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

無綫財經主播Lara超貼身打扮出鏡做訪問 一個特點令網民話好易認!

最新娛聞

廣告

無綫財經節目《財經演義》近日請來財經界猛人協鑫科技首席財務官楊文忠做嘉賓,不過網民的焦點卻全落在女主播Lara身上!

主播 無綫主播 Lara貼身上衣及美腿成焦點。
無綫主播 Lara貼身上衣及美腿成焦點。(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靚女主播 同張晉撞名

以往無綫主播無論髮型、衣著、化妝都有嚴格規定,曾因太老土,而令主播顯老而成為熱話,不過近日有位靚女財經主播每次出鏡都穿著貼身短裙,大展火辣身形,極速成為網民議論的焦點,她就是和武打男星張晉撞名的無綫主播Lara。

主播 《財經演義》請來財經界猛人做嘉賓,不過無綫主播Lara卻成為焦點。
《財經演義》請來財經界猛人做嘉賓,不過無綫主播Lara卻成為焦點。(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主播 因為條裙太短,Lara做節目時全程用手按住前方防走光。
因為條裙太短,Lara做節目時全程用手按住前方防走光。(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網民大讚有美人痣好易認

Lara近日在節目《財經演義》中訪問財經界猛人協鑫科技首席財務官楊文忠時,因穿著其超緊貼連身短裙,盡展其美好身形,加上標緻五官及美人痣,相當易認,獲網民大讚靚女,更話「差啲走漏眼」!

主播 Lara貼身衫仲突出埋小肚腩,不過有不少網民都話有啲肉地先夠正!
Lara貼身衫仲突出埋小肚腩,不過有不少網民都話有啲肉地先夠正!(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主播 愛晒腿!
Lara平日都經常愛晒腿!(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主播 Lara臉上一顆美人痣十分易認!
Lara臉上一顆美人痣十分易認!(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中文大學碩士畢業

從財經主播張晉Lara的公開資料可以發現,已加入無綫9年的她,自2008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國際傳播學系,2009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全球傳播碩士,曾任職新城電台,並曾於亞洲聯合廣播電視集團有限公司任職主播,2014年加入無綫擔任財經記者及主播,亦做過天氣女郎,故曾有「梁凱寧接班人」之稱。

主播 Lara做過明珠台的天氣女郎。
Lara做過明珠台的天氣女郎。(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主播 認住佢粒美人痣!
認住佢粒美人痣!(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主播 被網民笑全屋只有粉紅及貼身衫!
被網民笑全屋只有粉紅及貼身衫!(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強調「照片只調色 不P圖」

Lara不但主持財經節目時以超貼身打扮上陣,原來私下打扮都相當吸睛,她在社交網特別標誌著「照片只調色 不P圖」,以強調自己真材實料,又標誌著「展示電視上更立體的我」,從她分享生活日常中,都是以緊身上衣、露香肩、騷長腿、晒纖腰的打扮為主,被網友留言問:「全屋只有貼身衫!」

無綫主播 無綫主播 財經台美女主播 張晉 Lara
無綫主播 財經台美女主播 張晉 Lara(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主播 大晒玲瓏浮凸身材!
大晒玲瓏浮凸身材!(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愛騷大長腿

Lara在電視機前大顯專業成熟的一面,但原來私下的她,熱愛旅遊,又愛到café及郊外打卡,更會自製唯美式短片,如同MV女主角一樣。有網友留言大讚Lara擁有一對煞食大長腿,她就搞笑回應:「從小沒啥特長,只有腿長!」看來相當以自己一對大長腿為榮。

無綫主播 平時愛穿黑絲!
平時愛穿黑絲!(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主播 露纖腰!
露纖腰!(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主播 冬天都要跌膊晒曲線。
冬天都要跌膊晒曲線。(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無綫主播 野餐都係著貼身衫!
野餐都係著貼身衫!(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部分內容轉載自New Monday)圖片來源:IG@larajinzha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NewMo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