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26歲陳嘉慧遇迷暈陷阱露吊帶純白小背心險失守

最新娛聞

廣告

《法言人》大結局佔戲甚重的陳嘉慧飾演Grace,作為見習大律師,早在第5集登場,想不到竟然早過何依婷角入迷暈陷阱,究竟最後可唔可脫險⋯⋯

相關文章:第21-25集大結局劇透:TK被殺!金師爺成疑兇 馬國明結局自辯場面精彩

《法言人》陳嘉慧飾Grace遇迷暈陷阱

今晚(9日)最新一集講到,Grace(陳嘉慧)同其他見習大律師跟住Adam(張達倫)去見客,而Adam要見嘅就係與TK、Martin合作,原先Adam講明做嘢唔飲得酒,但TK(陳少邦飾)同Martin(唐嘉麟飾)堅持要飲杯先,富二代Martin更加對陳嘉慧毛手毛腳,原本說好傾合約卻一再拖延,其後,在Adam去洗手間之際,Martin遞了一杯含迷姦水的飲品給陳嘉慧喝,誰知竟誤墮迷暈陷阱!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言人大結局|21至25集劇情 第5集登場的 Grace演見習大律師,第五集登場,係蔣祖曼徒弟,明晚墮迷暈陷阱,結局會承認殺死陳少邦,卻被馬明識破另有內情⋯⋯
在Adam去洗手間之際,Martin遞了一杯含迷姦水的飲品給陳嘉慧喝。(圖片來源:TVB

Adam及時解救

鏡頭一轉,Adam回來時始知徒弟出事,並跑去酒店房救人。畫面中,陳嘉慧陷入迷糊狀態,不斷說「好熱、好熱」,因而解開衫鈕。正當Martin準備乘人之危時,魔爪會伸延至重點小花陳嘉慧Erica身上幸好Adam趕到,並救走陳嘉慧,最後成功脫險!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陳嘉慧身陷危機,以為有救,點知張達倫個衰人⋯⋯
陳嘉慧身陷危機⋯⋯(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言人大結局|21至25集劇情
完全唔清醒!(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陳嘉慧不斷說「好熱、好熱」
陳嘉慧不斷說「好熱、好熱」(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陳嘉慧不自覺解開衫鈕
陳嘉慧不自覺解開衫鈕(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最後拯救佢嘅人係...
最後拯救佢嘅人係…(圖片來源:TVB)

Grace默默支持Adam

Adam因為拯救了Grace而得罪了TK及Martin,被二人灌酒後拍攝不雅影片作要脅,Adam沒方法下只能為二人做商業事務律師,Grace不清楚背後原因,卻默默支持Adam。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Grace不清楚背後原因,卻默默支持師父Adam。
Grace不清楚背後原因,卻默默支持師父Adam。(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言人大結局|21至25集劇情 Grace在大結局忽然招認自己為殺死TK的兇手,案件看似告一段落。金師爺總覺得案中另有玄機……
Grace在大結局忽然招認自己為殺死TK的兇手,案件看似告一段落。金師爺總覺得案中另有玄機……(圖片來源:法言人結局劇照)

《法言人》劇情第21集何依婷希望多嘗試新事物,被星探發掘後躍躍欲試,前往模特兒公司試鏡但不知危險已在前面……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言人大結局|21至25集劇情 成班Model誤墮陷阱!
成班Model誤墮陷阱!(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言人大結局|21至25集劇情 Alice試鏡成功,以為一帆風順……卻被困Studio,原來係色慾私竇!
Alice試鏡成功,以為一帆風順……卻被困Studio,原來係色慾私竇!(圖片來源:法言人結局劇照)

結局案情大翻轉陳嘉慧招認自己係殺人兇手?

法言人結局一集會講金師爺自辯成功脫罪;警方正式拘捕陳嘉慧。陳嘉慧招認自己為殺死TK的兇手,案件看似告一段落。金師爺總覺得案中另有玄機……金師爺主動擔任控方證人,欲於庭上拆穿Adam真面目,可惜功虧一簣……

金師爺計中有計,向Adam發起連串攻勢。Adam亦固若金湯。金師爺看似節節敗退,卻是留有一手,只為最後的逆轉勝!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言人大結局|21至25集劇情
馬國明由自辯變控方證人,與張達倫庭上終極對決。(圖片來源:TVB)

