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兆倫

57歲溫兆倫怒斥香港傳媒拒絕受訪:問的問題全都是坑

最新娛聞

廣告

57歲的溫兆倫1982年參加新秀出道,1989年憑無綫劇集《義不容情》中的大奸角「丁有康」廣為人識,與陳梅馨、郭羨妮拍拖均不歡而散,渣男形象令事業插水。溫兆倫2003年開始轉戰內地市場,在北京定居20年,最近他擔任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嘉賓,自嘲是女兒奴,並謂隨時準備接好劇本:「溫兆倫從來沒消失過。」

溫兆倫2003年開始轉戰內地市場,在北京定居20年,最近他擔任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嘉賓。
溫兆倫2003年開始轉戰內地市場,在北京定居20年,最近他擔任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嘉賓。(圖片來源:微博@魯豫有約)

溫兆倫:女兒是來收拾我的

在北京定居20年的溫兆倫,2013年與內地演員趙庭結婚,現育有一女兒,日前溫兆倫接受《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他自嘲是女兒奴:「我女兒生下來是來收拾我的。出來混,遲早要還。要幫她背的幾十斤,她用的用品,突然間就說爸爸我想要一個甚麼東西,有,她們稱我那個叫百寶箱,整套從裏到外要換的衣服,都有。」

溫兆倫自嘲是女兒奴:「我女兒生下來是來收拾我的。」
溫兆倫自嘲是女兒奴:「我女兒生下來是來收拾我的。」(圖片來源:《魯豫有約一日行》截圖)
溫兆倫育有一女兒,笑言自己服侍周到。
溫兆倫育有一女兒,笑言自己服侍周到。(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溫兆倫十分愛錫女兒。
溫兆倫十分愛錫女兒。(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溫兆倫從來沒消失過」

溫兆倫直言影視方面仍在衝刺:「我覺得應該是在我有生之年,甚麼時候發個好一點的劇本過來,我準備好了,就像參加《披荊斬棘2》這個舞台,要證明甚麼?證明我還在。」對於下一個目標,溫兆倫想轉戰電影大銀幕:「我把身段保持好,我的心態要好,我的狀態要好,我做的很多事情,要讓更多的人認為,溫兆倫從來沒消失過。」

溫兆倫接受魯豫訪問,想轉戰電影大銀幕。
溫兆倫接受魯豫訪問,想轉戰電影大銀幕。(圖片來源:微博@魯豫有約)

指被問的問題全都是坑

主持人魯豫提及溫兆倫當年香港媒體多圍繞他的感情生活,他坦言:「在我乾爹杜平金婚的那一年,我曾經說過,我不想再接受香港媒體的這些採訪,因為說出來的,跟報道出來的都不一樣,那不如不要浪費時間了,問的問題全都是坑,我等他們問完,我就走了,我說了謝謝,笑著走,這一次算我情商最低的。」

溫兆倫在經典劇《義不容情》演大奸角丁有康。
溫兆倫在經典劇《義不容情》演大奸角丁有康。(圖片來源:《義不容情》截圖)
溫兆倫在劇集《我本善良》演齊浩南,亦正亦邪。
溫兆倫在劇集《我本善良》演齊浩南,亦正亦邪。(圖片來源:《我本善良》劇照)

稱看錯人被身邊人出賣

溫兆倫指堅持不再接受香港媒體採訪:「要說到做到,這個不是鬥氣,因為就像你(魯豫)說的,假如在有些情感上面,受過傷害的時候,你會失去信心。」不過,某種程度上,溫兆倫覺得自己不是被媒體傷害,而是被身邊的人出賣:「看錯人,但是我一直堅持口德,我會用我的閱歷,用我現在的快樂,來阻擋這些影響我。」

在北京定居20年的溫兆倫,2013年與內地演員趙庭結婚。
在北京定居20年的溫兆倫,2013年與內地演員趙庭結婚。(圖片來源:微博@溫兆倫)

同陳梅馨郭羨妮分手轟動

溫兆倫經歷過三段婚姻,先後與陳梅馨和郭羨妮拍拖,他早年同陳梅馨分手時,更追討女方14萬掟煲費。2002年拍劇以菠蘿包攻陷郭羨妮芳心,同時被踢爆與藝能工作人員潘燕妮(Winnie)已於澳洲秘婚,二人合資炒樓欠下巨債,要妻子獨力還巨債,渣男形象令事業插水,至2013年,溫兆倫與趙庭結婚誕女,此後他便以「好爸爸」、「好老公」形象示人。

1996年溫兆倫向陳梅馨追討分手費的新聞,受傳媒廣泛報導。
1996年溫兆倫向陳梅馨追討分手費的新聞,受傳媒廣泛報導。(圖片來源:東方新地資料庫)
溫兆倫2002年拍劇以菠蘿包攻陷郭羨妮芳心,同時被踢爆與藝能工作人員潘燕妮已於澳洲秘婚。
溫兆倫2002年拍劇以菠蘿包攻陷郭羨妮芳心,同時被踢爆與藝能工作人員潘燕妮已於澳洲秘婚。(圖片來源:《牛郎織女》劇照)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魯豫有約一日行》截圖、東方新地資料庫、微博@溫兆倫、微博@魯豫有約、《義不容情》劇照、《我本善良》劇照、《牛郎織女》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