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盧慧敏與沈殷怡鬥晒腿 風騷大讚Ian好Sweet

最新娛聞

廣告

ViuTV新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今日(3月31日)舉行記者會,一眾出席演員包括有陳卓賢(Ian)、盧慧敏、黃定謙、太保、吳家麗、葉童、黃光亮、陳桂芬、蘇麗珊及沈殷怡,當中盧慧敏和沈殷怡都不約而同大晒長腿,首次同Ian以情侶身份出席公開活動的盧慧敏更表現風騷,大讚Ian「好Sweet」!

文:東方新地|圖:ViuTV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Ian:我哋好自然咁喺埋一齊

ViuTV原創劇《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將由下周一(4月5日)起,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時30分播出。劇集講述三位「斜棟青年」(Slasher)陳家晞(盧慧敏飾)、張諾恆(陳卓賢@MIRROR飾)和李展翹(黃定謙飾)合力經營「無限斜棟有限公司」,旨在解決不同客人的奇怪要求和煩憂。製作特輯《無限斜棟有限公司:即/將/開/業》亦將於本周六(4月3日)晚上10時45分播出。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活動上盧慧敏(左四)和沈殷怡(左一)都不約而同鬥騷長腿。

劇集首播在即,ViuTV特意舉行記者會,邀得一眾演員包括Ian(陳卓賢)、盧慧敏(Amy)、黃定謙、太保、吳家麗、葉童、黃光亮、陳桂芬、蘇麗珊及沈殷怡出席,親身介紹劇中角色和分享拍攝劇集的點滴。另外ViuTV董事兼總經理魯庭暉及劇集監製兼導演巢志豪亦有現身支持。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一眾演員與高層魯庭暉及導演巢志豪大合照。

Ian與Amy首次以情侶身份一齊出席公開活動,但Ian指二人今次係純粹為劇集宣傳,因此並非以情侶檔現身活動,他表示不抗拒以情侶檔身份工作,但亦無話特別想,他說:「我同Amy工作範疇有好大分別,我哋有共識要以自己嘅工作為先。」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Amy同時蹺實男友Ian和拍檔黃定謙。

被問到如何抱得美人歸?Ian直言:「我冇做啲乜,只係嗰陣我哋每日都要拍好多個鐘,覺得大家幾夾,相處得好真實,好自然咁就喺埋咗一齊。」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Ian表示無特別追求Amy,兩個人係自自然然咁喺埋一齊。

而Amy就提到拍攝時被劇組照顧有加,她表示:「因為我食素,劇組特別幫我安排素食,又擔心我拍攝辛苦,每日準備定維他命C畀我,大家都好Sweet。」被問到Ian係咪都好Sweet?她笑言:「佢本身都好Sweet!」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首次擔正劇集女主角,Amy表現好風騷,仲大讚Ian一向都好Sweet!

沈殷怡在劇中與陳桂芬演母女,她透露近日正在積極減肥,因為過去一年她不時夜收工,經常食宵夜,比起去年拍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時足足肥了2、3kg。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沈殷怡表示會在新劇素顏上陣,但指自己素顏個樣都正常,所以不擔心會嚇走粉絲。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太保(左)與吳家麗合照,吳家麗透露她在劇中背著老公與家中工人「有啲不尋常關係」,令人想入非非!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葉童劇中飾演Amy母親,她大讚同劇的年青演員好有禮貌,在每次見面時都會特別和她打招呼。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陳桂芬指在劇中因為女兒沈殷怡是個電影迷,為搞好與女兒關係,她將會Cosplay多部電影中的經典角色。
無限斜棟有限公司
蘇麗珊透露自己在劇中會由一名悶爆書蟲變身為一名索女KOL。

記者會有片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