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多野結衣 車軚人

「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福利圖勁趕客 身材暴走網民好失望!

最新娛聞

廣告

35歲「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一直以來都係唔少人心中嘅女神,不過再鋒利嘅刀都有生銹嘅一日,最近曬出新相身材大跌Watt,網民直呼嚇到縮呀!

波多野結衣野生圖 變車軚人

一組網友拍攝的照片在網上瘋傳,照片中的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她在社交媒體上的形象截然不同。曾經的「暗黑林志玲」,如今身材明顯發福,臉部也顯現出歲月的痕跡。這組無修圖的照片,讓不少粉絲的幻想瞬間破滅。

波多野結衣 車軚人 波多野結衣野生圖,在無p圖的狀況下女神身材明顯有走樣(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g@hatachan524)
波多野結衣野生圖,在無p圖的狀況下女神身材明顯有走樣(圖片來源:網上圖片、ig@hatachan524)

網民反應兩極:不嬲著衫包住先好睇 vs 仲係好正

對於波多野結衣的近況,網民的反應呈現兩極。有人對她的變化感到惋惜,認為「波老師」的風采不再「好心做吓運動,啲肉勁鬆」「就快要點美極」;也有人表示支持,波老師一向都係咁,而且認為每個人都會有不同階段的生活,應該給予她空間和尊重「佢不嬲著衫包住先好睇」「架妹d腳好鬼短 」「其實佢都三十中 唔排除佢報細數可能都4張野,中年發福 咁上下唔出奇啦 仲邊keep到好似出道個時」「我埋單」「豐滿咗,反而覺得佢正」「仲係好正」

波多野結衣 車軚人 (圖片來源:ig@hatachan524)
(圖片來源:ig@hatachan524)
波多野結衣 車軚人 (圖片來源:ig@hatachan524)
(圖片來源:ig@hatachan524)

波多野結衣紅極一時到逐漸淡出

波多野結衣於2008年開始出道,在日本A片界初時並未引起太大的關注。然而,隨著她與知名模特兒林志玲的相似度被發現,她在華人地區迅速走紅,被冠以「暗黑林志玲」的稱號,從而開啟了她的星途。

波多野結衣其後也積極參與其他娛樂領域的工作,開始減少在成人影片中的演出,包括電影和電視節目的演出,例如即將開拍的《一路向西2》,波多野結衣亦有份參與。

波多野結衣 車軚人 2012年改編自香港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作品、由孫立基監製之獵奇式喜劇電影《一路向西》,票房大收3200萬(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2012年改編自香港網絡作家向西村上春作品、由孫立基監製之獵奇式喜劇電影《一路向西》,票房大收3200萬(圖片來源:官方圖片)

圖片來源:ig@hatachan524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