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明熹

炎明熹形象大蛻變 金毛造型靚到暈 網民讚未來之星

最新娛聞

廣告

星夢小天后炎明熹(Gigi)的人氣勢不可擋,她的每一個動作都牽動著粉絲的心。不過上月Gigi出席TVB台慶頒獎禮,一身白色長恤搭配黑色Bra Top,再加上紅色絲襪及紗裙的裝扮,被笑指時裝界「大炒車」,而近日Gigi新一輯相終於獲得平反!
炎明熹 近日Gigi新一輯相終於獲得平反!
近日Gigi新一輯相終於獲得平反!(圖片來源:IG@yiminghay)

18歲Gigi形象轉變 網民眼前一亮

近日,Gigi為內地雜誌拍攝了一系列造型照,18歲的她已開始擺脫少女形象,展現出更成熟的魅力。在社交網站上分享這些照片時,Gigi寫道:「大家好嗎?很久不見,Thank you Coco Star」。照片中的她,身穿露肩裝輕靠在梳化上,超模感十足。而一向以黑髮瀏海示人的她,這次更換上金髮Look,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網民對Gigi新造型讚譽如潮

對於Gigi的新造型,網民的反應絕大多數都是正面的。他們紛紛留言表示: 「Gigi炎明熹的可塑性極高,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未來之星」「靚到不得了」「Wow! 靚、型、正」 「炎明熹好正」「實在太有氣質,又型又靚,super model」 「每次在內地的造型都秒殺hk的」甚至連與Gigi演過母女的資深演員陳煒也在社交平網留言:「Wow 有女人味喎」。

18歲的Gigi炎明熹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行紅地氈震驚全網!「紅鶴造型」 實在太過破格,上身黑色bra加白色恤衫,下身竟然配上艷紅色的絲襪和羽毛,與紅地氈撞晒色,遭狠批「時裝災難」!Gigi連月來出席大騷都好似得罪造型師咁,有傳媒找來知名時裝設計師鄧達智點評出事真相,獲網民大讚好中肯!

炎明熹 紅地氈 炎明熹嘅服裝係倫敦小眾品牌David Koma 的作品 ,去年BLACKPINK在Coachella的兩場表演也是穿上他的作品。
炎明熹嘅服裝係倫敦小眾品牌David Koma 的作品 ,去年BLACKPINK在Coachella的兩場表演也是穿上他的作品。(圖片來源:TVB

鄧達智點評災難造型如「垃圾堆填區」

鄧達智(William)表示,他之前曾與Gigi見過面,對她留下了有禮貌、青春和清純的印象,高度讚揚她才華洋溢,但也對她連續的造型失誤感到非常可惜。他希望她能夠擁有一個優秀的團隊,幫助她打造出更好的形象。William亦有關注對Gigi打扮的負評,坦言好多香港人對她好大期望,直言Gigi有能力去到好高位置。William沒直接講套衫好與唔好,不過就講如果這個(紅鶴災難造型)不是Gigi,而是他人,他覺得這就是「垃圾堆填區」!

炎明熹 紅地氈 William沒直接講套衫好與唔好,不過就講如果這個紅鶴災難造型)不是Gigi,而是他人,他覺得這就是「垃圾堆填區」!
William沒直接講套衫好與唔好,不過就講如果這個(紅鶴災難造型)不是Gigi,而是他人,他覺得這就是「垃圾堆填區」!(圖片來源:TVB
炎明熹 紅地氈 鄧達智William)表示,他之前曾與Gigi見過面,對她留下了有禮貌、青春和清純的印象,高度讚揚她才華洋溢,但也對她連續的造型失誤感到非常可惜。他希望她能夠擁有一個優秀的團隊,幫助她打造出更好的形象。
鄧達智(William)表示,他之前曾與Gigi見過面,對她留下了有禮貌、青春和清純的印象,高度讚揚她才華洋溢,但也對她連續的造型失誤感到非常可惜。他希望她能夠擁有一個優秀的團隊,幫助她打造出更好的形象。(圖片來源:Facebook@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社會科學院聯合招生學生聯會)

鄧達智建議Gigi絕不適合用性感包裝

William點評後再給一番中肯意見,他認為過去的Gigi形象好唔統一,又不是妖女、又不是貴婦,一時又驚變「Cheap版麥當娜」。William指可以好好打造其形象,首先要由髮型及化妝作改變,要有個人風格。其次建議服裝方面以青春、優雅路線為重,不建議太快玩成熟性感,而且絕對不適合用性感包裝,可參考Alexander McQueen那種年輕且低調就最自然。

炎明熹 紅地氈 叱咤2023 炎明熹 炎明熹早前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時的造型十分進取!
炎明熹早前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2023》時的造型十分進取!(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炎明熹 紅地氈 William點評後再給一番中肯意見,他認為過去的Gigi形象好唔統一,又不是妖女、又不是貴婦,一時又驚變「Cheap版麥當娜」。
William點評後再給一番中肯意見,他認為過去的Gigi形象好唔統一,又不是妖女、又不是貴婦,一時又驚變「Cheap版麥當娜」。(圖片來源:IG@yiminghay)

圖片來源:IG@yiminghay、TVB、Facebook@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社會科學院聯合招生學生聯會、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