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洛雯

湯洛雯入行逾10年被父親湯鎮宗勸離巢 靚湯開口回應獲馬國明支持

最新娛聞

廣告

「靚湯」湯洛雯自2012年參選港姐入行,至今已超過10年,近日其父親湯鎮宗接受內地傳媒訪問,竟然鼓勵女兒離巢,直言:「演員老待在一個地方,進步空間會比較小!」對此除了湯洛雯自己開口回應之外,其老公馬國明亦有趁機公開放閃,表示會堅定支持她的決定!

湯洛雯 獲爸爸湯鎮宗鼓勵向外闖

湯洛雯爸爸湯鎮宗是1981年TVB第8期藝員訓練班學員,83年他離巢外闖,先後演出過不少邵氏電影和亞視劇集,到93年他再回巢TVB,拍了一套《前世冤家》,翌年又離巢北上,成為90年代首批前往內地發展的香港演員之一。現時65歲的湯鎮宗自言已處於半退休狀態,近日他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直言對女兒湯洛雯寄予厚望,希望她能離開舒適圈,勇敢向外闖,他說︰「演員老待在一個地方,進步空間會比較小。去一個新的環境,有新的對手,人的潛能才會激發出來。」

湯洛雯 湯鎮宗笑言自己現在已處於半退休狀態,在演藝事業上可說已經「無欲無求」。(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鎮宗笑言自己現在已處於半退休狀態,在演藝事業上可說已經「無欲無求」。(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 湯洛雯2012年以星二代之名參選港姐,雖然最後三甲不入,但仍獲簽入TVB,至今已超過10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湯洛雯2012年以星二代之名參選港姐,雖然最後三甲不入,但仍獲簽入TVB,至今已超過10年。(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湯鎮宗讚湯洛雯熱愛拍劇

湯鎮宗直言希望女兒能往上走,拍多一點戲,但最初也曾擔心女兒捱不住,因為演員有時每日只能瞓兩、三個鐘,但眼見靚湯就算通宵拍劇都可以堅持住,更顯得樂在其中,他便沒有再反對:「這說明她對這份工作有熱愛,有熱愛就可以做下去,如果純粹為了賺錢,是做不長久的。」湯鎮宗更向靚湯傳授自己的經驗:「進步也靠自己去進步,最重要的是投入,只有完全投入了,才能把戲演好。」

湯洛雯 湯鎮宗早在90年代已離巢北上發展,並成功憑《封神榜》及《外來妹》等劇集在內地闖出知名度。(圖片來源:微博@湯鎮宗)
湯鎮宗早在90年代已離巢北上發展,並成功憑《封神榜》及《外來妹》等劇集在內地闖出知名度。(圖片來源:微博@湯鎮宗)
湯洛雯 入行10年,現時靚湯在TVB已成功升呢做女主角,但父親湯鎮宗仍希望她有更多進步。(圖片來源:IG@cassandretong)
入行10年,現時靚湯在TVB已成功升呢做女主角,但父親湯鎮宗仍希望她有更多進步。(圖片來源:IG@cassandretong)

湯洛雯直言同TVB未完約

對於父親的鼓勵,湯洛雯對傳媒回應指自己與TVB尚未完約,因此未需要諗太多住。她又為父親解畫,指他其實冇話過要她離開TVB,只係希望她能多作不同的嘗試,而她就算身在TVB,都可以試到不同的工作,因為TVB一直都有給她好多機會。而被問到會否想學父親北上內地發展,靚湯就話好多謝公司一直都畀好多機會她拍劇和拍綜藝節目,其他工作就隨緣,因為她相信如果有適合她的工作,公司都會有安排。而她的老公馬國明就表示自己當然會支持靚湯的想法。

湯洛雯 湯洛雯話自己在工作上好隨緣,馬明就趁機放閃,話自己一定會支持她的決定!(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話自己在工作上好隨緣,馬明就趁機放閃,話自己一定會支持她的決定!(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 靚湯女承父業,湯鎮宗亦對她寄予厚望。(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靚湯女承父業,湯鎮宗亦對她寄予厚望。(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富爸爸湯鎮宗投資有道全家無憂

湯鎮宗早在90年代已北上發展,加上多年來投資「磚頭」有道,現時一家手持過億物業,有指前年湯鎮宗更以4,581萬元購入馬鞍山雲海別墅單位送給靚湯,作為她的嫁妝。

湯洛雯 靚湯和父母及妹妹湯樂瑤一家四口感情非常好,不時會在社交網分享全家合照晒幸福。(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靚湯和父母及妹妹湯樂瑤一家四口感情非常好,不時會在社交網分享全家合照晒幸福。(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 靚湯更曾表示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要和她的父親湯鎮宗一樣愛錫屋企人。(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靚湯更曾表示自己理想中的另一半,要和她的父親湯鎮宗一樣愛錫屋企人。(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 馬明同靚湯拍拖後經常被網友催婚,不過靚湯指她和馬國明都不是會隱瞞的人,若果真係要結婚,一定會同大家公布。(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馬明同靚湯拍拖後經常被網友催婚,不過靚湯指她和馬國明都不是會隱瞞的人,若果真係要結婚,一定會同大家公布。(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
湯洛雯 本刊曾影到湯父湯鎮宗現身登上馬明座駕,據知佢當時係專程去拎張停車證畀馬明,等佢可以泊入靚湯個私家位。湯鎮宗曾直言對馬明印象好好,給他一百分,仲話非常放心將個女交給他,睇嚟馬明行岳父政策好成功!(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本刊曾影到湯父湯鎮宗現身登上馬明座駕,據知佢當時係專程去拎張停車證畀馬明,等佢可以泊入靚湯個私家位。湯鎮宗曾直言對馬明印象好好,給他一百分,仲話非常放心將個女交給他,睇嚟馬明行岳父政策好成功!(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仲有湯洛雯靚相合集:

湯洛雯如何回應?

湯洛雯對傳媒回應指自己與TVB尚未完約,又為父親解畫……詳情請看

靚湯自己有咩想法?

靚湯話好多謝公司一直都畀好多機會佢,而對於上內地發展……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roxannetong、IG@cassandretong、新傳媒照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