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嘉豪

陳蕾Do姐齊齊狂讚鍾意洪嘉豪3大點!曾大膽責罵Do姐:呢啲係佢嘅溫柔

最新娛聞

廣告

洪嘉豪紅館演唱會|現年31歲歌手洪嘉豪即將於今年4月13-14日在紅磡體育館舉行第二次個人演唱會《洪嘉豪 Kaho Live 2024》,同時亦意味著「華納三寶」已經達成全員登陸紅館開演唱會!日前,陳蕾就獲Do姐邀請上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受訪,除了談及在叱咤頒獎禮上獲獎後的感受,當中Do姐更忽然拉開話題,提及陳蕾的一位華納同事 – 洪嘉豪, 陳蕾與Do姐不斷大爆被洪嘉豪責罵式安慰,陳蕾更大讚欣賞呢位好友的三大原因!
洪嘉豪 日前陳蕾獲Do姐邀請上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受訪
日前陳蕾獲Do姐邀請上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受訪(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陳蕾大爆欣賞洪嘉豪3大原因:佢心地超級善良

Do姐日前(01/09)邀請剛獲得「叱咤我最喜愛的女歌手」陳蕾上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接受訪問,當中談及陳蕾獲獎後的感受,陳蕾表示自己其實每年都以平常心面對,更自爆每年都有準備「得獎感言」,因為她好珍惜每次能夠上台發表感言的時刻。而Do姐就忽然拉開話題,覺得陳蕾是個成熟好穩重的歌手,但反觀她的一位華納同事 – 洪嘉豪就相對地缺少她這種成熟穩重的感覺。陳蕾就隨即為好友護航,講到與洪嘉豪能成為交心的好朋友是因為洪嘉豪是一位好有義氣的朋友,而且從他如何對待自己的歌迷、身邊的同事及朋友,認為嘉豪是一位心地「超級善良」的人。

洪嘉豪 陳蕾大爆欣賞洪嘉豪3大原因
陳蕾大爆欣賞洪嘉豪3大原因(圖片來源:IG@pantherchan)

陳蕾被洪嘉豪責罵式安慰 Do姐大爆自己經歷

陳蕾又透露每次有煩惱都會找洪嘉豪傾訴,例如去年《造星V》播出時,身為導師的她被外界批評感受挫,當時獲得洪嘉豪的一句:「啱㗎喇,畀人鬧下啦,你之前都無畀人鬧,正常嘅歌手係要畀人鬧㗎嘛,你依家先至正常啊你知唔知啊,唔開心?我畀人鬧幾耐啊」陳蕾笑著說:「佢唔似係一個安慰,但我得到好強大嘅安慰囉,即刻覺得無事嚕」。

Do姐接著分享自己的經歷,大讚洪嘉豪不時有電聯慰問下自己,早前感冒時就收到洪嘉豪一個電話,並指他又不是安慰自己,但語氣好勞氣:「都話你㗎啦Do姐,早啲瞓丫嘛,係咪吖嗱而家搞到病咗喇,唉休息下啦」,陳蕾聽到大笑並表示:「呢啲係佢嘅溫柔嚟」。

洪嘉豪 Do姐去年邀洪嘉豪一同拍攝旅遊節目
Do姐去年邀洪嘉豪一同拍攝旅遊節目(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陳蕾Do姐大讚洪嘉豪:而家成熟咗好多

陳蕾身為洪嘉豪行內最好的朋友,她表示一直看著他由好迷失的階段,到今日終於重拾點自信,大讚洪嘉豪一直都保持好謙卑的態度。提及上一次洪嘉豪為演唱會拍攝了一個紀錄片,在片中她接受訪問時講過一句:「其實最緊要係你鍾唔鍾意你自己?」到今日未知道洪嘉豪的答案是什麼,但Do姐都認同今日的洪嘉豪已經重拾自信,亦成熟了許多。

洪嘉豪 洪嘉豪都曾上過《口水多過浪花》接受Do姐的訪問,Do姐亦因而對洪嘉豪有了更深的認識
洪嘉豪都曾上過《口水多過浪花》接受Do姐的訪問,Do姐亦因而對洪嘉豪有了更深的認識(圖片來源:IG@do_do_cheng)

口水多過浪花|陳蕾訪問片段

知足豹哥只要創作就好快樂~原來最愛嘉豪真誠善良兼「溫柔」?

洪嘉豪演唱會2024|紅館4月開兩場!恒生卡1.17優先搶飛攻略+座位表+歌單

洪嘉豪宣布將於2024年4月12-13日在紅館舉行2場「洪嘉豪演唱會」,門票1月17日恒生信用卡優先訂購。Sundaykiss整合有關洪嘉豪演唱會2024門票價錢、優先訂票連結、公開發售日期、座位表、歌單等演唱會詳情,粉絲們必要留意搶飛攻略

演唱會2024時間表

洪嘉豪演唱會2024|詳情

洪嘉豪演唱會2023|詳情
日期 2024年4月12-13日
時間 8:15‑11:15 PM (3 小時)
地點 香港體育館(紅館)
門票票價 $880 / $680 / $480
洪嘉豪演唱會
(圖片來源:IG@華納)

洪嘉豪演唱會2024|門票恒生信用卡1.17優先訂票

日期:2024年1月17日 上午10時起

優先發售平台:恒生信用卡

購票連結:請按

洪嘉豪演唱會2024|門票公開發售

日期:有待更新

購票連結:有待更新

圖片來源:商業電台、IG@華納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商業電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