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木勝

英皇電影 騰訊影業緬懷哀悼陳木勝導演

最新娛聞

廣告

曾執導《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保持通話》和《新少林寺》等電影的香港導演陳木勝,周日早上(8月23日)因鼻咽癌離世,終年58歲。他去年底拍攝巨製《怒火》期間感不適,檢查後證實患上鼻咽癌末期,終不敵癌魔病逝。

編輯:東方新地

與陳木勝導演合作無間的英皇電影及騰訊影業,聯合發文緬懷哀悼:

「永遠懷念香港動作電影一代巨匠 陳木勝導演」
陳木勝導演痛於2020年8月23日早上離世,作為香港極具代表性的動作導演,他傾注大半生熱情於香港電影及電視工業,由低層拾級而上,刻苦勤奮、才情橫溢,總是以挑戰自我、追求極致為目標前行,尤以拍攝動作電影而蜚聲國際,難得火爆激烈僅只留在光影裡,陳導演私底下為人溫文謙厚,深具大將之風,曾與他合作的台前幕後,莫不稱頌!
英皇電影 騰訊影業緬懷哀悼陳木勝導演

陳導演曾與英皇電影炮製多齣好戲,包括《新警察故事》、《寶貝計劃》、《保持通話》、《新少林寺》、《喵星人》,去年陳導演撮合甄子丹、謝霆鋒兩大巨星開拍動作巨製《怒火》,以一貫全力以赴的堅毅精神完成拍攝,在陳導演的領導之下,後期已接近竣工,正排期上畫;噩耗傳來,《怒火》團隊表示難過、哀慟與不捨之餘,務必秉承導演要求完美的宗旨,在未來上映的日子,繼續落力將影片做好,絕不辜負陳導演的心血!

英皇電影 騰訊影業緬懷哀悼陳木勝導演

永遠懷念香港動作電影的一代巨匠,向陳木勝導演致以最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