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學修

游學修自爆入行後只拍過3次拖 每次失戀都提升工作效率

最新娛聞

廣告

游學修早前與影帝黃秋生演出「神戲劇場」十周年舞台劇《極地謎情》,因此頻頻受訪,在接受商台《星光背後》專訪,他提到自己的入行經過,以及分享感情生活,他自爆入行到現在只是拍過3次拖,絕不過份,直指:「我每次失戀之後,工作效率都有所提升。」
游學修
(圖片來源:商台903)
游學修
游學修首次夥拍演藝大師兄兼影帝黃秋生演出「神戲劇場」十周年舞台劇《極地謎情》(圖片來源:官方海報)

更多:極地謎情舞台劇2023|黃秋生游學修共演13場!同一劇目11年前曾上演

游學修爸爸反對入行 成功由幕前演員轉型至網紅

游學修於2014年畢業於演藝學院編劇系,憑樣貌與林海峰有幾分相似,翌年憑演出電影《那一天我們會飛》成名,近年又創辦YouTube頻道《試當真》,成功由幕前演員轉型至網紅,下月首次夥拍演藝大師兄兼影帝黃秋生演出「神戲劇場」十周年舞台劇《極地謎情》。

游學修表示自己小時候已對演戲充滿熱誠,中學畢業後參與俞崢的「天比高」計劃,繼而有機會演出過《森美小儀歌劇團》,從中認識了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及歌手有耳非文等,但因父親一直反對他當演員及考演藝,導致他曾經面試戲劇學院失敗,他說:「那次是人生災難及最尷尬一次,因為以為爸爸唔畀我讀,完全無準備就去面試。」至於最終能入讀編劇系的原因,游學修說:「是有耳非文打電話給我爸爸求情。」

游學修
憑樣貌與林海峰有幾分相似,翌年憑演出電影《那一天我們會飛》成名(圖片來源:電影劇照)

游學修與林海峰撞樣而被黃修平選中

游學修讀編劇,後來卻以演員身分出道,畢業那年同時參與了《點五步》及《那一年我們會飛》一共兩部電影試鏡兼同時獲選,但最終只參演了黃修平的電影。游學修說:「我真係好彩,對我嚟講係夢想成真!兩套電影都入選咗,但黃修平唔想我同時拍兩套。」後來他有問被黃修平選中的原因,獲回答:「因為你同林海峰似樣!」

游學修
游學修憑樣貌與林海峰有幾分相似,而獲選演出電影《那一天我們會飛》(圖片來源:FB@林海峰Jan Lamb)
游學修
游學修與許賢、蘇致豪創辦《試當真》,近年搞得有聲有色,游學修更事業愛情兩得意。(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被網民封「新一代女神收割機」

游學修被網民封為「新一代女神收割機」,對此他坦言:「因為我個格乞人憎,好易比人放大覺得我溝好多女。其實我由2015年入行到而家,只是拍過3次拖,一啲都唔過份!」至今三段戀情,包括蘇麗珊、曾樂彤及現任女友陳苡臻 (Jessica),被問他選擇對象是否會先看外表,游學修答得很坦白,「嘩!這問題,話唔睇樣就呃你吧,唔會唔睇囉!」原來游學修打從讀書至今,追女仔多是碰釘收場,「講真!我中學讀書已經成日追女仔,但成日食檸檬。」

游學修
游學修去年宣佈成功追到女神Jessica(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兩人愛得甜蜜(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自揭入行後只拍過3次拖

時至今日,游學修自揭認真交往過的關係,只有三段,「真的只有入行後的三段,以前不知什麼叫拍拖,一段關係就是如何相處及了解。怎樣從失戀中振作?就是工作,我每次失戀之後,工作效率都有所提升。」對於即將踏入33歲,他直認思想傳統,希望能早日成家立室和有小朋友,亦透露有跟女友Jessica就結婚這回事溝通過,但現階段仍未有明確計劃。

游學修
(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圖片來源: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
游學修
當年與蘇麗珊拍拖毫不避嫌,經常在網上大晒甜蜜合照(圖片來源:IG圖片)

游學修曾揚言不會同公司女同事拍拖

游學修在社交網又被不少網友追問他「分咗公司畀Ca姐未?」、「打算一間公司要分畀幾多個女仔?」等等,原來網友翻找出游學修曾經在影片中講過不會與公司女同事拍拖,因為擔心女同事喜歡他的話,會無心工作,影響公司的運作,而他喜歡上女同事的話,亦會將有拍攝都圍著她轉,甚至會將自己所有錢和公司都給了她。

游學修
游學修曾揚言不會與公司女同事拍拖。(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IG公開與Jessica檸檬茶戀情

游學修2022年認戀被封為「世一女神」的Ca姐(Jessica,陳以臻),兩人由一杯檸檬茶同一個飯盒引發緋聞﹗但由於女方有一名拍拖多年男友,一度傳出一腳踏兩船。31歲的游學修曾在ViuTV節目《演員門》中爆響口話已經準備好再墮情網,不過當時就否認同Ca姐的緋聞。

2022年4月28日他在IG出po正式公開戀情,留言透露因為有傳媒致電給他,唔想成為新聞人物後收到惡毒留言,所以他情願自爆,他寫上:「我拍拖了!」並附上一張二人合照,不過是游學修與Ca姐的背面照。據知有網民影到游學修與Ca姐在科學園食飯兼拖手,有記者致電游學修問回應,游學修自稱與Ca姐開始拍拖只有一星期,因為上星期與一班同學遇上車禍,所以觸發他們珍惜眼前人走在一起。

游學修
游學修出po公開戀情,附上一張與Ca姐的背面合照。(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游學修寧願自爆戀情。(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解釋檸檬茶之戀

游學修以文字解釋為何2月中與Ca姐分享一杯檸檬茶卻否認拍拖之說,他表示當時因為未把Ca姐追到手,所以未能公開,並強調自己當時真係無講大話。游學修更在限時動態中放了兩杯凍檸檬茶放在一起的照片,寫上「小冰與小田」,擺明放閃。公開戀情後,網民紛紛留言,有人笑言Ca姐升呢做老闆娘,指游學修要轉移公司股份給Ca姐。

游學修
小田與小冰。(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網民的留言好抵死。(圖片來源:IG@neoyau19)
游學修
Ca姐未有公開回應戀情。(圖片來源:IG@krisssica)

游學修 Ca姐 一杯檸茶兩份飲

早在去年2月《試當真》Yanny已被指在Twitter爆料指「caca為咗游學修講大話」,惹起兩人「撻著」的疑雲,而在早前一場《試當真》專屬會員收看的直播中,游學修與Ca姐除了交換飯盒食,又一杯凍檸茶兩份飲,立即被指是游學修「私有化」女神Ca姐的鐵證。

游學修
游學修同Ca姐在直播中交換飯盒食。(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
表現好有默契。(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游學修
游學修在片中將自己飲過嘅凍檸茶轉手交畀Ca姐飲。(圖片來源:《試當真》截圖)

圖片來源:ig@neoyau19、商台903、youtube@試當真Trial & Error、IG@krisssica、電影劇照、FB@林海峰Jan La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