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綫電視

婚後事| 陳自瑤演技勁入肉 王浩信曬新相有弦外之音

最新娛聞

廣告

近日劇集《婚後事》成為熱門話題,女主角陳自瑤(Yoyo)在劇中的精湛演出,讓觀眾想像到她在現實生活中對老公王浩信的怒吼,更有網民猜測劇中的情節是否與現實有所關聯。另一邊廂,王浩信曬新相似乎有感而發!

陳自瑤「癲婆式」演繹 網友:王浩信存在感強烈

在《婚後事》中,Yoyo飾演的角色發現老公出軌後,一場激烈的對峙戲碼讓人印象深刻。「癲婆式」表現更帶有一種讓人心疼的力量。這場戲讓不少觀眾感同身受,紛紛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支持Yoyo,並對她的演技給予高度評價。更有網友笑指:「王浩信明明冇份演出,但係存在感強烈」「今次要讚個導演搵啱人去拍」「佢重演咗現實一次」

(圖片來源:)
網友笑指:「王浩信明明冇份演出,但係存在感強烈」(圖片來源:TVB

王浩信健身照有感而發

而在另一邊廂,王浩信則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健身照片,展現了他的麒麟臂和雄厚胸肌。他在照片中寫道:「4年一個2月29日,四年前嘅今天,我在做gym,四年後嘅今日繼續做,4年後,我哋依然繼續,唔好畀佢停。」這段話似乎隱含著某種堅持和決心,讓人不禁猜測「我哋」指的是誰,似乎有弦外之音。

0
(圖片來源:IG@vincentwong07)
0
(圖片來源:IG@vincentwong07)

陳自瑤與王浩信婚變傳聞不斷

陳自瑤與王浩信這對夫妻近年來一直飽受婚變的傳聞,甚至在無綫台慶上的「黑面」一幕,也成為了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儘管如此,42歲的陳自瑤依然保持著良好的身材和魅力,不僅在螢幕上展現了她的性感,也在現實生活中展現了作為一位母親的堅強和魅力。

無綫電視
陳自瑤(YoYo)與王浩信的11年婚姻,近年不時傳出婚變。(圖片來源:新傳媒圖庫)
無綫電視
陳自瑤與王浩信這對夫妻近年來一直飽受婚變的傳聞,甚至在無綫台慶上的「黑面」一幕,也成為了眾人津津樂道的話題。(圖片來源:YouTube@TVB (official))

圖片來源:TVB、IG@vincentwong07、新傳媒圖庫、YouTube@TVB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