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炎明熹4個月賺200萬勁吸金 願望18歲首置再買10層樓

最新娛聞

廣告

炎明熹由15歲學生妹到成為《聲夢傳奇》3料冠軍,近年憑內地節目《聲生不息》人氣颷升,有消息指年僅17歲的她在短短4個月勁賺近200萬,搖身一變成為吸金小天后,她更希望18歲能首次置業,宏願是買足10層樓。於聖安當女書院就讀中學的她,表示會繼續讀書升大學,不想被人覺得因唱歌而荒廢學業。

炎明熹年僅17歲,短短4個月勁賺近200萬,搖身一變成為吸金小天后。
炎明熹年僅17歲,短短4個月勁賺近200萬,搖身一變成為吸金小天后。(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憑內地節目《聲生不息》人氣颷升。
炎明熹憑內地節目《聲生不息》人氣颷升。(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

炎明熹勁賺200萬卻感自卑

炎明熹早前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聲生不息》,4個月已穩袋賺近200萬酬金,再加上入行至今接下10個廣告,吸金力強勁,原來她願望是買10層樓,目標希望能在18歲首次置業。炎明熹最近推出新歌《焰》,歌曲也許會是她潛藏一面,她承認自己有點自卑,得少少自信,多得身邊人鼓勵,令她有一定做得到的感覺,不會否定自我。

炎明熹推出新歌《焰》,在廣告燈箱前拍照。
炎明熹推出新歌《焰》,在廣告燈箱前拍照。(圖片來源:IG@yiminghay)

明年考DSE盼成功升讀大學

炎明熹即使在內地工作期間,亦會安排時間讀書,她指唱歌都要思考、有內涵,所以讀書好緊要。她覺得不可因為唱歌,被人覺得荒廢學業,她表示會將唱歌的毅力放在讀書上。明年將要考DSE,她與公司有共識,到時會分配時間讀書,希望能順利升讀大學,想修讀音樂或時裝設計。新人獎完成大滿貫,會視「歌后」為長遠的終極目標。

炎明熹新人獎完成大滿貫,會視「歌后」為長遠的終極目標。
炎明熹新人獎完成大滿貫,會視「歌后」為長遠的終極目標。(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收25歲前禁愛令

有了宏大目標,但炎明熹卻要犧牲愛情!原來她的家人曾向她下達指引,要求她30歲才能拍拖,不過最近放寬至25歲。對此,炎明熹樂於接受,但亦明白家人對她限制的理由,被問到會否因為朋友有拖拍而心癢癢?她卻笑言自己「母胎單身」仍能成為朋友間的感情大師,對戀愛一回事暫未有特別渴求。

炎明熹在香港金曲頒獎典禮拎到兩個獎,與fans大合照。
炎明熹在香港金曲頒獎典禮拎到兩個獎,與fans大合照。(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自認佛系歌手獲楊千嬅開竅

成名至今還只是17歲,炎明熹名利當前可會被沖昏頭腦?她自認是佛系歌手,一直順其自然,不少前輩、屋企人都有提點她不可太過自信,要保持謙卑。炎明熹對自己演出要求高,會對表現不夠完美感到困擾,楊千嬅曾提點她如果一下子就做到完美,未嘗過挫敗,回頭一看,最可惜是錯過了與粉絲一起經歷高低起跌的時光,這句說話令她突然醒悟。

炎明熹對自己演出要求高,會對表現不夠完美感到困擾,楊千嬅曾提點她令她醒悟。
炎明熹對自己演出要求高,會對表現不夠完美感到困擾,楊千嬅曾提點她令她醒悟。(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

演唱《蜚蜚》累計416萬點擊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中爆紅,她演唱《蜚蜚》的片段在YouTube更有416萬點擊成為焦點。在香港出世的炎明熹,父母是內地人,所以自小跟姑媽姑丈一家在港生活。在油塘區就讀女子中學的她,原名王佳恩,在參加《聲夢》之後才改名,據知她13歲便在沙田超新聲歌唱大賽勇奪少年組冠軍、Singing Fighter中學大專歌唱比賽獲中學組團體冠軍等。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演唱《蜚蜚》的片段,在YouTube有416萬點擊。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演唱《蜚蜚》的片段,在YouTube有416萬點擊。(圖片來源:《聲生不息》截圖)

重溫炎明熹演唱《蜚蜚》片段

即使《聲生不息》已經播完,但點擊數字依然不斷上升!

炎明熹在《聲生不息》中吸了多少金?

炎明熹早前內地錄影綜藝節目《聲生不息》,4個月已穩袋賺近…詳情請看

炎明熹會因為工作而放棄學業嗎?

炎明熹即使在內地工作期間,亦會安排時間讀書,她指唱歌都要思考、有內涵,所以…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iminghay、《聲生不息》截圖資料或影片來源:YouTube@芒果TV熱播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