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炎明熹旗袍Look超甜美 網友大讚:可塑性真係好高

最新娛聞

廣告

日前網上流傳一條炎明熹(Gigi)自拍的短片,片中Gigi除了棄掉招牌齊蔭頭外,更以一身粉紅色旗袍新Look現身,有如含苞待放的少女,並散發出誘人東方美態,令人眼前一亮。

旗袍新Look超甜美

現年16歲的炎明熹(Gigi)成為《聲夢傳奇》「三料冠軍」之後正式出道,更憑住紮實的歌唱實力成功俘虜不少觀眾的耳朵。Gigi除唱功了得外,她的招牌齊蔭長髮更是其獨有icon。不過日前有網民於小紅書分享了一段Gigi的短片,片中炎明熹唱出內地歌手郁可唯的國語歌《路過人間》,大晒天籟靚聲。而值得一提的是,Gigi除了棄掉招牌齊蔭頭外,更以一身粉紅色旗袍新Look現身,有如含苞待放的少女,並散發出誘人東方美態,造型的確耳目一新。Gigi的全新造型亦獲網民一致激讚:「Gigi可塑性真係好高」、「除了唱歌也很適合演戲」、「唔係衫著人,極有星味」等等。

炎明熹 現時16歲的炎明熹Gigi)成為《聲夢傳奇》「三料冠軍」之後正式出道,更憑住紮實的歌唱實力成功俘虜不少觀眾的耳朵。
現時16歲的炎明熹(Gigi)成為《聲夢傳奇》「三料冠軍」之後正式出道,更憑住紮實的歌唱實力成功俘虜不少觀眾的耳朵。(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日前有網民於小紅書分享了一段炎明熹的短片,片中Gigi在家中唱出內地歌手郁可唯的國語歌《路過人間》,大晒天籟靚聲。
日前有網民於小紅書分享了一段炎明熹的短片,片中Gigi在家中唱出內地歌手郁可唯的國語歌《路過人間》,大晒天籟靚聲。(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Gigi以新形象示人,除了棄掉招牌齊蔭頭外,更以一身粉紅色旗袍新Look現身
Gigi以新形象示人,除了棄掉招牌齊蔭頭外,更以一身粉紅色旗袍新Look現身。(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Gigi有如含苞待放的少女。
Gigi有如含苞待放的少女。(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散發出誘人東方美態,令人眼前一亮。
散發出誘人東方美態,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唱到好投入
唱得好投入。(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小紅書@Leeyuenying)

炎明熹頻頻「走蔭」

其實炎明熹的招牌齊蔭長髮是其icon,出道至今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形象鮮明又討好。不過Gigi日前已開始玩新突破,在IG上載2張新造型照,竟棄掉招牌齊蔭頭,扎起馬尾梳成中分,露出其飽滿額頭,Gigi更化上濃妝示人,眼見成熟不少,瞬間變了另一個人。而另一張照片她穿上吊帶小背心大晒骨感身材,側面睇好有曲線美,年紀輕輕的Gigi原來亦屬有料到之人,難怪有大批網民留言激讚Gigi:「真女神,仲靚過Chantel」、「model咁款」、「咁火辣得唔得㗎」等等。

16歲的炎明熹除唱歌了得外,招牌齊蔭長髮更是她獨有icon。
16歲的炎明熹除唱歌了得外,招牌齊蔭長髮更是她獨有icon。(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不過Gigi日前玩新突破,在IG上載2張新造型照,竟棄掉招牌齊蔭頭,扎起馬尾梳成中分現身。
不過Gigi日前玩新突破,在IG上載2張新造型照,竟棄掉招牌齊蔭頭,扎起馬尾梳成中分現身。(圖片來源:IG@yiminghay photo bykato_chan_photographer
炎明熹 另一張照片Gigi穿上吊帶小背心大晒曲線美,原來亦屬有料到之人。
另一張照片Gigi穿上吊帶小背心大晒曲線美,原來亦屬有料到之人。(圖片來源:IG@yiminghay photo bykato_chan_photographer
炎明熹新造型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多添了成熟女人味。
炎明熹新造型令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增添了成熟女人味。(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聲夢學員文凱婷亦有留言讚Gigi天生明星相,不過她卻慘被網民取笑。
聲夢學員文凱婷亦有留言讚Gigi天生明星相,不過卻慘被網民取笑。(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聲夢學員文凱婷。
聲夢學員文凱婷。(圖片來源:IG@aerenman)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yiminghay)
炎明熹 網民留言。
網民留言。(圖片來源:IG@yiminghay)

MV突破500萬點擊

炎明熹首支派台作品《真話的清高》在去年9月派台,更助她在「新城」和「叱咤」都拿吓女新人的獎項。而《真話的清高》的MV近日在YouTube突破500萬點擊,Gigi亦曾在個人IG分享舊照慶祝。

2021年嘅新人入面,炎明熹算係好矚目啦!
2021年嘅新人入面,炎明熹算係好矚目啦!(圖片來源:IG@yiminghay_)
炎明熹出道作品《真話的清高》突破500萬點擊。
炎明熹出道作品《真話的清高》突破500萬點擊。(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炎明熹晒舊相慶祝

觀眾對炎明熹的印象除了是年紀輕輕己有紮實的唱功之外,她由參加《聲夢傳奇》開始就頂著的齊蔭髮型一直成為她的個人象徵。不過邊有人一出世就係齊蔭㗎!早前炎明熹就在IG分享了多張照非齊蔭嘅舊相,當中包括一啲喺學校嘅清澀眼鏡Look:「啊,看!遠方的GI給你發來一則訊息,請偷偷地觀看,不要給那位Gi發現了,你們認得出GI嗎?」雖然炎明熹個造型同而家好大出入,但都考唔到一班忠實嘅「Gi炎粉」,仲話呢個先係真正嘅王佳恩(炎明熹本名)添!

即睇炎明熹走蔭靚相: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炎明熹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yiminghay、小紅書@Leeyueny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