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浪漫台灣48小時|「普渡女神」心口開窿超性感 男主持極尷尬:好大壓迫!

最新娛聞

廣告

以約會旅遊實境作賣點的J2節目《浪漫台灣48小時》,繼續由22歲的施焯日(Arthur)及22歲的蔡景行(行仔)2位香港男生去在台灣體驗與當地不同職業的台灣女孩子約會,不過今次的約會對象身材實在太好,令2位男主持都非常尷尬……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Arthur)及行仔繼續去台灣約會。
Arthur)及行仔繼續去台灣約會。(圖片來源:TVB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咩事嚇親?
咩事嚇親?(圖片來源:TVB

妤妤登場勁有壓逼感

行仔的約會對象是「普渡女神」妤妤,他們相約在台南一間木造日式建築咖啡廳見面。等待期間行仔表現忐忑,當妤妤出現一刻,他露出極驚訝的表情,毫不掩飾被妤妤心口開窿的性感上衣嚇一跳。行仔繼上趟跟34E江江共浴後,再跟34E妤妤約會自然受寵若驚,他接受訪問時尷尬表示︰「估唔到台灣女仔衣著咁開放,咁性感。我個人比較驚大(胸),好大壓迫,最好唔係太大亦唔係太細。唔知道導演係對我好,定係想見到我尷尬嘅反應,所以專係安排啲性感女嘉賓畀我。」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普渡女神」妤妤一登場已經好出眾。
「普渡女神」妤妤一登場已經好出眾。(圖片來源:TVB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2人見面時好尷尬,因為行仔唔知望邊好。
2人見面時好尷尬,因為行仔唔知望邊好。(圖片來源:TVB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2人周圍食「好西」。
2人周圍食「好西」。(圖片來源:TVB)

女神狂P圖與真人唔同樣

妤妤本身從事品牌行銷工作,同時經營自家社群媒體,走吃貨網紅路線,所以本周行程二人都以吃貨、打卡為主,先後到訪打卡餐酒館、南埕衖事雪糕店、藥膳雞湯店等。行仔笑言不枉此行,除了試到台南美食,還從妤妤身上學曉經營網頁秘訣,增加自己網頁流量。不過翻看妤妤的社交網站照片,與真人有少少出入,疑似有P過圖!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妤妤本身從事品牌行銷工作。
妤妤本身從事品牌行銷工作。(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身材非常出眾。
妤妤身材非常出眾。(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妤妤IG上的照片與真人有少少出入。
妤妤IG上的照片與真人有少少出入。(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公主抱冧到爆

另一邊廂,Arthur今次約會對象是貌似秦沛囡囡姜麗文的健身教練Karen,二人第一次見面時,Karen就已經對Arthur的印象似乎不錯︰「在餵小動物的時候,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長,然後他有幫我把頭髮往後撥,覺得很貼心。」Arthur的紳士風度,在往後參觀射擊博物館時獲得回報。玩遊戲時Arthur取笑Karen力氣不夠大,Karen即場自揭教練身份,還輕鬆將Arthur抱起連轉數圈。Arthur事後接受訪問時笑言︰「我終於明白女仔點解咁鍾意公主抱喇,原來嗰種感覺好開心。睇落搵個健身教練做女朋友都幾好。抱起嗰剎那,諗起細個俾媽咪抱。」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健身教練Karen大讚Arthur有紳士風度。
健身教練Karen大讚Arthur有紳士風度。(圖片來源:TVB)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Karen一手抱起Arthur。
Karen一手抱起Arthur。(圖片來源:TVB)
浪漫台灣48小時 普渡女神 Karen是一名健身教練。
Karen是一名健身教練。(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圖片來源:TVB、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