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蕎菲

前TVB主播溫蕎菲著完小背心再曬旗袍照效果超立體 但飛韓國影新相竟被嫌棄

最新娛聞

廣告

前TVB新聞主播溫蕎菲(Chelsea)近日趁住國慶假期頻頻派福利,先是穿著小背心去葡萄園摘葡萄慶祝,之後又著上露肩旗袍,盡騷超立體身形!不過她分享的最新一輯靚相,就竟然被網民嫌棄!
唐海汶 溫蕎菲在無綫報新聞期間,已曾因Fit爆身形而引起網民關注。
溫蕎菲在無綫報新聞期間,已曾因豐滿身形而引起網民關注。(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唐海汶 唐海汶自今年初離巢無綫,而溫蕎菲已在去年初離巢。
早前溫蕎菲(中)過生日,獲好友唐海汶(右)與余琦琪一同為她慶生,其中溫蕎菲和唐海汶更被網民並稱為新聞界兩大咪神。(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前TVB主播溫蕎菲 著小背心摘葡萄令網民流鼻血

溫蕎菲自去年離巢TVB後衣著愈來愈大膽,近日她就趁住國慶假期,穿著一件超緊身的低胸小背心,去到葡萄園摘葡萄,引來網民紛紛大讚她:「不得了」、「好凶狠」、「嘩!~流鼻血」、「肯定好甜」、「好大粒…我指提子」等等。

溫蕎菲 著小背心加上孖辮Look,令溫蕎菲獲網民大讚好青春。
著小背心加上孖辮Look,令溫蕎菲獲網民大讚好青春。(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睇到網民流晒鼻血!
睇到網民流晒鼻血!(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側身摘葡萄的姿勢,更突顯出溫蕎菲飽滿的上圍。
側身摘葡萄的姿勢,更突顯出溫蕎菲飽滿的上圍。(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自拍近鏡更狂騷事業線,震撼網民眼球!
自拍近鏡更狂騷事業線,震撼網民眼球!(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影旗袍寫真獲讚超立體

之後溫蕎菲又騷出一輯旗袍寫真,只見她身上穿著一件露件又開高衩的改良式旗袍,盡顯其玲瓏浮凸的S身形,令不少網民都大讚她是個優雅又高貴的「古典美人」,不過亦有網民取笑她「旗袍配拖鞋」,又搞笑問她:「件衫係咪细咗少少?立體感好強烈~」

溫蕎菲 溫蕎菲穿著一身改良式旗袍,大騷S形曲線。
溫蕎菲穿著一身改良式旗袍,大騷S形曲線。(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正面睇原來開高衩。
正面睇原來開高衩。(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網民仲問溫蕎菲件旗袍係咪著細咗一個碼!
網民仲問溫蕎菲件旗袍係咪著細咗一個碼!(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不過就被網民取笑著旗袍配拖鞋。
不過就被網民取笑著旗袍配拖鞋。(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曬韓風照竟被質疑「變臉」

趁著長假期溫蕎菲近日仲飛到韓國首爾旅遊,並影下一輯新相,她在po相之餘又笑問大家:「喺首爾影證件相嘅我,係咪有一番韓feel呢?」竟引來網民質疑她是否在韓國進行了「變臉」手術,而同樣已離巢TVB的前新聞主播賴凱靖就笑指她:「真人比較好看!」不過溫蕎菲毫不介意,只回答:「重在體驗!」

溫蕎菲 網民亦紛紛指溫蕎菲「真人比較好看」。
網民亦紛紛指溫蕎菲「真人比較好看」。(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另一張相就騷埋溫蕎菲上半身。
另一張相就騷埋溫蕎菲上半身。(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賴凱靖在2021年已離巢TVB。
賴凱靖在2021年已離巢TVB。(圖片來源:IG@rachellaihc)

溫蕎菲曾任央視主播

溫蕎菲曾是無綫財經台的普通話新聞主播,她在內地江西贛州出世及長大,後到香港城市大學讀書,2013年曾擔任過中央電視台CCTV 4台的新聞主播,到2015年碩士畢業後,第一份正式工作便是加入無綫

唐海汶 新聞女神 溫蕎菲指在無綫做新聞主播是她的第一份工。
溫蕎菲曾透露在無綫做新聞主播是她的第一份工,不過這張相其實是她去年離巢前所拍。(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這是在2016年,初入TVB時期的溫蕎菲,樣子較為青澀。
這是在2016年,初入TVB時期的溫蕎菲,樣子較為青澀。(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溫蕎菲左)曾在無綫J5台現在的無綫財經台)擔任普通話新聞主播,並與同樣被封為「新聞界咪神」的孫雪祺右)拍檔報新聞。
溫蕎菲(左)曾在無綫J5台(現在的無綫財經台)擔任普通話新聞主播,並與同樣被封為「新聞界咪神」的孫雪祺(右)拍檔報新聞。(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愛在TVB後台玩自拍!
愛在TVB後台玩自拍!(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遇上黃宗澤,秒變小Fans。
遇上黃宗澤,秒變小Fans。(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外出工作時嘅溫蕎菲。
外出工作時嘅溫蕎菲。(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仲有同TVBuddy合照嘅溫蕎菲。
仲有同TVBuddy合照嘅溫蕎菲。(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曾與林婷婷一樣著旗袍報天氣

在無綫期間,溫蕎菲曾試過與林婷婷一樣著旗袍報天氣,直至去年初她宣布離巢,現在已過檔新城財經台工作,口才了得的她同時亦有做司儀的工作,她近日便曾以一身戰鬥格晚裝為活動擔任司儀。

溫蕎菲 唐海汶 亦曾著旗袍報天氣。
溫蕎菲曾著旗袍報天氣。(圖片來源:無綫新聞截圖)
溫蕎菲 溫蕎菲現在已過檔新城財經台工作。
溫蕎菲現在已過檔新城財經台工作。(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早前溫蕎菲做活動司儀,以一副戰鬥格晚裝上陣。
早前溫蕎菲做活動司儀,以一副戰鬥格晚裝上陣。(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唐海汶 輕易夾出5吋長事業線。
輕易夾出5吋長事業線。(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溫蕎菲離巢後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
溫蕎菲離巢後不時在社交網派福利。(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著泳衣的溫蕎菲左)。
著泳衣的溫蕎菲(左)。(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大露背嘅沙灘照。
大露背嘅沙灘照。(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唐海汶 網民大讚溫蕎菲身形係真材實料。
網民大讚溫蕎菲身形係真材實料。(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唐海汶 著小背心出街非常吸街!
著小背心出街非常吸睛!(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公主Look。
公主Look。(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仲有出海Look。
仲有出海Look。(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溫蕎菲 更不時大騷長腿!
更不時大騷長腿!(圖片來源:IG@qiao_qiao9)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qiao_qiao9、IG@rachellaihc、無綫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