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盈盈 錢嘉樂

湯盈盈公開一家四口合照 大細女愈來愈似錢嘉樂被指基因強大

最新娛聞

廣告

現年58歲的錢嘉樂與年輕10歲的湯盈盈於2012年結婚,婚後育有大女錢凱晴(Alyssa)和細女錢凱琪(Kassidy),一家4口幸福又快樂,周不時都會在網上大曬天倫之樂。日前正值細女8歲生日,一家4口一同為愛女開生日派對,2個女兒長大了不少,外貌更與爸爸錢嘉樂愈來愈似樣……
湯盈盈 錢嘉樂 錢嘉樂和湯盈盈一家4口一同為細女Kassidy右一)慶祝8歲生日。
錢嘉樂和湯盈盈一家4口一同為細女Kassidy(右一)慶祝8歲生日。(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7魔女」一齊慶祝

湯盈盈的多位好友都有出席,包括「7魔女」的佘詩曼、鍾麗淇、梁靖琪、周家蔚與老公洪天明以及姚樂怡,不過文頌嫻卻未見影。另外,與湯盈盈一同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呂慧儀、楊證樺與沈可欣等都有畀面出席派對,場面熱鬧!

湯盈盈 錢嘉樂 湯盈盈的多位好友都有出席女兒生日派對。
湯盈盈的多位好友都有出席女兒生日派對。(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湯盈盈 錢嘉樂 包括「7魔女」的佘詩曼、鍾麗淇、梁靖琪、周家蔚與老公洪天明以及姚樂怡,以及與湯盈盈一同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呂慧儀和沈可欣等。
包括「7魔女」的佘詩曼、鍾麗淇、梁靖琪、周家蔚與老公洪天明以及姚樂怡,以及與湯盈盈一同拍《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呂慧儀和沈可欣等。(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細女身手敏捷似足爸爸

從湯盈盈在IG上載的影片中所見,壽星女Kassidy相當活躍,又大玩跳彈床又向前翻滾,飛索都無有怕,身手敏捷非常大膽似足作為動作指導的爸爸錢嘉樂!

湯盈盈 錢嘉樂 Kassidy身手不凡。
Kassidy身手不凡。(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湯盈盈 錢嘉樂 身手完全不像湯盈盈。
身手完全不像湯盈盈。(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與錢嘉樂似足餅印

湯盈盈亦有分享多張一家4口的合照,2個女兒Alyssa和Kassidy都愈大愈似爸爸錢嘉樂,獲大批網民笑言湯盈盈輸了:「錢嘉樂基因太強大」、「細女大大下似咗老竇」。

湯盈盈 錢嘉樂 2個女兒Alyssa和Kassidy都愈大愈似爸爸錢嘉樂!
2個女兒Alyssa和Kassidy都愈大愈似爸爸錢嘉樂!(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

大女外表被嘲 夫婦笑應網民

由於大女錢凱晴外貌酷似錢嘉樂,有不少網民認為她女生男相,更經常在網上平台上恥笑凱晴外貌,令到湯盈盈十分傷心,在家中曾經大喊一場。其後她獲得錢嘉樂安慰,逐漸釋懷。生細女凱琪時,錢嘉樂也在受訪時笑言:「盈盈話如果今胎唔似佢,佢就『發爛渣』。」後來細女滿月時被問道湯盈盈有沒有「發爛渣」,他也笑言:「我覺得細女似媽媽(湯盈盈),大家幫幫忙話似媽媽啦,否則我返到屋企好難做!」湯盈盈後來接受訪問時強調自己女兒很可愛,而且不會介意細女像錢嘉樂,因為自己很愛這個男人。

現實中的錢嘉樂除了是「愛妻號」外,更是一名好爸爸,他為了妻女曾豪花港幣80萬購入愛車,及以1000萬買入北角寶馬山一個700呎的單位,希望方便女兒們出入及有個好環境成長。兩名女兒更活潑好動,只要不用工作的日子,錢嘉樂便會陪伴兩名女兒學習和玩耍,希望可以留給女兒美好的童年時光。

《封神榜》錢嘉樂 湯盈盈首合作 廿年後再拍劇

近來無綫午間重播廿一年前神劇《封神榜》,錢嘉樂飾演「三眼仔」楊戩,在大結局「收服」飾演「琵琶精」的湯盈盈都好經典﹗現實中卻被湯盈盈收服,早前他們以夫妻檔拍攝無綫青春校園劇《青春本我》,事隔廿年,再次合作,錢嘉樂在訪問中笑指要同太太湯盈盈再合作,緊張到瞓唔著﹗

之後,錢嘉樂在拍攝節目《超級無敵獎門人》時再遇湯盈盈,兩人悄悄地擦出愛火花,相戀五年,於2012年結婚,翌年誕下大女凱晴,兩年後誕下幼女凱琪,錢嘉樂早前接受訪問時提及到﹕「我哋對上一次合作拍戲就係《封神榜》,《封神榜》好睇之處就係喺戲裡面係我收佢,喺現實上就係佢收咗我。」向所有人表示他為湯盈盈變成了居家的好男人。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tong_ying_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