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炎明熹18歲生日會數度淚崩 派對超大排場 自爆成年後最想做「呢樣嘢」!

最新娛聞

廣告

小天后炎明熹今日(9日)係佢嘅18歲生日,早前500位粉絲為炎明熹大搞生日派對,當日多位樂壇前輩和一班「聲夢」好友都特地為炎明熹送上祝福。面對眾人的厚愛,炎明熹在生日會上都忍不住感動爆喊,並且自爆自己成年後最想做的事情!
炎明熹 早前500位粉絲為炎明熹於酒店宴會廳大搞生日派對,超大排場!
早前500位粉絲為炎明熹於酒店宴會廳大搞生日派對,超大排場!(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炎明熹生日會被轟非常「掠水」

有網民在facebook專頁「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上載照片和帖子「贈慶」,指參加Gigi的生日會每位平均付費450元,但活動提供的3款熱盤食物,每款只可食一件,非常「掠水」。這名網民上載的照片中,生日會的每圍菜單,除了3款熱盤外,還有2個冷盤及1款甜品。

但Gigi的粉絲則反駁這名網民是「黑粉」,留言寫道:「影啲唔影啲,根本唔知道每人收到乜嘢禮物,仲有專屬T-Shirt,每枱仲有枱獎同香檳,加上各樣抽獎禮物,完全無提,只係偷咗人相中嘅食物就大做文章」,也有網民表示:「其實偶像見面會就係咁㗎啦,去酒店見,唔代表包埋酒店buffet」、「真心fan食粒燒賣賀佢生日都會無問題㗎」、「fans志在見偶像,你估真係諗住去食嘢啊」。

炎明熹
(圖片來源: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截圖)
炎明熹
(圖片來源: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截圖)
炎明熹
(圖片來源: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截圖)
炎明熹
(圖片來源:香港茶餐廳及美食關注組截圖)

炎明熹18歲生日會數次感動落淚

小天后炎明熹今年迎來18歲生日,一班粉絲隆重其事,特地在酒店宴會廳大搞派對預祝炎明熹生日。一班粉絲更在生日會中與炎明熹大合唱,為炎明熹獻上生日歌,面對眾粉絲的厚愛,炎明熹都忍不住在生日會上數次落淚爆喊:「我由一個唔知道自己做乜嘢嘅人,到開始追尋到自己嘅夢想,然後開始遇見到大家,我覺得呢個緣分係好難得。我唔知大家可以陪到我幾遠,我話如果大家有啲嘢要做,大家唔見面都冇所謂,但其實我係好想見到大家,唔想大家離開我!」

炎明熹 炎明熹都忍不住在生日會上數次落淚爆喊
炎明熹都忍不住在生日會上數次落淚爆喊(圖片來源:Youtube@東張+ 截圖)
炎明熹 炎明熹在生日會中感性表示:「我係好想見到大家,唔想大家離開我」,令到在場粉絲們都非常感動。
炎明熹在生日會中感性表示:「我係好想見到大家,唔想大家離開我」,令到在場粉絲們都非常感動。(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多位樂壇前輩送祝福

生日會上亦播放了多位藝人為炎明熹事前拍攝的生日祝福片段,包括與炎明熹一起參加過內地節目《聲生不息》的前輩葉蒨文、林子祥、楊千嬅、李克勤和「聲夢」的一班好友姚焯菲、詹天文、鍾柔美及張馳豪等人,可見炎明熹平時人緣極好!

炎明熹 葉蒨文、林子祥都有送上生日祝福。
葉蒨文、林子祥都有送上生日祝福。(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炎明熹 當然唔少得姚焯菲Chantel。
當然唔少得姚焯菲Chantel。(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

母親妹妹回港齊慶祝 自爆成年後最想做「呢樣嘢」

為了陪伴炎明熹共度重要的18歲生日,長居內地的炎明熹母親和妹妹都特地回港為炎明熹慶祝。生日會結束後,炎明熹帶妹妹一同接受《東張西望》的訪問。炎明熹妹妹更窩心地向姐姐以普通話送上祝福:「姐姐,生日快樂!」當被問到成年後最想做什麼時,炎明熹笑指:「我諗大家都應該知道!」隨即一班粉絲變馬上幫口回答:「換身份證!」場面非常搞笑。

炎明熹 長居內地的炎明熹母親和妹妹都特地回港為炎明熹慶祝
長居內地的炎明熹母親和妹妹都特地回港為炎明熹慶祝(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炎明熹 炎明熹被問到成年後最想做什麼
炎明熹被問到成年後最想做什麼(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炎明熹 炎明熹一開始大賣關子。
炎明熹一開始大賣關子。(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炎明熹 一班粉絲變馬上幫口回答:「換身份證!」
一班粉絲變馬上幫口回答:「換身份證!」(圖片來源:《東張西望》截圖)

炎明熹18歲生日感動爆喊片段:

Gigi炎明熹18歲生日會感動多次爆喊!

圖片來源:Youtube@娛樂新聞台、Youtube@東張+、《東張西望》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