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魔

《毒魔》咁多負評係因為Lady Gaga迷?毒魔自爆其實想加入復仇者聯盟…

最新娛聞

廣告

由 Tom Hardy 主演的 Marvel 新反派電影,蜘蛛俠最強宿敵《毒魔》將於10月4日在香港正式上映。不過,未上映之前已經新聞多多,首波影評有一連串的負評,最近又傳不斷出現的負評原來係關Lady Gaga事?到底是怎樣一回事?而最近 Tom Hardy 在宣傳訪問中,竟脫口說出希望 Venom 能加入復仇者聯盟!

撰文:東方新地丨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 截圖丨資料來源:facebook﹑電影圖片﹑MTV Movies

隨著電影上映的日子逼近,兩位主要演員Tom Hardy 及 Riz Ahmed 接受了 MTV Movies的專訪。

仔仔有玩Spider-Man同Venom 啲玩具!

已為人父的 Tom 在訪問中提到,自己的小孩有在玩 Spider-Man (港譯:蜘蛛俠)和 Venom 的玩具,所以希望他們能安心地觀賞《Venom》及更認識它,而非害怕。

開啟 Venomverse 系列

此外, Tom 更在訪問中脫口說出,希望 Venom 能夠加入 Avengers(港譯:復仇者聯盟),或將能開啟 Venomverse 系列!

而由 Riz Ahmed 飾演的 Carlton Drake 在電影中會化身成另一共生體家族成員Riot。他在訪問中則認為 Venom 與 Avengers 的道德規範不同,除了合作外,他估計或會產生更多的衝突。

Riz 更猜測 Venom 可能會趁勢吃了Avengers,例如 Hulk(港譯:變形俠醫),也相信兩人的對戰定會十分精彩。

Tom 更分享他對Eddie Brock 與 Venom 的看法,認為兩人都十分自我,為達到目的可不擇手段,但直到兩者相遇才學會了相互合作。

其實Venom加入Avengers的宇宙並不是沒有可能,畢竟MCU正在一步步的統一當中,而Venom也屬於Marvel的一員,加入Avengers相信定能成為其中一個強大的戰力之一。

《毒魔》首波影評反應不太好,不斷傳出負評,但網上開始傳出,電影之所以有那麼多的負評,是因為Lady Gaga的死忠粉絲,在網上刻意轉載《毒魔》的負評,為了幫自己偶像的電影造勢。

事關Lady Gaga有份主演的《星夢情深》(A Star Is Born),跟《毒魔》同時間在10月5日於美國上映,據外國媒體《BuzzFeed》報導,Lady Gaga的fans找來了一連串關於《毒魔》負評的貼文,更有用戶貼文寫出,在Lady Gaga粉絲間的合作下,便可以推倒《毒魔》。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