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律張沛樂

沙律張沛樂晒香肩浸浴照 網友抵死寸爆:同八両金一齊浸?

最新娛聞

廣告

沙律張沛樂與ERROR成員保錡今年初被爆戀情,保錡更被揭背正印女友Carrie與沙律張沛樂撻著,之後保錡被網友圍攻,又被大爆賣淘寶貨等惡行。最後保錡終於跪低,聲稱會暫別娛圈。近日沙律貼出露香肩浸浴照片,網友即時留言寸爆她!

編輯:東方新地丨原文:新Monday丨圖片:沙律@IG、林耀聲@IG

近日沙律貼出香肩浸浴照片
沙律張沛樂晒露香肩浸浴照片。

沙律張沛樂晒香肩浸浴照 留言:泡泡浴呢家嘢真係好難得

雖然沙律張沛樂男友保錡跪低,決定暫別,但沙律沒有影響心情,反而依然愛得甜蜜,相當癡纏。沙律張沛樂以性感見稱,常常在社交網派福利,近日她貼出男友視覺福利圖,分享一張露出香肩浸浴照片,沙律張沛樂寫道:「泡泡浴呢家嘢真係好難得,以前試過工作攰到浸浴瞓咗一小時,有時浸吓令身體血液循環好啲,去吓水腫。」

沙律貼出男友視覺福利圖,分享一張露出香肩浸浴照片
沙律張沛樂貼出男友視覺福利圖,分享一張露出香肩浸浴照片。

沙律張沛樂派福利 網友:同八両金一齊浸?

有不少網友大讚沙律張沛樂性感,留言提到:「好正。」、「Pretty!」、「幾時影下大尺度?」等。但也有網友抵死留言:「同八両金一齊浸?」看來保錡仍然難翻身,不少網友抨擊他。

有網友抵死問沙律張沛樂:「同八両金一齊浸?」
有網友抵死問沙律張沛樂:「同八両金一齊浸?」
看來保錡仍然未翻到身,不少網友還是抨擊他。
看來沙律張沛樂的男友保錡仍然未翻到身,不少網友還是抨擊他。

沙律參選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美選D.n.A.》而出名

現年29歲的沙律張沛樂在2011年美國Benedictine College畢業,主修工商管理,曾拍過天堂鳥MV《What You Want》。沙律在2016年參選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美選D.n.A.》而開始出名,她是其中一個熱門人選,不過在決賽八強止步。2018年,沙律與趙詠瑤出了頭一本「旅遊書」《閨蜜遊記》。

現年29歲的沙律在2011年美國Benedictine College畢業,主修工商管理
現年29歲的沙律張沛樂在2011年美國Benedictine College畢業,主修工商管理。
沙律在2016年參選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美選D.n.A.》而開始出名,她是其中一個熱門人選,不過在決賽八強止步。
沙律張沛樂在2016年參選ViuTV選美真人騷節目《美選D.n.A.》而開始出名,她是其中一個熱門人選,不過在決賽八強止步。
沙律張沛樂晒香肩浸浴照片!網友抵死留言勁寸:同八両金一齊浸?
沙律張沛樂向來愛行性感,露波邊呢類實屬小兒科。

沙律張沛樂舊男朋友是林耀聲

沙律張沛樂曾與香港電影演員林耀聲拍拖,二人在2019年分手。林耀聲表示兩人之間不存在第三者,只是「因了解而分開」,又指「因為共識問題,或者價值觀不相符,所以就決定分開下。」相隔兩年ERROR成員吳保錡(保錡)被踢爆搭上沙律張沛樂,被指一腳踏兩船仲愛偷食,形象盡毀之時,他與沙律竟一起做直播瘋狂爆粗鬧粉絲,結果保錡變成過街老鼠,網民都叫花姐炒保錡,仲話有保錡的節目就罷睇。一直不知悔改覺得自己爆粗有理的保錡,潛水三星期突然在社交網po千字道歉文,被外界質疑是公關策略,搵打手出文洗底,更有傳花姐命令ERROR其餘三子在社交網出po力撐兄弟,「全民踢保」變成「ERROR救保」!

林耀聲表示兩人之間不存在第三者,只是「因了解而分開」
林耀聲表示與舊愛沙律張沛樂之間不存在第三者,只是「因了解而分開」。

沙律曾與香港電影演員林耀聲拍拖,二人在2019年分手。

沙律張沛樂晒香肩浸浴照片!網友抵死留言勁寸:同八両金一齊浸?
沙律張沛樂樣貌標緻,身裁迫爆,收了不少男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