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

港姐2023︱「翻版范冰冰」王敏慈摵甩整容味 金髮Juliana性感烏身險失守

最新娛聞

廣告

《2023香港小姐競選》日前進行第三輪面試,總共有26位入圍佳麗現身TVB電視城,當中有「翻版廿范冰冰」之稱的王敏慈以及染得一頭金髮的Juliana最矚目,令人印象深刻!
港姐 王敏慈入圍第三輪面試。
王敏慈入圍第三輪面試。(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翻版范冰冰」王敏慈回歸淡妝甩整容味

有「翻版范冰冰」之稱的王敏慈在第一、二輪面試時被批妝太濃整容樣,來到第三輪面試更加一改風格以一身藍色長裙密實到場。為了摵甩整容疑雲,除了早前閨蜜上傳中學合照力證精緻五官純天然之外,今次王敏慈更以淡妝到場,將準備一展看家本領,向傳媒透露:「(會表演)Instrument,古箏(彈咗好耐喇?係啊)」,最後更加向現場傳媒鞠躬致謝,相當得體,不少網民都表示大大加分!

港姐 妝容淡了,成個氣質出晒嚟!
妝容淡了,成個氣質出晒嚟!(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港姐 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的王敏慈多才多藝。
讀北京中央戲劇學院的王敏慈多才多藝。(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港姐2023 「翻版范冰冰」王敏慈中)與另外兩位佳麗Lynn及Lea一同現身。
「翻版范冰冰」王敏慈(中)第二輪面試仍然好好濃妝。(圖片來源:YouTube@TVB娛樂新聞台)
港姐 不過王敏慈閨蜜就即刻上傳兩人中學合照,力證好友冇整容。
王敏慈閨蜜上傳兩人中學合照,力證好友冇整容。(圖片來源:小紅書圖片)

Juliana低胸Top登場險失守

對比起其它高貴優雅、斯斯文文的佳麗,當日一頭金髮的Juliana就以低胸黑色Top登場性感搶鏡,經常於IG大曬背心短褲性感照的她在鏡頭前盡顯「有料」一面,被問到有關當日的衣著時,Juliana說:「係呀,今日著得同以往唔同,可能唔同感覺呢!」不過著得性感都係有風險,Juliana落車烏低身時,服裝明顯有點走位以致瀕臨失守邊緣!

港姐 Juliana身穿低胸黑色Top現身第三輪面試。
Juliana身穿低胸黑色Top現身第三輪面試。(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是當日的佳麗中最性感。
是當日的佳麗中最性感。(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相當驚險!
相當驚險!(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IG的她身形更加誇張
IG的她身形更加誇張(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港姐 另一位佳麗Eris就好有危機意識喇!
另一位佳麗Eris就好有危機意識喇!(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版IU」莊子璇港大學霸出身

由首輪面試開始已經被傳媒封為「港版IU」的莊子璇仍然是大熱人選,原本就是霸出身於香港大學修讀營養學的她貫徹大方得體的表演,直接著面試晚禮服登場,雖然有冒險成份,但起碼由到場開始已經以最佳狀態示人,果然清純得嚟又夠可愛!

港姐 莊子璇入圍第三輪面試。
莊子璇入圍第三輪面試。(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樣子甜美。
樣子甜美。(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唔賣性感,行清純路線。
唔賣性感,行清純路線。(圖片來源:IG@hilary_ig)

點擊睇《香港小姐2023》第三輪面試成功搶鏡的佳麗

黑面港姐Michelle

獲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提名而備受關注的Michelle亦成功晉級,第二輪面試時一邊咬住香口膠一邊影相嘅Michelle,今次就笑容滿面,仲話自己特登為面試而做空中瑜伽減肥。今年24歲的Michelle在網上小有名氣,IG有10000多人追蹤,仲經常大派福利公開性感照片大騷傲人身材。

港姐 Michelle笑容滿面現身第三輪面試。
Michelle笑容滿面現身第三輪面試。(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Michelle獲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提名而備受關注。
Michelle獲2017年港姐冠軍雷莊𠒇提名而備受關注。(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姐 IG經常上傳性感照派福利。
IG經常上傳性感照派福利。(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姐 又一身材火辣嘅大熱佳麗。
又一身材火辣嘅大熱佳麗。(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姐2023面試︱Lynn 王怡然曾被批評唔識廣東話

來自內地江蘇嘅21歲王怡然Lynn長相甜美可愛,由第一輪面試開始已經被傳媒封為「可愛版阿Sa」。不過來自內地嘅Lynn因為唔識廣東話,而遭受到網民抨擊。Lynn就此於小紅書拍片大方承認自己的確唔識粵語,但好願意去學:「代表香港不懂說粵語,我自己也會有一點心虛,我英文講得也可以,普通話也講得很流利,可以向大家保證,所有可以用廣東話回答的問題都用粵語去回答,雖然有點蹩腳,但我學得很快。」

港姐 王怡然現身第三輪面試時用廣東話接受傳媒訪問。
王怡然現身第三輪面試時用廣東話接受傳媒訪問。(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港姐 王怡然表示雖然自己唔識廣東話,但願意去學廣東話。
王怡然表示雖然自己唔識廣東話,但願意去學廣東話。(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怡然)
港姐 喺小紅書上略有名氣。
喺小紅書上略有名氣。(圖片來源:小紅書@王怡然)

點擊觀看其餘入圍第三輪面試的佳麗: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IG@julianakpm、IG@hilary_ig、[email protected]、小紅書圖片、小紅書@王怡然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