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欣

51歲洪欣懶理被批發福走樣 以真面目拍片獲網民轉軚讚靚過李嘉欣

最新娛聞

廣告

51歲洪欣早前po了一段跳舞片段,引來網民熱討,狠批她發福臉脹走晒樣,大嘆「當年女神崩壞了」﹗不過洪欣懶理網民放狠話,繼續我行我素拍片分享,今次獲網民轉軚力撐,讚她勇於以最自然最實一面示人,負評都變正評﹗

洪欣憑「港普F4」帶旺 獲封凍齡美魔女

洪欣近年專注於內地發展,早前孖閨蜜「港普F4」蔡少芬(Ada)、陳法蓉及朱茵登上真人騷《請吃飯的姐姐》後,在內地人氣持續高企,更獲邀參演不少綜藝節目。而洪欣亦好識做,不時會在社交網放自製靚相靚片keep人氣,獲內地粉絲大讚是凍齡美魔女。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洪欣和陳法蓉、朱茵及蔡少芬相識多年,雖然各自合作過,亦一齊登過台,但真人騷《請吃燒烤的姐姐》才是四人正式一齊工作,更自封為「港普F4」,洪欣憑真人騷令人氣急升,工作增多 。

洪欣被讚有自信 網民:靚過李嘉欣

洪欣早前貼出跳舞片段,被批歲月催人走晒樣,但51歲洪欣懶理批評,在抖音分享片段中,她手拿花束在街上漫步,片中大量大特寫,清楚見到面部鬆弛及幸福雙下巴,但洪欣明顯不介意,對鏡回眸甜笑﹗獲網民讚她沒有P圖令自己變瘦,大方展現真實狀態,留言大讚她「優雅恬靜,不老女神」、「加油,過好自己」、「人家二十歲都沒姐姐美」、「自信就是美,現在的美是成熟有智慧的美」、「當年跟李嘉欣一樣被公認為大美人,現在洪欣更美」、「年齡相若的女星當中,洪欣比李嘉欣更美」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洪欣在片中大量大頭大特寫,被網民讚無P瘦自己,以最自然一面示人,大讚洪欣自信就是美﹗(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洪欣跳舞擺少女甫士現腩肉 網民追問:懷孕嗎?

洪欣之前跳舞拍片被狠批,片中她擺出少女甫士,對鏡甜笑,相當陶醉,但由於身穿貼身裙,令腰間腩肉無所遁形,但洪欣仍投入扭腰,騷首弄姿﹗有網民追問51歲洪欣是否再度懷孕,同時不少網民留言指洪欣不要刻意走少女路線,「不要硬貼身少女服」、「令人看得好尷尬」、「三層腩肉,照鏡看不到嗎?」、「水桶腰又凸肚」、「當年的女神崩壞了」、「像吹脹了的汽球」等等。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洪欣呢段跳舞片,被網民批她凸腩走樣扮少女﹗(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洪欣 990年由陳欣健推薦入行,參與電視劇及電影演出,亦曾為無綫電視藝員之一,拍攝《魔刀俠情》及《原振俠》等電視劇。
洪欣1990年由陳欣健推薦入行,亦曾為無綫電視藝員之一,拍攝《魔刀俠情》及《原振俠》等電視劇。(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90年代的洪欣,20出頭,曾是少男偶像。(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90年代的洪欣,曾在TVB劇集《原振俠》中飾演黎明的女友藍綾,劇中被王菲殺死,標緻樣貌不比同劇的李嘉欣遜色。(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51歲的洪欣亦不時在社交網放自製靚相靚片keep人氣,獲內地粉絲大讚是凍齡美魔女。(圖片來源:weibo@洪欣)

51歲洪欣孖57歲劉錫明直播帶貨 走樣脹爆完全認唔出

之前洪欣曾孖劉錫明直播帶貨搵真銀時,被網民發現「走晒樣」,直播片中洪欣露出一對大眼袋,殘樣現形之餘,變得肥腫難分,實在令人慘不忍睹!內地網友直言洪欣真面目與她自家制靚相有很大出入,紛紛懷疑被「照騙」!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之前洪欣直播帶貨搵真銀時,被網民發現「走晒樣」!(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洪欣露出一對大眼袋,殘樣現形之餘,亦變得肥腫難分。(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內地網友直言洪欣真面目與她自家制靚相有很大出入,紛紛懷疑被「照騙」!(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劉錫明變油膩大叔

而57歲的劉錫明早年已北上發展,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參與不少內地古裝劇演出。不過劉錫明在直播帶貨片中竟然變成一個油膩大叔,油光滿面反晒光,身形亦明顯中年發福,跟以往的俊俏小生外型成極大對比。網民亦驚呼完全認唔出,感嘆「歲月不饒人。」其實劉錫明當年曾被捧為劉德華接班人,可惜因為傳出追求周慧敏,慘被倪震旗下雜誌《Yes!》封為「毒瘤明」,事業插水後毅然放棄香港巿場轉攻台灣,之後再輾轉往內地發展。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57歲的劉錫明早年已北上發展,戲劇作品一部接一部,參與不少內地古裝劇演出。(圖片來源:weibo@劉錫明)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劉錫明當年因傳出追求周慧敏,慘被倪震旗下雜誌《Yes!》封為「毒瘤明」,事業插水後毅然放棄香港巿場,輾轉間往內地發展。圖片來源:weibo@李力持導演)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不過劉錫明在直播帶貨片中竟然變成一個油膩大叔,油光滿面反晒光。(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洪欣 真面目 走樣 李嘉欣
劉錫明明顯中年發福,跟以往的俊俏小生外型成極大對比。(圖片來源:抖音@洪欣)

常見問題:

問:洪欣那年入行的?
答:洪欣是1990年由陳欣健推薦入行的,亦曾為無綫拍攝…詳情請看。

問:洪欣近日與劉錫明直播帶貨被網民發現有什麼問題?
答:近日洪欣與劉錫明於直播帶貨被網民發現「走哂樣」,直播片中洪欣露出…詳細請看。

問:洪欣那年入行的?

答:洪欣是1990年由陳欣健推薦入行的,亦曾為無綫拍攝…詳情請看

問:洪欣近日與劉錫明直播帶貨被網民發現有什麼問題?

答:近日洪欣與劉錫明於直播帶貨被網民發現「走哂樣」,直播片中洪欣露出…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weibo@洪欣、抖音@洪欣、weibo@劉錫明、weibo@李力持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