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 鄧凱文

落選港姐鄧凱文預告加入東張做新血 震撼身材引關注 仲有另一落選港姐加入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23歲的落選港姐鄧凱文(Eris)賽後曝光率不減,其甜美的樣子以及魔鬼身材經常引起網民關注,更有不少人認為Eris是今屆港姐的遺珠!日前鄧凱文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即將加入《東張西望》,成為「東張女神」的一員,消息一出即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並紛紛表示《東張西望》的收視一定會爆升……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被稱為今屆港姐的「遺珠」。
鄧凱文被稱為今屆港姐的「遺珠」。(圖片來源:IG@thm___)

鄧凱文樣靚身材正 符合東張女神準則

鄧凱文作為今屆港姐的「咪神」之一,身材當然有翻咁上下!除了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外,鄧凱文亦會不時大派泳裝福利,超澎湃的上圍與火速上位的落選港姐郭珮文有得fight!而「東張女神」的特色向來都是樣靚身材正,因此鄧凱文宣布加入《東張西望》也獲大批網民大讚她完全就是「東張女神」的材料,更紛紛表示:「我睇好Eris係下屆『東張女神』冠軍」、「其實佢個樣好有東張主持feel」、「TVB錫住人哋啊,想多啲見到佢出鏡」、「留名等睇收視爆升」。

港姐 鄧凱文 網民大讚鄧凱文完全符合「東張女神」的條件。
網民大讚鄧凱文完全符合「東張女神」的條件。(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的魔鬼身材經常成為焦點。
鄧凱文的魔鬼身材經常成為焦點。(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網民更稱鄧凱文加入《東張西望》後收視一定會爆升!
網民更稱鄧凱文加入《東張西望》後收視一定會爆升!(圖片來源:IG@thm___)

來自溫哥華陳曉彤率先做採訪

同樣是今屆落選港姐的27歲陳曉彤(Cindy),近日亦加入了《東張西望》,她日前就先後曬出同佘詩曼及唐嘉麒的合照,似乎已率先外出做娛樂採訪。陳曉彤在港長大,本身亦是一名學霸,於加拿大著名的卑詩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音樂系碩士畢業,亦是多位華姐包括鍾嘉欣、鄧佩儀、李亞男等人的師妹,她在受訪時曾表示希望向主持、司儀界發展。

港姐 鄧凱文 香港小姐2023 大比拼 香港小姐2023 陳嘉容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港姐 陳曉彤。
參選港姐時的陳曉彤。(圖片來源:TVB
港姐 鄧凱文 曾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
曾參選溫哥華華裔小姐。(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姐 鄧凱文 日前曬出同佘詩曼的合照,未知是否有份客串《新聞女王》。
日前曬出同佘詩曼的合照,未知是否有份客串《新聞女王》。(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姐 鄧凱文 又在採訪唐嘉麟後與對方合照。
又在採訪唐嘉麟後與對方合照。(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香港小姐2023|23歲鄧凱文峇里島騷魔鬼身材 實力不輸「最強咪神」郭珮文

《2023香港小姐競選》上月底選出三甲後,賽果一直受到爭議,不少落選佳麗反而更受網民最愛,而當中人氣最高企的,23歲的鄧凱文(Eris)肯定佔一席位!最近鄧凱文前往了峇里島度假,而外遊心情大靚的她也在社交平台狂派福利,魔鬼身材絕對與「最強咪神」郭珮文(Juliana)有得揮!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的靚樣亦是重點之一。
鄧凱文的靚樣亦是重點之一。(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參選港姐時的表現不俗。
鄧凱文參選港姐時的表現不俗。(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魔鬼身材網民激讚

鄧凱文以粉藍比堅尼出鏡,大騷超豐滿上圍以及螞蟻腰,而她的一對長腿亦十分吸睛,獲網民紛紛留言:「澎湃身材」、「索到一個點」、「世界波」、「冇得輸」,完美身材獲網民一致讚好!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的魔鬼身材大受網民關注。
鄧凱文的魔鬼身材大受網民關注。(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豐滿的上圍和長腿十分吸睛!
鄧凱文豐滿的上圍和長腿十分吸睛!(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的照片充滿陽光和少女氣息。
鄧凱文的照片充滿陽光和少女氣息。(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fit到漏的身材獲網民激讚!
鄧凱文fit到漏的身材獲網民激讚!(圖片來源:IG@thm___)
港姐 鄧凱文 鄧凱文的限時動態中更以boomerang大騷身材。
鄧凱文的限時動態中更以boomerang大騷身材。(圖片來源:IG@thm___)

力撼「最強咪神」郭珮文

鄧凱文的火辣身材亦被網民盛讚可以同今屆的「最強咪神」Juliana一拼,皆因2人的「cup數」相近!而鄧凱文最近亦頻頻分享「big爆」泳裝照,誓爭「最強咪神」的封號,相信對Juliana造成不少的威脅!

港姐 鄧凱文 2人均是本屆港姐中身材最好的佳麗。
2人均是本屆港姐中身材最好的佳麗。(圖片來源:IG@thm___ / IG@julianakpm)
港姐 鄧凱文 郭珮文 juliana 郭珮文 身材 郭珮文 香港小姐 郭珮文 一出場戴黑超!
Juliana參賽後獲封「最強咪神」。(圖片來源:TVB畫面截圖)
港姐 鄧凱文 郭珮文 juliana 郭珮文 身材 Juliana又在社交平台大派福利照!
Juliana的「Big爆」上圍經常引起網民熱議!(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港姐 鄧凱文 郭珮文 juliana 郭珮文 身材 Juliana時常在社交平台大騷好身材。
Juliana的超強身材獲網民激讚!(圖片來源:IG@Julianakpm)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hm___、TVB[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