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18歲炎明熹暗撻「造星仔」?連環派Like惹網民狂估關係 被發現後急做1件事

最新娛聞

廣告

年僅18歲的小天后炎明熹(GiGi)近日被揭連環向《全民造星5》出身的20歲鄧家杰(KaKit)狂派Like,引來網民熱討,GiGi的舉動被發現後,更急急做1件事疑似補鑊!

炎明熹 KaKit 除夕騷上認識

炎明熹(GiGi)是TVB《聲夢傳奇》冠軍,而KaKit則出身自ViuTV《全民造星5》,據知兩人的首次交集,是在2023年的除夕倒數活動上,當時同場還有魏浚笙(Jeffrey)和《造星5》的詹仕偉(Snoopy)、李嘉俊(Carson),不過活動過後,在四位合作的男士中,GiGi只Follow了KaKit一人的IG,而KaKit亦有Follow GiGi的IG。

炎明熹 GiGi和KaKit有指是在2023年除夕倒數活動上首次認識。
GiGi和KaKit有指是在2023年除夕倒數活動上首次認識。(圖片來源:IG@yiminghay / IG@_ka.kit)
炎明熹 同場四位合作的男士中,GiGi只Follow了KaKit一人的IGi。
同場四位合作的男士中,GiGi只Follow了KaKit一人的IGi。(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連環派Like畀KaKit 仲多過隊友

近日有網民發現KaKit每次出po,GiGi都秒速畀Like,而KaKit亦有派Like給GiGi的最新po文,因此引來網民熱烈討論。睇番GiGi對同為AfterClass隊友姚焯菲、詹天文、鍾柔美也沒有逢po必like,而因為跟同一位老師學唱歌的而互相Follow的「師弟」保錡,GiGi亦未有狂Like對方的po。不過狂Like KaKit的舉動被發現後,GiGi已彈弓手急急撤回曾派出過的Like。

炎明熹 網民踢爆GiGi近日經常秒Like KaKit的po。
網民踢爆GiGi近日經常秒Like KaKit的po。(圖片來源:IG@_ka.kit)
炎明熹 被發現後,GiGi彈弓手急急撤回曾派出過畀KaKit的Like,不過已被網民Cap圖。
被發現後,GiGi彈弓手急急撤回曾派出過畀KaKit的Like,不過已被網民Cap圖。(圖片來源:IG@_ka.kit)
炎明熹 KaKit亦有派Like畀GiGi。
KaKit亦有派Like畀GiGi。(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網民狂估關係:拍拖定做friend?

有網民開po猜測冇簽到ViuTV的KaKit是否簽了GiGi相關公司,或者將會有合作。亦有網民猜測兩人拍拖,力撐:「18歲拍吓拖都好正常」、「仲細,唔好all in咁畀男仔就好」等。不過更多網民就認為大家不應大驚小怪:「應該係做個friend啫」、「Poki都喪like鍾柔美啦,有咩咁出奇」、「藝人互like好正常」、「唔同電視台/唔同公司嘅人唔可以有互動交流?」等。

炎明熹 網民對GiGi和KaKit之間的關係猜測紛紜。
網民對GiGi和KaKit之間的關係猜測紛紜。(圖片來源:ViuTV)
炎明熹 保錡 error 聲夢小花 yumi 保錡 鍾柔美 Yum的每一個post幾乎都能看到保錡的點讚。
網民指出保錡對Yumi也是幾乎每一個post都狂畀Like。(圖片來源:IG@yumichung1221)
保錡 error 期間保錡更主動邀「隔離台」歌手炎明熹合照,事後更在社交平台晒出合照
保錡與GiGi跟同一位老師學唱歌,兩人合照曾引起網民熱議,但GiGi並未有狂Like對方的po。(圖片來源:IG@k_p0k1)

20歲KaKit擅長跳折骨舞

鄧家杰(KaKit)去年參加《全民造星5》時年僅19歲,擅長跳折骨舞,曾在台上跳舞時除衫騷肌,並在「觀眾投票20強民意排名」中得得第三位,成為大熱門,更因此獲廣告商賞識,曾與尹光及阿正(黃正宜)合作拍廣告,亦曾擔任活動司儀。不過最終他在比賽中未能晉身10強,只在20強止步。KaKit曾為參加《造星5》棄讀演藝學院,現在未有簽約ViuTV的他,透露打算在今年重考演藝。

炎明熹 KaKit身形操得甚Fit,曾在台上除衫騷肌。
KaKit身形操得甚Fit,曾在台上除衫騷肌。(圖片來源:IG@_ka.kit)
炎明熹
(圖片來源:IG@_ka.kit)
炎明熹 又大跳折骨舞。
又大跳折骨舞。(圖片來源:IG@_ka.kit)
炎明熹
(圖片來源:IG@_ka.kit)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iminghay、IG@_ka.kit、IG@k_p0k1、Viu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