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

無綫小花齊為DSE學生打氣 馮盈盈做好榜樣 李芷晴何泳芍上載甜美學生相

最新娛聞

廣告

DSE正式開考,無綫多位小花都各出奇謀在社交網為學生打氣,重返母校港大修讀碩士課程馮盈盈絕對是最佳榜樣,而李芷晴、何泳芍、葉靖儀、廖慧儀及陳若思等人都公開自己的甜美學生照,為一班DSE學生注入正能量。

DSE 馮盈盈一張身處大學的背影照,就是最好的鼓勵說話。
馮盈盈一張身處大學的背影照,就是最好的鼓勵說話。(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馮盈盈鼓勵DSE學生唔好放棄

平時班無綫小花最愛在社交網po性感照吸like吸睛,今次為應屆DSE學生打氣紛紛上載自己的學生照,高學歷港姐馮盈盈近年專注讀碩士,她上載了一張以港大為背景的照片,身穿長裙相當斯文,不過她沒有影正面。馮盈盈中學畢業於石硤美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是品學兼優生,當年在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考獲最佳5科28分的成績,入讀香港大學食物及營養學系,2016年以二級榮譽乙等成績畢業。

DSE 馮盈盈寄語各位考生要堅持才能學有所成。
馮盈盈寄語各位考生要堅持才能學有所成。(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DSE 中學時代的馮盈盈已經好靚女。
中學時代的馮盈盈已經好靚女。(圖片來源:IG@crystalfyy)

何泳芍李晴芷甜美無添加

無綫小花的學生時代的照片都好甜美,天生麗質個樣都冇乜點變,起碼一睇就認得到。入水能游的何泳勺非常清純,當年皮膚已黝黑好健康,廖慧儀的一頭齊陰髮型亦相當有文青氣質,至於甜度最高應該是港姐李芷晴,中學時期已留長髮,美貌已好出眾,而陳若思讀書時已經愛上動漫成日Cosplay。

何泳芍

DSE 何泳勺的學生照笑得好甜美。
何泳勺的學生照笑得好甜美。(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DSE 何泳勺
何泳勺(圖片來源:IG@honeyho_mermaid)

廖慧儀

DSE 廖慧儀中學時期的樣子同依家冇乜分別。
廖慧儀中學時期的樣子同依家冇乜分別。(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DSE 廖慧儀
廖慧儀(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李芷晴

DSE 甜美的李芷晴讀書時肯定已好受男同學歡迎。
甜美的李芷晴讀書時肯定已好受男同學歡迎。(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DSE 李芷晴中學畢業時已擁美人胚子。
李芷晴中學畢業時已擁美人胚子。(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DSE 李芷晴
李芷晴(圖片來源:IG@step_bystep)

陳若思

DSE 陳若思細個其實好cute。
陳若思細個其實好cute。(圖片來源:IG@amberchan46)
DSE 陳若思其實冇變。
陳若思其實冇變。(圖片來源:IG@amberchan46)
DSE 陳若思
陳若思(圖片來源:IG@amberchan46)

新晉小花葉靖儀林沚羿封「天然美女」

以近日有份主持《女生素舍》的 Michelle(葉靖儀)最令人眼前一亮,氣質滿滿的她堪稱「天然美女」,同樣清秀的還有Venus(林沚羿),其氣質青澀,絕對是人見人愛系列。

DSE Michelle葉靖儀)最令人眼前一亮。
Michelle(葉靖儀)最令人眼前一亮。(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DSE 葉靖儀
葉靖儀(圖片來源:IG@michelleicy)
DSE 林沚羿Venus好可愛。
林沚羿Venus好可愛。(圖片來源:無綫提供)
DSE 林沚羿
林沚羿(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不堪回首系列倪嘉雯唔like自己個學生樣

至於Carmen(倪嘉雯)同Jojo(黃紫恩)同樣對自己個學生樣唔多滿意,倪嘉雯搞笑留言:「畀張我中學嘅相大家睇吓,等大家放鬆一吓。」

倪嘉雯

DSE 倪嘉雯讀書時期係四眼妹。
倪嘉雯讀書時期係四眼妹。(圖片來源:IG@carcarmenngai)
DSE 倪嘉雯
倪嘉雯(圖片來源:IG@carcarmenngai)

黃紫恩

DSE 黃紫恩話好唔滿意自己張學生相。
黃紫恩話好唔滿意自己張學生相。(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DSE 黃紫恩
黃紫恩(圖片來源:IG@jojotszyan)

陳欣茵

DSE 陳欣茵個學生樣好清秀。
陳欣茵個學生樣好清秀。(圖片來源:IG@yanyaascyy)
DSE 陳欣茵
陳欣茵(圖片來源:IG@yanyaascyy)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無綫提供、IG@crystalfyy、IG@newayyee_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