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與情 吳文忻

法與情|49歲吳忻熹被指唔同晒樣 賈曉晨「啜乒乓波」表情再現惹網民轟動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劇集《法與情》有不少昔日TVB舊人和花旦的演出,在最新的單元入面除了有葉璇、JJ賈曉晨等人參與演出之外,49歲前港姐季軍吳忻熹(前名:吳文忻)亦有份參演,並在第12集中登場,不過身為「第一代整容代言人」的她一出場,卻令大批觀眾表示唔認得……
法與情 吳文忻 49歲前港姐季軍吳忻熹在第12集中登場。
49歲前港姐季軍吳忻熹在第12集中登場。(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吳忻熹驚喜登場網民大呼唔認得

吳忻熹在劇中飾演藥廠總經理Ceci,與JJ賈曉晨屬家人關係,不過2人關係並不好,處作對JJ作出針對。雖然對白不算多,但甚少拍劇的她一登場就已經火速引起網民的注意,亦有人表示吳忻熹的美貌已經不如當年,完全認不出是她:「嘩,完全認唔到」、「咁熟面口」、「N年冇出現過」、「完全變咗唔同人喎」、「都49歲,算係咁」。

JJ獲網民激讚靚過TVB年代

另外,41歲的JJ賈曉晨於劇中飾演慘被騙財的富婆Lillian,為了演活角色JJ不惜用多個誇張表情示人,其中一幕她更擺出多年前在《獎門人》嘟嘴吸乒乓波的一幕,獲網民大讚靚過當年:「仲正過當年吹乒乓波」、「有熟女味」、「JJ完全冇老過」。

法與情 吳文忻 JJ賈曉晨擺出多年前在《獎門人》嘟嘴吸乒乓波的一幕。
JJ賈曉晨擺出多年前在《獎門人》嘟嘴吸乒乓波的一幕。(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ViuTV影片截圖)

吳忻熹一家四口勁幸福

現年49歲的吳忻熹,於1998年參選港姐獲得季軍後進入演藝圈,電視劇作品只得4部,隨後轉戰影壇拍過超過20部電影,其中以2000年的《偷吻》最為人熟悉,她在戲中與馮德倫有不少情慾戲碼。直到2011年,吳忻熹與被稱為「南丫島王子」的金融財俊男友陳劍陵結婚,並誕下了2個可愛的女兒,逐漸淡出娛樂圈,專心做好太太和母親的角色。直到2020年,她客串出演ViuTV劇集《熟女強人》復出,再事隔3年參與劇集演出,身形依然fit到漏。

法與情 吳文忻 吳忻熹現時身材依然沒有走樣。
吳忻熹現時身材依然沒有走樣。(圖片來源:IG@nat_ng_nat)
法與情 吳文忻 2011年,吳忻熹與被稱為「南丫島王子」的金融財俊男友陳劍陵結婚,並誕下了2個可愛的女兒,逐漸淡出娛樂圈。
2011年,吳忻熹與被稱為「南丫島王子」的金融財俊男友陳劍陵結婚,並誕下了2個可愛的女兒,逐漸淡出娛樂圈。(圖片來源:IG@nat_ng_nat)
法與情 吳文忻 外貌升級 港姐 外貌升級 宜家過住幸福少奶奶生活。
過住幸福少奶奶生活。(圖片來源:IG@nat_ng_nat)
法與情 吳文忻 2020年,她客串出演ViuTV劇集《熟女強人》復出。
2020年,她客串出演ViuTV劇集《熟女強人》復出。(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吳文忻第一代「人造人」藝人

吳忻熹以本名「吳文忻」於1998年參選港姐並獲季軍,入行多年發展平平的她在2006年,接受咗蕭定一旗下美容院邀請以100萬酬勞成為香港首位整容明星代言人,同年12月,她前往韓國接受了包括溶脂、去斑、注射Botox、從手臂和大腿抽脂並注入額頭、削骨勾鼻以及注入骨膠原豐唇等6項整容手術。事後吳文忻解釋因為入行後發現鼻子上的「鼻節」會影響感情和婚姻,所以決定整容。

法與情 吳文忻 外貌升級 港姐 外貌升級 吳文忻當年以港姐季軍加入娛樂圈。
吳文忻(右一)當年以港姐季軍加入娛樂圈。(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法與情 吳文忻 她又有「第一代整容代言人」的稱號。
她又有「第一代整容代言人」的稱號。(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法與情 吳文忻 當年港姐三甲於2018年都有聚會。
當年港姐三甲於2018年都有聚會。(圖片來源:IG@nat_ng_nat)

圖片來源:IG@nat_ng_nat、新傳媒資料庫、TVB影片截圖、ViuTV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