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

渣打馬拉松2024︱盤點14位藝人跑手:周潤發跑半馬、全馬藝人之冠無緣再跑

最新娛聞

廣告

渣打馬拉松2024︱一年一度渣打香港馬拉松盛事即將舉行。就如往年一樣,今年馬拉松比賽吸引不少圈內跑步愛好者報名參加,當中亦有幾位今年首次參賽。以下就為大家盤點今年報名參賽的14位藝人跑手!

渣打馬拉松2024全馬演藝人盤點:

49歲徐榮再跑全馬

向來喜歡跑步、做運動的TVB藝人徐榮,去年就以4小時34分鐘23秒完成全馬賽事,成為藝人全馬第4名!

柳俊江已報名卻無緣再跑

本月初突然離世的柳俊江(柳爺)生前一直活躍跑步界,在其社交平台都能看見他練跑、參加馬拉松、健身等運動照。上屆柳俊江以3小時30分5秒完成全馬賽事,成為全馬藝人之冠,雖然他已一早報名參加今屆馬拉松,但可惜今屆已無緣再見到他的跑姿……

渣打馬拉松2024 半馬藝人:

31歲蘇麗珊升呢跑半馬

蘇麗珊去年以1小時26分28秒完成10公里賽,今年就升級轉跑半馬。蘇麗珊去年曾經因為中完新冠肺炎後,一度疑似患上心律不正的後遺症,雖然成績未如理想,但依然堅持跑完10公里,獲大批圈中好友和粉絲們留言鼓勵。

38歲林奕匡挑戰半馬

近年在不同跑步賽事中都能夠見到林奕匡的身影,去年以1小時11分鐘19秒完成10公里的他,今年同樣升級轉跑半馬。

68歲周潤發升呢挑戰半馬

周潤發(發哥)喜歡運動、跑步就全世界都知道,近年積極練跑的發哥,去年出戰10公里賽事,以1小時3分鐘58秒完成。去年在比賽過後受訪時,發哥曾表示「10K已經好盡」,揚言應該不會升級跑半碼或全馬,不過據知發哥今年將會升級轉戰半馬賽事,認真夠晒厲害!

36歲陳安立備戰密操練

ViuTV藝人陳安立是跑步比賽常客,曾經7次參加渣打馬拉松的他,去年以47分58秒完成10公里賽事。近日陳安立為賽事密密操練,每逢週末都到跑馬鞍山海傍、梅子林路等地備戰,將與發哥等人齊齊升級轉戰半馬。

44歲伍家謙今年唔做配速員報名跑半馬

資深體育記者兼旅遊達人伍家謙去年擔任半馬二組的2小時配速員,全程舉着2:00的牌,最後以2小時38秒完成賽事。今年伍家謙將會參加半馬賽事,並目標在1小時35分至40分跑完。

渣打馬拉松10公里藝人:

35歲梁諾妍大住肚全馬變10公里

洪永城太太梁諾妍向來為圈中數一數二的跑步高手,去年宣佈懷上第二胎的她,在懷孕後都堅持跑步。去年以3小時57分06秒完成全馬賽事的她,今年亦有報名參加10公里比賽,未知懷孕7個月的她會否照樣落場參加比賽。

32歲ERROR保錡連續2年挑戰10公里

ERROR成員保錡近年頻頻參與不同大小跑步活動,早前就遠赴台灣出戰台北馬拉松,去年亦以55分鐘12秒完成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愈操愈fit的保錡,今年就決定再戰10公里賽事。

38歲C AllStar陳健安再戰10公里

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同為圈內跑步愛好者,早前更遠赴埃塞俄比亞參與慈善跑步,挑戰10公里。去年以52分鐘08秒完成10公里賽事的他,今年亦會再戰10公里賽事。

38歲C AllStar梁釗峰繼續挑戰10公里

同為C AllStar成員的梁釗峰去年比On仔早1分鐘,以51分鐘08秒完成10公里賽事,今年與On仔一樣,再戰10公里賽事。

39歲「阿儀」薛影儀首次參賽

前「亞視一姐」薛影儀(阿儀)看似同運動大欖都扯唔埋,但去年就突然宣佈抽籤成功,將會與好友黃榕一起參與今年的10公里比賽。

42歲黃榕伙拍阿儀跑10公里

近年同阿儀成為好友的黃榕亦宣佈會一齊出戰十公里比賽。黃榕以𡃁模身份入行,不過近年經常於社交平台大曬健身照!

23歲Mandy譚旻萱首次挑戰10公里

向來形象健康的譚旻萱(Mandy),早前參加《亞洲電影大獎》時表示將會參與渣打馬拉松10公里賽事,今次將會是她首次參加馬拉松。原本患有哮喘的Mandy表示本身很討厭跑步,但在疫情時開始喜歡上跑步,今次希望會在1小時15分鐘內完成賽事。

圖片來源:IG@tsuiwing0807、IG@inez_leong、IG@ryanlau88、IG@vinceng88、IG@saxyphil、IG@k_p0k1、IG@callstarcf、IG@tmh_xd、IG@bluebanana8、IG@glorianawong、IG@ching_yee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