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與情 葉璇

法與情|43歲葉璇上演床戲少女心爆棚 網民激讚演技好:冇包袱

最新娛聞

廣告

法與情|現年43歲的前TVB花旦葉璇,自從於2005年離巢之後主力北上發展,參演多部內地劇集和電影多年沒有再拍攝過香港電視劇。近年被指外形大走樣的她早前回歸香港電視圈,在ViuTV新劇《法與情》中飾演單元主角「Dora」,不但與Kenny關智斌上演床戲,其情竇初開的害羞表情,更獲網民一致大讚好演技!
法與情 葉璇 43歲的前TVB花旦葉璇在ViuTV新劇《法與情》中飾演單元主角「Dora」。
43歲的前TVB花旦葉璇在ViuTV新劇《法與情》中飾演單元主角「Dora」。(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葉璇當年入行時外表亮麗之餘,仲有種古典美,被封為經典的古裝女神。
葉璇當年入行時外表亮麗之餘,仲有種古典美,被封為經典的古裝女神。(圖片來源:無綫電視截圖)「

Kenny葉璇激吻

在第15集中,Kenny飾演的Hugo被判勝訴之後,上前與葉璇激吻超過10秒,睇到後方的食花生伯伯嘩嘩聲!

法與情 葉璇 Kenny與葉璇激吻超過10秒。
Kenny與葉璇激吻超過10秒。(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法與情 葉璇 咀到超忘我!
咀到超忘我!(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葉璇演活情竇初開少女

葉璇近年被指大媽味濃,在新劇中飾演師奶富婆「Dora」毫無違和感,雖然她打扮得非常老土,穿上鬆身T恤兼戴上圓框眼鏡,看似與一般的師奶仔無異,不過卻竟然上演少女心爆棚的戲碼!她被假冒投資專家Hugo(Kenny關智斌 飾)的美色之下,主動獻上500萬此外,更自動送上門,她向代表律師謝安琪憶述床戲時,更不時掩面兼傻笑,完全演活一個情竇初開的少女:「我哋啲話題永遠唔會停!我哋飲飲下有啲頭痛,佢就帶咗我上房休息下啦,咁無啦啦就同我表白喎!原來佢係見到我第一眼就鍾意我!我好開心啦,咁跟住嗰晚呢,嗰啲唔駛講啦下嘛!」

葉璇與關智斌上演床戲

Kenny利用美色和聰明的頭腦欺騙闊太,更周旋於JJ賈曉晨和葉璇之間,在第11集中,成功騙取葉璇的錢財兼美色,2人在酒店房中「滾床單」又攬又錫,Kenny更大騷結實胸肌和腹肌,睇到網民流晒口水!

葉璇獲網民激讚好戲

葉璇的「花痴」戲碼上演之後,獲觀眾留言大讚:「啲戲真係好到位」、「有驚喜」、「完全feel都Dora係一個情竇初開嘅少女」、「葉璇好勁」、「葉璇好可愛」、「呢套劇啲女演員都冇偶像包袱」、「呢個位好好笑」。

43歲葉璇與同齡男主角齊被嫌棄

葉璇近年被指嚴重走樣,她在內地劇《譙國夫人》演18歲少女難度甚高,劇中不少鏡頭都驚現雙下巴、臉上有皺紋和贅肉,明顯有鬆弛感,完全沒有一絲少女味,只有大媽味,而現年43歲的男主角任重亦在戲中飾演20歲後生仔,他與葉璇同一命運,被觀眾嫌棄年紀稍老。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做番成年後的冼夫人,個妝變濃。
做番成年後的冼夫人,個妝變濃。(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大媽味甚濃。
大媽味甚濃。(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43歲的男主角任重要演20歲的年輕小伙子,同樣被轟唔似。
43歲的男主角任重要演20歲的年輕小伙子,同樣被轟唔似。(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網民劣評如潮 大叫「救命」冇眼睇

在劇中葉璇與任重會有感情線,觀眾睇完即留言「唔想睇老人家談情」、「廣場大媽大叔的cosplay」、「兩個人加一起是不是都快100歲了…」,內地觀眾紛紛指「觀眾的命……也是命」、「侮辱我眼睛」、「是請不到年紀小的演員嗎」,葉璇更被指「冼夫人?不要吧,救命!」、「看上去又老又壯又肥」。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圖片來源:微博討論區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圖片來源:微博討論區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圖片來源:微博討論區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圖片來源:微博討論區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圖片來源:微博討論區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廿年前花樣年華的葉璇,古裝扮相甜美可人。
廿年前花樣年華的葉璇,古裝扮相甜美可人。(圖片來源:無綫影片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當年葉璇面形比較飽滿,古裝造型非常亮麗,但近年見她愈來愈 V面,真係女大十八變。
當年葉璇面形比較飽滿,古裝造型非常亮麗,被封古典美人,但近年見她愈來愈 V面,真係女大十八變。(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葉璇近年走樣實錄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43歲的葉璇,不時以造身打扮帶貨做直播,身上三截肉好搶fo。
43歲的葉璇,不時以造身打扮帶貨做直播,身上三截肉好搶fo。(圖片來源: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
法與情 葉璇 葉璇 葉璇被指直播時經常做出反常行為。
葉璇被指直播時經常做出反常行為。(圖片來源:葉璇直播間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