陳嘉慧爆冷躋身TVB年報「頭版」!今年陪曾志偉飛日本

26歲的無綫新人陳嘉慧(Erica)受到監製賞識,由《Think Big天地》主持開始,近年更參演過多套電視劇,在劇集《迷網》中飾演心機「小三」彈起, 在《明星運動會》大騷身材,現實生活中嘅陳嘉慧其實係好有氣質、有內涵仲有身材㗎!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2020年的《迷網》陳嘉慧飾演騙徒加綠荼婊,首次擔當重要角色。
2020年的《迷網》陳嘉慧飾演騙徒加綠荼婊,首次擔當重要角色。(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牛嘉碧」演的雖然係情婦,但原來係要為鄉下弟弟籌錢治病,冒險留港賣假手袋騙錢,最後涉嫌詐騙被捕。
「牛嘉碧」演的雖然係情婦,但原來係要為鄉下弟弟籌錢治病,冒險留港賣假手袋騙錢,最後涉嫌詐騙被捕。(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陳嘉慧迅速上位,翌年就在《愛上我的衰神》做女一「潘小渝」!
陳嘉慧迅速上位,翌年就在《愛上我的衰神》做女一「潘小渝」!(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李佳芯同黃翠如近年甚少戲劇仍位列年報首頁,不過都唔夠26歲的陳嘉慧Erica)搶眼!
李佳芯同黃翠如近年甚少戲劇仍位列年報首頁,不過都唔夠26歲的陳嘉慧(Erica)搶眼!(圖片來源:TVB )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周奕瑋 曾志偉 周奕瑋 旅遊熱話 講到日本用咩插頭嘅問題,一旁嘅周奕瑋即時大表認同:「我都搵插頭搵咗好耐!」
陳嘉慧今年初與曾志偉及周奕瑋一同飛往日本,綜藝、劇集都有大量新作排住隊推出。(圖片來源: 娛樂新聞台)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陳嘉慧最近有份參與《醫醫 我不想再病了》,都係扮演一名護士﹗
陳嘉慧參與《醫醫 我不想再病了》扮演一名護士﹗(圖片來源:IG@ 001ericackw)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陳嘉慧係無綫新一代bikini女神
陳嘉慧係無綫新一代bikini女神(圖片來源:陳嘉慧IG)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拍完劇係要放鬆下自己☺️與陽光玩遊戲。
拍完劇係要放鬆下自己☺️與陽光玩遊戲。(圖片來源:陳嘉慧IG)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圖片來源:陳嘉慧IG)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有樣有身材,但陳嘉慧竟然覺得自己樣唔夠靚身材唔夠好,所以唔敢參加香港小姐。
有樣有身材,但陳嘉慧竟然覺得自己樣唔夠靚身材唔夠好,所以唔敢參加香港小姐。(圖片來源:陳嘉慧IG)

《法證先鋒V》陳嘉慧與丁子朗合謀殺人

劇中飾演社工雁菊嘅Erica,與兒時好友傅劍成(丁子朗飾)合作,殺死社團人士張子雄(何偉業飾)。玄妙嘅係雁菊、劍成同一個神秘人聯手,鏡頭卻一直刻意隱瞞該名神秘人犯案時嘅身份樣貌,令劇情加添懸疑。當時Erica澄清自己唔係兇狠:「好多謝武指教我點起腳同出拳,我睇片都覺得自己幾狼死吓!平時嘅我唔係咁,我平時好溫柔、好陽光!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證先鋒5 陳嘉慧在《法證先鋒5》中難得一改斯文形象,飾演已轉行做社工的前女拳手。
陳嘉慧在《法證先鋒5》中難得一改斯文形象,飾演已轉行做社工的前女拳手。(圖片來源:TVB《法證先鋒5》截圖)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法證先鋒V》劇中飾演社工雁菊嘅Erica,與兒時好友傅劍成丁子朗飾)合作,殺死社團人士張子雄何偉業飾)。玄妙嘅係雁菊、劍成同一個神秘人聯手,鏡頭卻一直刻意隱瞞該名神秘人犯案時嘅身份樣貌,令劇情加添懸疑。
《法證先鋒V》劇中飾演社工雁菊嘅Erica,與兒時好友傅劍成(丁子朗飾)合作,殺死社團人士張子雄(何偉業飾)。玄妙嘅係雁菊、劍成同一個神秘人聯手,鏡頭卻一直刻意隱瞞該名神秘人犯案時嘅身份樣貌,令劇情加添懸疑。(圖片來源:TVB)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陳嘉慧被指側面似唐詩詠﹗
陳嘉慧被指側面似唐詩詠﹗(圖片來源: IG@001ericackw)

《愛上我的衰神》陳嘉慧首當女一即入圍「最佳女主角」5強

陳嘉慧在劇集《愛上我的衰神》首當女一,更與胡鴻鈞合作,憑該劇「潘小渝」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首度入圍「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最後五強,另外亦入圍「飛躍進步女藝員」最後十強。除此之外,陳嘉慧亦有在熱播中嘅《法言人》亮相,若只計目前「出街」嘅節目,陳嘉慧唔算有太多亮眼代表作,僅做過一次女一而已,躋身首頁亦算是爆冷!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愛上我的衰神|陳嘉慧與胡鴻鈞一吻定情 獲網友大讚勁有CP感
二人獲網民大讚勁有CP感,亦有陳嘉慧粉絲笑言兩人吻戲時間太長,促請胡鴻鈞「放開那女孩」。(圖片來源:TVB《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愛上我的衰神|陳嘉慧與胡鴻鈞一吻定情 獲網友大讚勁有CP感
陳嘉慧與胡鴻鈞合演「人鬼戀」。(圖片來源:TVB《愛上我的衰神》截圖)

7. 嘉慧留學日本十年回港圓藝員夢

陳嘉慧自12歲開始跟隨在日本工作的母親到當地讀書多年,直到畢業於日本櫻美林大學後才回流香港,因此對日本相當熟悉,直到17年由日本回流香港參加第29期無綫藝員訓練班,到翌年畢業後正式加入無綫入行。陳嘉慧20年開始擔任兒童節目《 Think Big天地》主持,亦有參與《 BenSir睇樓團》、《大玩特玩》及《眼睛去旅行》等多個綜藝節目的拍攝。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陳嘉慧出席無綫節目巡禮,參演《愛上我的衰神》。
陳嘉慧曾主演《愛上我的衰神》。(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24歲陳嘉慧《蒲・世界》再做學生妹 曾留學日本十年介紹貼地蒲點
(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在日本留學多年的陳嘉慧也甚有「日本妹」感覺。
在日本留學多年的陳嘉慧也甚有「日本妹」感覺。(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法言人 陳嘉慧 法言人 26歲小花 法言人 結局 陳嘉慧 Grace plt 蔡思貝 陳嘉慧 無綫 排名 24歲陳嘉慧《蒲・世界》再做學生妹 曾留學日本十年介紹貼地蒲點
(圖片來源:IG@001ericackw)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