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劉德華做召集人!導師仲有梁朝偉古天樂 內地新節目陣容強到離譜冇人信

最新娛聞

廣告

內地浙江衛視近日舉行招商會,介紹了多個正在籌備中的綜藝節目,其中由製片人吳彤炮製的新節目《無限超越班》(暫名),擬邀名單十分矚目,事關當中有不少香港的天王巨星,包括劉德華、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和惠英紅,超強大陣容令不少網友都直呼太浮誇!

劉德華 早前曾助陣《中國好聲音》

這個節目由浙江衞視、優酷平台和TVB三台聯手打造,除了有曾製作《王牌對王牌》、《我就是演員》等內地人氣節目的吳彤做導演外,第一集節目仲計劃邀請劉德華做「召集人」,由於吳彤之前中曾多次表示希望能邀請劉德華上他製作的節目《青春環遊記2》,但一直被拒絕,今次他再度公開表示要邀請劉德華做新節目的召集人,成功引起網民熱討。

劉德華早前已隔空參加過浙江衛視的節目《中國好聲音》,擔任節目「見證人」,所以有不少網友都猜測今次同是浙江衛視的節目,而且只需客串一集,有好大機會能邀約成功,紛紛預早祝賀吳彤夢想成真。

劉德華 現年60歲的劉德華寶刀未老,日前在抖音舉行直播演唱會,吸引了多達3.5億人次觀看。
現年60歲的劉德華寶刀未老,日前在抖音舉行直播演唱會,吸引了多達3.5億人次觀看。(圖片來源:抖音@劉德華)
劉德華 節目擬邀請劉德華做召集人,不過在招商會的介紹上,只寫住準備在第一期即第一集)亮相節目。
節目擬邀請劉德華做召集人,不過在招商會的介紹上,只寫住準備在第一期(即第一集)亮相節目。(圖片來源:微博@微博綜藝)
劉德華 早前劉德華曾隔空現身浙江衛視的節目《中國好聲音》,令網友覺得他有機會再亮相TVB有份製作的內地新節目。
早前劉德華曾隔空現身浙江衛視的節目《中國好聲音》,令網友覺得他有機會再亮相TVB有份製作的內地新節目。(圖片來源:YouTube@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SING!CHINA Official Channel)
劉德華 《無限超越班》暫名)大玩港劇的集體回憶,連TVB總經理曾志偉都受邀名單之列,但未知是做召集人定嘉賓。
《無限超越班》(暫名)大玩對TVB劇的集體回憶,連TVB總經理曾志偉都在受邀名單之列,但未知是做召集人定嘉賓。(圖片來源:微博@微博綜藝)

網友評價:純屬蹭熱度

此外節目的導師名單還預計有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和惠英紅,內容為明星演技競賽真人騷,暫定於9月下旬開始錄製,一共有12集,每集1個半小時,預計將於10月底開播。節目更計劃邀請多位TVB出身或拍過TVB劇的藝人參加,包括馬浚偉、林保怡﹑鄧萃雯﹑羅嘉良﹑吳鎮宇、陳小春﹑任達華、黃宗澤﹑歐陽震華﹑蔡少芬、張智霖、宣萱﹑黎耀祥等,再加上多位內地和香港新生代藝人,一齊鬥演經典TVB劇。

對於這個超強大的擬邀名單,網友紛紛表示:「這陣容得花多少錢」、「要不順便把四大天王一起都請來吧」、「梁朝偉應該很難請到」、「眾所周知擬邀名單等於搳扯淡」、「純屬蹭熱度」等等。

劉德華 節目的導師擬邀名單有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和惠英紅。
節目的導師擬邀名單有梁朝偉、古天樂、劉青雲、劉嘉玲和惠英紅。(圖片來源:微博@微博綜藝)
劉德華 古天樂投資兼演出科幻片打怪獸,當然預埋老拍檔劉青雲。
古天樂和劉青雲都從未拍過內地綜藝節目。(圖片來源:《明日戰記》劇照)
劉德華 網友都認為節目組一定請唔到梁朝偉做導師。
網友都認為節目組一定請唔到梁朝偉做導師。(圖片來源:IG@tonyleung_official)
劉德華 節目更計劃邀請馬浚偉、林保怡﹑謝雪心、羅嘉良﹑吳鎮宇、陳小春﹑任達華、黃宗澤、張智霖﹑歐陽震華﹑黎耀祥、宣萱﹑鄧萃雯﹑蔡少芬等多位TVB出身或拍過TVB劇的藝人做嘉賓。
節目更計劃邀請馬浚偉、林保怡﹑鄧萃雯﹑羅嘉良﹑吳鎮宇等多位TVB出身或拍過TVB劇的藝人做嘉賓,其中仲見到古天樂又再出現,睇嚟真係好想請到古天樂上節目。(圖片來源:微博@微博綜藝)
劉德華 預計將於10月底開始逢周六晚播出。
預計將於10月底開始逢周六晚播出。(圖片來源:微博@微博綜藝)
劉德華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抖音@劉德華、微博@微博綜藝、YouTube@中國好聲音官方頻道SING!CHINA Official Channel、《明日戰記》劇照、IG@tonyleung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