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

汪小菲秘密來港約會莊鍶敏 親認單身力證張穎穎已Out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有傳媒影到汪小菲秘密來港,同大馬拿督千金莊鍶敏約會,莊鍶敏早前已宣布離婚,回復單身,但汪小菲去年認愛張穎穎後,曾傳出分手又復合的消息,對此莊鍶敏直指汪小菲已親口表態,說自己現在是單身!

大S與汪小菲於2010年結婚,在2021年離婚。
大S與汪小菲於2010年結婚,2021年離婚。(圖片來源:微博@大S)

汪小菲 曾傳與張穎穎復合

現年41歲的大S前夫汪小菲去年被爆婚內出軌內地女演員張穎穎,更有指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汪小菲曾一度否認,但到去年11月,汪小菲終高調認愛,不料今年初,張穎穎公開指汪小菲「情緒真的很不可控、很恐怖」,嚇到她單方面和汪小菲分手,之後兩人亦曾傳出復合,但被張穎穎否認。

汪小菲 張穎穎最近經常社交網派福利,被指為重返市場做準備。
張穎穎最近經常社交網派福利,被指為重返市場做準備。(圖片來源:小紅書@張穎穎)

汪小菲與莊鍶敏親密同行

不少網友都好關心汪小菲和張穎穎是否真分手,近日就有傳媒影到汪小菲秘密來港,在中環一間餐廳密會大馬拿督千金莊鍶敏,雖然同行仲有其他友人,但當日莊鍶敏明顯經悉心打扮,一副戰鬥格現身,更坐在汪小菲身邊,用餐時間長達3小時,全程兩人有講有笑,到晚上10點半才飲飽食醉離開,之後兩人短暫分開又會合同行,期間更膊頭貼膊頭,表現親密。

汪小菲 莊鍶敏悉心打扮密會汪小菲,期間表現親密,傾得好投契。
莊鍶敏悉心打扮密會汪小菲,期間表現親密,傾得好投契。(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莊鍶敏強調汪小菲親口認單身

事後莊鍶敏接受傳媒訪問,表示事前並不知道汪小菲在場,但由於兩人都有做直播,所以有期同話題,她更大讚汪小菲是做實事的人。對於兩人有冇發展機會,莊鍶敏表示大家只是剛認識,只當識多個朋友,不會特別多想。最後她強調汪小菲對她說自己是單身,不過她認為這是對方的私事,並沒有追問。她又直認兩人已交換電話號碼,但解釋只是因為有工作問題想請教對方。

汪小菲 莊鍶敏指同汪小菲都係傾做直播嘅事,但又傾埋對方係咪單身。
莊鍶敏指同汪小菲都係傾做直播嘅事,但又傾埋對方係咪單身。(圖片來源:微博@汪小菲)

莊鍶敏去年與台商離婚

現年42歲的莊鍶敏在去年11月結束同台灣珍珠奶茶店老闆Brian(楊秉逸)兩年多的婚姻,莊鍶敏在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離婚的最大原因,是因為Brian拒絕跟隨她到內地和香港發展。莊鍶敏對傳媒大呻Brian婚前曾承諾願意為她遷居到香港或內地生活,但最後Brian卻說放不下台灣的生意。兩人經常因為定居問題而鬧交,莊鍶敏直言「勉強冇幸福」,兩人根本無法走下去,惟有選擇離婚。

汪小菲 莊鍶敏 莊鍶敏和Brian前年於女方的香港豪宅行婚禮及簽紙結婚,當年Brian曾被指外形有幾分似莊鍶敏前度吳浩康,因此有台版吳浩康之稱。
莊鍶敏和Brian在2020年於女方的香港豪宅行婚禮及簽紙結婚,當年Brian曾被指外形有幾分似莊鍶敏前度吳浩康,因此有台版吳浩康之稱。(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莊鍶敏家族生意逾8億

莊鍶敏和莊思明兩姊妹已故的父親莊寶是馬來西亞拿督,家族生意範圍十分廣,包括珠寶、紙業、房地產投資等,更曾出任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光大控股主席,身家估計超過8億。莊鍶敏家住山頂獨立屋,但自2011年同拍拖5年的吳浩康分手後,雖然翌年同過導演葉念琛傳緋聞,不過都係冇米粥,之後Dry足7年,2019年終於覓得台灣商人Brian作對象,去到2020年2月,兩人拍拖僅半年,莊思敏就被發現同Brian入紙結婚,在40歲生日前成功出嫁做人妻,但最後這段婚姻只維持了兩年零9個月。

汪小菲 莊鍶敏家族資產估計逾8億,離婚時她表示Brian冇要求分她身家。
莊鍶敏家族資產估計逾8億,離婚時她表示Brian冇要求分她身家。(圖片來源:IG@jacquelinch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大S、小紅書@張穎穎、IG@jacquelinchng、微博@汪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