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永城

洪永城戲屎冇料輸足幾條街 楊潮凱聲演「阿旺」搞喊評判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好聲好戲》播出至今,參賽的花旦小生唔一定個個好戲,洪永城就係最佳例子,他於上一集聲演《大時代》入面鄭少秋飾演的角色丁蟹,完全演繹唔到性格狂妄的丁蟹被拒愛後情緒癲狂的一面,結果受劣評慘敗;反而平時做開配角的楊潮凱有驚喜,喊住收場……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無綫影片截圖、陳自瑤IG圖片、楊潮凱IG圖片

洪永城
洪永城在上一集聲演《大時代》中秋官飾演的丁蟹。
洪永城
洪永城七情上面都係無補於事。

洪永城表現強差人意

洪永城選擇聲演《大時代》入面鄭少秋飾演的角色丁蟹,難度分爆燈,結果獲得評判一致給予7盞紅燈不合格,之後他再在《行行好聲》環節中繼續表現低迷,他模仿唐嘉麟Rap,完全甩晒beat,演出迅速被評判腰斬,表演有待改善,唐嘉麟取笑說:「你要戴番副眼鏡先,你完全睇唔到啲字。」

洪永城
洪永城表演完自己都滴汗冇眼睇。
洪永城
評判畀洪永城7盞紅燈,完全唔合格。
洪永城
洪永城在節目中慘敗,面懵懵。

楊潮凱令人刮目相看

一線的洪永城慘淡收場,三線小生楊潮凱反而在自選聲演成為亮點,他聲演了郭晉安在劇集《阿旺新傳》入面,阿旺對爸爸剖白的感人戲碼。身為父親的楊潮凱配阿旺掛住爸爸的戲份,無論聲音和戲都表現到位,全情投入的演出催淚度十足,他亦不禁一邊配音一邊喊。

洪永城
楊潮凱聲演阿旺的感人情節。
洪永城
身為父親的楊潮凱配阿旺掛住爸爸的戲份,除了口形、聲線配得準,最難得是充滿感情,後期更一邊配一邊喊。

搞喊Mary姐

楊潮凱聲演「阿旺」時表現投入,觸動人心,令主席評判之一的韓馬利及另一參賽者羅毓儀感動到流淚,另一主席評判汪明荃讚楊潮凱做到了好聲好戲,韓馬利亦讚他的聲演無懈可擊,4位專業評判亦激讚潮凱演出,最終他獲得7盞綠燈,可與之前入圍的陳自瑤一齊進入第三輪比賽。

洪永城
韓馬利被楊潮凱感動到喊。
洪永城
就連汪阿姐都力讚楊潮凱有聲有戲。
洪永城
楊潮凱的出色聲演,連陳自瑤都讚不絕口。
洪永城
身為爸爸的楊潮凱表示能體會父親與子女之情,所以很容易投入角色。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