪問時,就自爆自小曾因外貌受到批評:「江華的女兒怎麼這麼醜?我已經聽到了。我小學啊,就第一天上課,我有哭過,我有跟我爸說我很難過,我想轉學,然後我爸就特別地不知道怎麼安慰我。」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去年在接受訪問時指自細就被狠批醜樣。
陳薔天去年在接受訪問時指自細就被狠批醜樣。(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從小就被拿來與家人比較。
陳薔天從小就被拿來與家人比較。(圖片來源:Facebook@麥潔文)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細細個嗰陣其實幾可愛。
細細個嗰陣其實幾可愛。(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陳薔天恨入行多年 曾參加《聲夢》初選

自小恨入娛樂圈的陳薔天,據知她自19歲起開始參加內地選秀節目的選拔賽,甚至曾參加過無綫的《聲夢傳奇》初選,不過有後台都唔入圍,但她多年來一直裝備自己,除了跟阿媽麥潔文學唱歌,周圍登台攞經驗,還學習填詞、作曲,在音樂創作上自我增值。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麥潔文不時對外大讚女兒有唱歌天份,對於女兒入行更是撐到底,在背後做軍師。
麥潔文不時對外大讚女兒有唱歌天份,對於女兒入行更是撐到底,在背後做軍師。(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麥潔文與江華曾帶陳薔天上無綫的《明愛暖萬心》表演,天天首次與父母同台合唱,穿上似足做姊妹的晚裝,略嫌老氣,演出後亦未有太大迴響,之後更一齊做訪問。
麥潔文與江華曾帶陳薔天上無綫的《明愛暖萬心》表演,天天首次與父母同台合唱,穿上似足做姊妹的晚裝,略嫌老氣,演出後亦未有太大迴響,之後更一齊做訪問。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陳薔天去年自創曲終打入港台龍虎榜

陳薔天終於等到好時機出道,她的首隻派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就是她親自填詞的作品,更曾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的第18位,新人來說成績不錯。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的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
陳薔天的新歌〈沉淪在你的世界觀〉。(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在社交網興奮報喜,載圖展示自己的新歌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
陳薔天在社交網興奮報喜,載圖展示自己的新歌打入港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江華麥潔文以行動撐愛女

江華與麥潔文對愛女入行都非常支持,過去不時見到一家三口齊齊亮相公開節目表演,又高調一起接受訪問,前年陳薔天更在麥潔文穿針引線下,亮相港台音樂節目《獅子山下好音樂》,在台上翻唱〈有一種悲傷〉。這次正式出道,麥潔文非常緊張,更親自做歌曲監製,並在自己的社交網大力為女兒宣傳。不少網民聽完陳薔天的新歌,都覺得唱腔似Sammi鄭秀文,不過當時外形就真係好一般,未必做到聲色藝俱全。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陳薔天去年底參與港台的音樂會。
陳薔天去年底參與港台的音樂會。(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近年麥潔文開始出山登台做騷,不時見她帶住囡囡天天一齊表演,母女檔無非都係想帶女兒入行做星二代。
近年麥潔文開始出山登台做騷,不時見她帶住囡囡天天一齊表演,母女檔無非都係想帶女兒入行做星二代。(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麥潔文在微博上載女兒的新歌MV,大力宣傳。
麥潔文在微博上載女兒的新歌MV,大力宣傳。(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有網民在陳薔天的社交網大讚她唱live好聽。(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有網民在陳薔天的社交網大讚她唱live好聽。(圖片來源IG@chancheungtin)
歡樂滿東華 江華 江華 當年麥潔文對細八年的江華一見鍾情,主動問男方攞電話展開追求,92年二人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仔陳耀淙現年28歲,囡囡陳薔天亦已經26歲。爲了相夫教子,麥潔文婚後退居幕後教唱歌,近年才復出幕前,高調開騷。
當年麥潔文對細八年的江華一見鍾情,主動問男方攞電話展開追求,92年二人結婚,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大仔陳耀淙現年28歲,囡囡陳薔天亦已經26歲。爲了相夫教子,麥潔文婚後退居幕後教唱歌,近年才復出幕前,高調開騷。(圖片來源:微博@麥潔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麥潔文Kitman、微博圖片、Facebook@麥潔文、IG@chancheungtin、東方新地資料庫、微博@麥潔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