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潛規則|何泳芍Honey潛到唔肯上水 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大顯身手

最新娛聞

廣告

J2台新節目《潛.規則》,由J2er何泳芍(Honey)連同古天祥、李君妍、魏韵芝及歌手葉泓聲(Gordon)擔任主持,日前(8日)播出的第一集何泳芍深海獵奇玩到唔肯上水︰啲水清到感動到想喊!

Honey 第一集何泳芍深海獵奇玩到唔肯上水︰啲水清到感動到想喊!
第一集何泳芍深海獵奇玩到唔肯上水︰啲水清到感動到想喊!(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

潛規則|何泳芍Honey一落水極興奮

J2台新節目《潛.規則》第一集(05/08)介紹火石洲(東)及尖洲天池兩大香港熱門潛點,打頭陣出場的Honey,本身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她與古天祥更找來有「百米潛水大神」稱號、一口氣能下潛100米的香港自由潛水協會會長張立興(Chris)亮相節目,講解自由潛、示範自由潛水打魚及相關守則︰「只會打一啲食用魚同有一定size嘅魚,如果見魚就打,喺潛水界會視為不道德行為。」一行人雖然最後沒有魚穫,Honey依然平常心︰「打魚意義唔一定係打到魚,等嘅過程都係一種體驗。」

Honey 打頭陣出場的Honey,本身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
打頭陣出場的Honey,本身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
Honey
(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
Honey
(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

潛規則|何泳芍Honey沉醉水底美景「唔肯上水」

三人還潛水抵達一處叫天池的地方,Honey一落到水便非常興奮,因為水底能見度極高,她愈潛愈開心,至少十次重覆叫嚷:「好清呀」,事後Honey解釋謂︰「我諗唔到其他形容詞,真係好靚。」Honey更因過份沉醉水底美景「唔肯上水」遭潛水教練「投訴」,十分搞笑。

Honey Honey更因過份沉醉水底美景「唔肯上水」遭潛水教練「投訴」,十分搞笑
Honey更因過份沉醉水底美景「唔肯上水」遭潛水教練「投訴」,十分搞笑(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

潛規則|何泳芍Honey大嘆香港海域原來如此漂亮

Honey事後受訪時笑言日日都被教練訓話,更搞笑自辯︰「我唔係唔聽話,我係唔想面對番上岸呢個現實咋。」本身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的Honey,透露教人的滿足感來自幫學生完成挑戰。談到拍攝《潛.規則》最大得着,是發現香港海域原來如此漂亮,一點不輸給外國的海洋︰「以前唔鍾意喺香港潛水,覺得香港啲水好濁。原來我好錯,香港喺中秋時候啲水係清過外國,而且啲divesight(潛水景點)好多都好靚,有小丑魚、珊瑚森林、甚至洞潛、沉船都有,咁細地方可以有齊咁多嘢,係好開心同好好玩。」

Honey 本身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的Honey,透露教人的滿足感來自幫學生完成挑戰。
本身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的Honey,透露教人的滿足感來自幫學生完成挑戰。(圖片來源:TVB提供)
Honey 談到拍攝《潛.規則》最大得着,是發現香港海域原來如此漂亮,一點不輸給外國的海洋
談到拍攝《潛.規則》最大得着,是發現香港海域原來如此漂亮,一點不輸給外國的海洋(圖片來源:TVB提供)
Honey 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的Honey發現香港海域原來如此漂亮,一點不輸給外國的海洋
擁有自由潛水教練牌的Honey發現香港海域原來如此漂亮,一點不輸給外國的海洋(圖片來源:TVB提供)

《潛.規則》第二集歌手Gordon到海洋公園「打工」

《潛.規則》第二集(05/09) 歌手Gordon夥拍古天祥、李君妍到海洋公園「打工」。海洋公園海濱樂園動物部監督Wing會現身說法,話你知如何寓潛水興趣於工作,以及被過百條魚包圍的感覺。Gordon則會講解何謂潛「玻璃水」,及會親身示範如何以「豆腐棉」清洗大魚缸。

Honey 《潛.規則》第二集05/09) 歌手Gordon夥拍古天祥、李君妍到海洋公園「打工」
《潛.規則》第二集(05/09) 歌手Gordon夥拍古天祥、李君妍到海洋公園「打工」(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圖片來源:TVB提供節目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