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與情 蘇永康

法與情|56歲蘇永康驚變脹爆大狀與「泰國通」撞樣 胡慧沖28字回覆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劇集《法與情》播映至今去到第三個星期,案件一單接一單,終於進入直路去到藥廠案!56歲的蘇永康在劇中飾演藥廠老闆Roger(劉浩龍 飾)的代表律師「林大狀」,在第15集入面與劉浩龍有不少唇槍舌劍的戲碼,不過卻因為脹爆身形,一登場就令網民驚訝到不得了……
法與情 蘇永康 蘇永康在第15集入面與劉浩龍有不少唇槍舌劍的戲碼。
蘇永康在第15集入面與劉浩龍有不少唇槍舌劍的戲碼。(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蘇永康變脹爆大狀

蘇永康雖然早就在第11集出場,當時她與謝安琪打官司時有過激烈爭論的場面,當時穿上大狀袍的他已經被指身形脹了不少。去到第15集,蘇永康再次因藥廠案登場,擔任劉浩龍代表律師的他脫去一身大狀袍和律師假髮,僅僅以西裝造型登場,更加突顯他的身形變化,短髮示人、戴上黑色粗框眼鏡的蘇永康更被網民指激似「泰國通」胡慧沖:「個樣搞到咁」、「成隻豬」、「肥到呢」、「肥到鼻都大埋」、「那誰?」。不過,亦有網民為蘇永康平凡,大讚久違復出拍劇的他演技有進步:「又演得幾自然!」

法與情 蘇永康 蘇永康變脹爆大狀
蘇永康變脹爆大狀。(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法與情 蘇永康 56歲蘇永康 VS 51歲胡慧沖。
56歲蘇永康 VS 51歲胡慧沖。(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FB@胡慧沖)

胡慧沖認有人讚佢同蘇永康似樣:不過佢應該高大同靚仔過我

胡慧沖也有在「東方新地」專頁中回覆自己與蘇永康撞樣一事,他寫道:「其實一直以來都有好多人話我好似佢⋯不過佢應該高大同靚仔過我」。

法與情 蘇永康
(圖片來源:東方新地Facebook截圖)

蘇永康劉美娟合體似足《壹號皇庭》續集

該劇是蘇永康和劉美娟事隔超過20年再合作的劇集,再加上同樣是法律題材,令不少網民慨歎2023年的《法與情》猶如90年代的《壹號皇庭》續集一樣:「又向TVB致敬?」、「好似《壹號皇庭》續集」、「好多TVB演員」、「點解好似好娘咁」、「咁有大台feel」、「out爆」。

法與情 蘇永康 《法與情》和《壹號皇庭》中的蘇永康。
《法與情》和《壹號皇庭》中的蘇永康。(圖片來源:ViuTV、TVB
法與情 蘇永康 劉美娟是《壹號皇庭》的女主角,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江承宙Helen),不過卻在《法與情》中僅擔任法官一角。
劉美娟是《壹號皇庭》的女主角,在劇中飾演女主角江承宙(Helen),不過卻在《法與情》中僅擔任法官一角。(圖片來源:ViuTV、TVB
法與情 蘇永康 法與情 壹號皇庭 《壹號皇庭》是TVB於1992年推出的劇集,一共推出了5部曲。
《壹號皇庭》是TVB於1992年推出的劇集,一共推出了5部曲。(圖片來源:TVB
法與情 蘇永康 法與情 壹號皇庭 劉美娟右)在新劇中飾演法官。
劉美娟(右)在新劇中飾演法官。(圖片來源:IG@eugina_lau)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TVB影片截圖、FB@胡慧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