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林峯「管家仔」驚喜現身勾起觀眾回憶 對上次現身TVB已經係3年前

最新娛聞

廣告

林峯再回巢拍劇?現正熱播中嘅《法言人》除咗關注田佑家( 林夏薇 )同金師爺( 馬國明 )嘅感情線,劇中仲有唔少驚喜客串,喺第13集更有林峯以《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管家仔Look「現身」,即刻勾起觀眾回憶!!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圖片來源:《法言人》截圖)

林夏薇劇中自爆:我喜歡林峯!

第13集《法言人》劇情講到田佑家( 林夏薇 )懷疑自己鍾意咗金師爺( 馬國明 ),仲發夢見到一個神秘男子,擰轉面竟然係《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嘅「管家仔」林峯!接下來劇情,林夏薇甚至直接對好友張穎康坦言自己發夢見到林峯,二人的對話內容亦提及《家好月圓》以及林峯的角色,林夏薇更笑稱「我喜歡林峯,但唔代表想同佢一齊」。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圖片來源:)林夏薇以為眼前人係馬國明(金師爺),結果得到「管家仔」現身! (圖片來源:《法言人》截圖)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圖片來源:《法言人》截圖)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圖片來源:《法言人》截圖)

「管家仔」深入民心!

劇集播出後林夏薇也在個人IG分享了這一幕,先是標註林峯問「點解係你」,然後分享心情「咁樣出現我有啲驚」,網民就留言提問:「監製暗示什麼?《 法言人2》 林峯做主角 ?鋪路叫林峯回來特別演出?」、「阿妹發夢見到阿哥,真搞笑」、「到尾會唔會有真林峯出現呢?」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林夏薇分享了這一幕,先是標註林峯問「點解係你」,然後分享心情「咁樣出現我有啲驚」。
林夏薇分享了這一幕,先是標註林峯問「點解係你」,然後分享心情「咁樣出現我有啲驚」。(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林峯上次回娘家已經係3年前

值得留意的是,《法言人》同《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都係劉家豪監製,當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收視叫好叫座,林峯「管家仔」一角更加深入民心!唔知劉家豪遲啲會唔會再邀請更多「舊角色」加盟發展「劉家豪宇宙」呢?其實林峯對上一次主演無綫劇已經係2020年的《使徒行者III》,好多觀眾都希望佢再回娘家拍劇!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使徒行者III》的爆Seed林峯)與韋作榮馬國明)。
《使徒行者III》的爆Seed(林峯)與韋作榮(馬國明)。(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林夏薇 于素心收兵連環圖(1)管家仔整餅示愛,以為用老招數可以得米⋯⋯
于素心同管家仔呢一對真係經典。(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林夏薇 家好月圓林峯管家仔
林峯飾演的「管家仔」是深入民心的角色,插曲《愛不夠》十分洗腦。 (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林夏薇 法言人 林峯 林峯
林峯與堂妹林夏薇感情要好,曾經力邀金牌監製鄧智偉(圖右)幫林夏薇進軍樂壇。(圖片來源:IG@lam_fung_official)

林夏薇憑《七公主》奪視后

林夏薇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畢業,睇得演得亦捱得,跟隨堂兄步伐加入無綫,林夏薇2011年起配角捱到 上花旦位置,曾於《逆緣》下苦功學日文演活角色贏盡觀眾歡心,除了演員身份,亦有個富豪老公莫贊生,2018年《逆緣》播畢即宣布不續約無綫,2019年6月改簽約邵氏兄弟成為旗下藝人,2022年憑《七公主》「顧語嫣」一角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最佳女主角」。

法言人 林夏薇 林夏薇 視后 感言 鍾嘉欣
林夏薇和譚俊彥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視后視帝﹗(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法言人 林夏薇 林夏薇在《七公主》飾演顧語嫣一角,憑角色奪得視后寶座﹗
林夏薇在《七公主》飾演顧語嫣一角,憑角色奪得視后寶座﹗(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法言人 林夏薇 林夏薇 林夏薇其實對黑色喱士裝情有獨鍾。
(圖片來源:IG@rosinalam)
法言人 林夏薇 林夏薇 林夏薇的傲人身材在洪永城的鏡頭下表露無遺。
(圖片來源:IG@rosinalam)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sinalam、《法言人》截圖、TVB、IG@lam_fung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