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日

沈月胞妹18歲沈日同爸爸一個餅印 夢想做model被邱淑貞阻止

最新娛聞

廣告

邱淑貞在90年代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嫁給商人沈嘉偉後息影,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長女沈月、二女沈日及小女兒沈晨。其中大女兒沈月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不過沈日和邱淑貞日前出席活動也大方露面,沈日卻越來越似爸爸沈嘉偉!
邱淑貞、沈嘉偉和二女沈日為好友上山詩鈉慶祝生日,沈日同爸爸餅印一樣。
邱淑貞、沈嘉偉和二女沈日為好友上山詩鈉慶祝生日,沈日同爸爸餅印一樣。(圖片來源:IG@annaboop)

邱淑貞一家賀上山詩鈉生日

邱淑貞近日和女兒沈日去為好友上山詩鈉慶祝生日,只見上山詩鈉貼出的照片,邱淑貞帶着女兒沈日站在一起出鏡。今年18歲的沈日素顏上陣,簡單的紫色上衣,面對鏡頭露出淺淺微笑,更顯活力感,依稀能看見當年邱淑貞的影子,但爸爸的基因亦相當強大,和沈嘉偉餅印一樣。

邱淑貞大女沈月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次女沈日亦開始鑽研打扮。
邱淑貞大女沈月完美複製媽媽樣靚身形正,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次女沈日亦開始鑽研打扮。(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日上載去睇Art Basel的相片,晒腰露腿,青春逼人!
沈日上載去睇Art Basel的相片,晒腰露腿,青春逼人!(圖片來源:IG@yatsham)

沈日打扮風格偏向「ABC風」

沈日跟姊姊沈月風格完全截然不同,她向來低調鮮少露面,打扮風格偏向「ABC風」既陽光又性感,沈日在小時候五官跟父親沈嘉偉更為相似,但同樣遺傳了母親的姣好身材,一身小麥肌膚相當健康。沈月早前曾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妹妹沈日的「素顏家居照」,如今18歲的沈日素顏依然散發清純氣質,甜美笑容散發青春氣息。

沈月曾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妹妹沈日的素顏家居照。
沈月曾在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妹妹沈日的素顏家居照。(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沈日跟姊姊沈月風格完全截然不同,她向來低調鮮少露面,打扮風格陽光味十足。
沈日跟姊姊沈月風格完全截然不同,她向來低調鮮少露面,打扮風格陽光味十足。(圖片來源:IG@yatsham)

沈日表演慾強想入演藝圈

其實邱淑貞的三個女兒中,最為人知的就是沈月,一舉一動也經常是外界的焦點,不過已18歲的沈日隨着年紀漸長,越來越愛扮靚,不僅會看時尚雜誌學習化妝,還會模仿模特兒的時尚穿搭,更曾經有知情人士指出,沈日從小就有表演慾,期盼能當上一名模特兒,和媽媽一樣在演藝圈發展,結果被邱淑貞要求先以學業為先。

沈月和沈日兩姊妹感情要好。
沈月和沈日兩姊妹感情要好。(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沈日和沈月幾姊妹自小玩到大,老友鬼鬼。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沈日和沈月幾姊妹自小玩到大,老友鬼鬼。(圖片來源:IG@annaboop)

54歲邱淑貞被讚凍齡有術

相比起生日會眾嘉賓盛裝打扮,邱淑貞只穿了件黑色素襯衫,沒有其他首飾,54歲的她臉上薄施脂粉,五官一樣亮麗動人,肌膚仍甚滑溜,被大批網民讚她凍齡有術,完全不輸同場的劉嘉玲和關之琳。

沈日 沈月好有媽媽邱淑貞年輕時的影子。
沈月好有媽媽邱淑貞年輕時的影子。(圖片來源:IG@yuetyuetxx)
上山詩鈉很痛錫沈日,一碰面見攬實合照。
上山詩鈉很痛錫沈日,一碰面見攬實合照。(圖片來源:IG@annaboop)
沈日 沈家三千金,沈月率先入娛樂圈。
沈家三千金,沈月率先入娛樂圈。(圖片來源:IG@annaboop)
沈日 邱淑貞一家捧張學友場,入後台大合照。
邱淑貞一家捧張學友場,入後台大合照。(圖片來源:微博@劉嘉玲)

點擊睇沈月靚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uetyuetxx、IG@annaboop、IG@yats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