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3

香港小姐2023|疑似賽果網上流出!Juliana大熱倒灶不入五強 「港版IU」奪冠

最新娛聞

廣告

港姐2023|《2023香港小姐競選》自首輪面試起大受外界關注,日前TVB在星期日(2/7)播出的「終極面試」特輯中公開22強名單,當中多名大熱佳麗莊子璇、郭珮文及王敏慈等等都有入圍。不過,距離總決賽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今日(4日)卻突然在網上流出賽果,令不少網民質疑三甲是否早已內定!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TVB在星期日2/7)播出的「終極面試」特輯中公開22強名單。
TVB在星期日(2/7)播出的「終極面試」特輯中公開22強名單。(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

有網民發現維基百科出現了疑似賽果名單,名單上清楚列明各個獎項的奪獎佳麗,包括冠軍莊子璇、亞軍黃泳嘉及季軍賀怡雯,入圍五強的還有潘明璇和梁晶晶;另外,大熱佳麗郭珮文、王敏慈和王怡然則大熱倒灶五強不入,但卻分別獲頒發「友誼小姐」、「最上鏡小姐」以及「國際親善小姐」,而TVB藝人趙璧渝妹妹趙穎琪則是「最有名星相小姐」。不過現時此「比賽結果」已被刪除。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
網上流出疑似賽果名單。(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香港小姐2023|網傳冠軍莊子璇

首輪面試開始已被傳媒封為「港版IU」的莊子璇(Hilary)不但外表甜美可愛,原來亦是一名學霸,現年21歲的她現時是一名學生,就讀於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科學學系。身高168.5cm高的莊子璇,經常於社交平台上傳旅行照和自拍,沒有賣弄性感之餘,憑可愛和清純深受網民喜愛。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莊子璇。
莊子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亞軍黃泳嘉

現年22歲的黃泳嘉(Jessica)是一名學生,目前在加拿大麥基爾大學讀書。她早前在「終極面試」時向評判表示覺得自己不夠好看,樂小姐就安慰她說其實她的牙齒很好看,又提醒她不要經常用頭髮擋住眼睛,不過她當時回答說:「頭髮唔鍾意聽話。」樂小姐則回應:「頭髮唔聽話啫,個人聽話咪得囉。」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黃泳嘉。
黃泳嘉。(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季軍賀怡雯

現年23歲的中英混血兒賀怡雯(Lea)畢業自上海戲劇學院,身高有176cm的她未參選前已是少有名氣的模特兒,亦有「翻版王祖賢」之稱,獲不少網民大讚有明星相。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賀怡雯。
賀怡雯。(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五強潘明璇、梁晶晶

現年24歲的潘明璇(Michelle)是香港大學金融碩士畢業生,現時任職股票分析師。165cm高的她有過不少選美經驗,她由2017年香港小姐冠軍得主雷莊𠒇提名而獲得關注。至於現年25歲的梁晶晶(Nicole)則畢業於奧克蘭理工大學,現職室內設計師。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潘明璇。
潘明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梁晶晶。
梁晶晶。(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友誼小姐」郭珮文

現年21歲的郭珮文(Juliana)憑一頭金髮及傲人身材在賽前早已贏盡話題,身高168cm的她畢業於紐約大學,現時是一名在網上經營首飾店的老闆娘。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郭珮文。
郭珮文。(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最上鏡小姐」王敏慈

現年21歲的王敏慈(Lovelle)有「翻版范冰冰」的稱號,她於新加坡長大,現時就讀於北京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身高169cm的她於面試時因妝太濃被外界質疑整容,不過有其好友在網上上載中學合照力證其精緻五官純天然,隨後她亦以淡妝示人,粉碎整容傳言。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王敏慈。
王敏慈。(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國際親善小姐」王怡然

現年21歲的王怡然(Lynn)來自江蘇,現時於浸會大學傳理學院就讀,她同時亦是一名小紅書網紅。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王怡然。
王怡然。(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香港小姐2023|網傳「最有名星相小姐」趙穎琪

現年26歲的趙穎琪(Gladys)畢業於瑞士酒店管理大學,現為一名客戶服務主任,她同時是TVB女藝人趙璧渝的妹妹而為人熟悉。

香港小姐2023 港姐 香港小姐 趙穎琪。
趙穎琪。(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