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與情

法與情|終於煞科謝安琪除大狀袍慶功 捱過40度高溫被封「最Hot大狀」

最新娛聞

廣告

由謝安琪(Kay)與陸駿光等主演的ViuTV新劇《法與情》於12月18日開播,經歷了3個月的拍攝後,日前終於煞科,謝安琪繼日前分享在高溫下拍劇的感受,今次又上載了和台前幕後人員一同開香檳慶祝的影片,並寫下對這次拍攝的不捨之情。

下一頁:法與情劇情|ViuTV新劇12.18開播 謝安琪、葉璇主演!附角色人物關係

法與情 Kay同陸駿光開香檳慶祝劇集煞科!
Kay同陸駿光開香檳慶祝劇集煞科!(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謝安琪 不捨劇組兄弟姊妹

《法與情》中Kay飾演郭大狀(Angel),是石琪(余安安飾)的徒弟,及Suki(芯駖飾)的師傅,與陸駿光飾演的高大狀是一對正在鬧離婚的夫妻,要打官司爭奪兒子的撫養權。劇集日前終於煞科,Kay在社交網感性表示:

「3個月的全程投入,《法與情》拍攝正式完結,劇組的生活轉眼間便過去,我已經掛念大家了!片場的時光,充滿了笑聲、淚水和不停湧現的靈感,演員們都很投入拍得很開心,每天也有很好的交流和互動。劇組兄弟姊妹們又很團結、很齊心,常常互相幫忙互相照顧,是真真正正的『合作』!」

法與情 煞科合照左起:導演Terry Ng、林耀聲、監製伍健雄、謝安琪、陸駿光。
煞科合照左起:導演Terry Ng、林耀聲、監製伍健雄、謝安琪、陸駿光。(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台前幕後大合照。
台前幕後大合照。(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尷尬開香檳被笑係「白雪公主」

不過片中Kay開香檳時表情似乎尷尬又驚青,之後更作狀「隊香檳」,但並未有真飲,被網民取笑係「白雪公主」:「感受到香檳四圍飛時潔癖人(仲要係著住白色裙)內心嘅崩潰」、「睇你開香檳真係好好睇」、「見到你開香檳,就諗起你條裙好貴」等等,獲得Kay認同,大讚網民「善解人意」,更笑指這個是自己的「另類表演」。

法與情 Kay開香檳時的表情被網民取笑係「白雪公主」。
Kay開香檳時的表情被網民取笑係「白雪公主」。(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大家一齊開香檳時,直情成個人彈開。
大家一齊開香檳時,直情成個人彈開。(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表情尷尬。
表情尷尬。(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仲作狀隊香檳,但一直冇飲到。
仲作狀隊香檳,但一直冇飲到。(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圖片來源:IG@kaytse)
法與情
(圖片來源:IG@kaytse)

靠風扇仔捱過40度高溫

Kay日前又分享了數張以法庭為背景的拍攝花絮照,並透露出她在高溫下拍劇的感受,並因此被網民封為「最Hot嘅大狀」:

「經歷了接近兩個月的日與夜,背過無數艱澀的長對白,絕對有淚有汗有歡笑(真的是樣樣都有,不過汗一定是最多)剛剛這星期,和陸駿光連續幾天在這個法庭,大家也穿着4層厚厚的律師裝束,在最高峰40多度的氣溫之中汗流浹背地認真交戲,一停機,同事們就會從四方八面拿着風扇衝過來為我們降溫,此情此景真的很深刻!」

法與情 Kay指這個法庭是《法與情》的拍攝主景。
Kay指這個法庭是《法與情》的拍攝主景。(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Kay大讚陸駿光在法庭上很有型。
Kay大讚陸駿光在法庭上很有型。(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陸駿光亦讚Kay每場官司都要背勁多長對白,令他真心佩服。
陸駿光亦讚Kay每場官司都要背勁多長對白,令他真心佩服。(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律師袍下層層叠:背心只是打底!

飾演Kay師傅的余安安都認同這個法庭是她從影以來,其中一個非常值得紀念的場景,並附上一連串「火熱」和「爆汗」的emoji。有網民誤以為Kay在大狀衫下穿著一件背心型裇衫,Kay亦有親自解釋:「那不是恤衫呀!背心只是打底,律師衣領本身是單獨一件配件來的,還要穿上正式整齊的西裝,和最外面的律師長袍。」

法與情 Kay在大狀袍下穿著小背心,引起網民關注。
Kay在大狀袍下穿著小背心,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被網民封為「最Hot大狀」。
被網民封為「最Hot大狀」。(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圖片來源:IG@kaytse)
法與情 穿著層層叠嘅大狀衫,Kay要靠把風扇仔「續命」。
穿著層層叠嘅大狀衫,Kay要靠把風扇仔「續命」。(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余安安都有留言,連po多個「火熱」和「爆汗」的emoji。
余安安都有留言,連po多個「火熱」和「爆汗」的emoji。(圖片來源:IG@kaytse)
法與情 網民都大讚陸駿光和Kay演大狀氣場十足。
網民都大讚陸駿光和Kay演大狀氣場十足。(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法與情 同劇仲有岑珈其、芯駖、蘇永康、余安安、劉美娟、葉璇和關智斌等演員參演。
同劇仲有岑珈其、芯駖、蘇永康、余安安、劉美娟、葉璇和關智斌等演員參演。(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謝安琪 Kay Tse、IG@kayt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