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

爆谷一周|48歲吳彥祖相隔4年回港 無粉絲埋身被10歲囡囡取笑唔再紅

最新娛聞

廣告

由谷德昭主持的ViuTV訪談節目《爆谷一周》繼續穿針引線,為觀眾帶來全城、甚至全球電影、電視、演唱會、舞台劇等最熱話題,而明晚( 23日)播出的一集,製作組邀得久未於香港露面的吳彥祖Daniel擔任嘉賓。

久未露面吳彥祖Daniel為《爆谷一周》擔任嘉賓

吳彥祖Daniel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四年沒有回港。他表示非常掛住香港,很感恩香港這個地方孕育了今日的他,他回顧21歲的時候拿著一千蚊美金隻身來到香港,打算在亞洲遊玩幾個月,錢好快就用完,迎來他第一個拍廣告的工作機會,他憶述當時的酬勞是三萬蚊港元,對當時的他來說已是很多錢,之後更成功進入電影圈,開始拍電影的生涯。

吳彥祖
(圖片來源:ViuTV)
吳彥祖 由細靚到大!
由細靚到大!(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當年靚樣驚為天人!
當年靚樣驚為天人!(圖片來源:《美少年之戀》劇照)
吳彥祖 2007年時拍《門徒》時嘅吳彥祖。
2007年時拍《門徒》時嘅吳彥祖。(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
吳彥祖 多年來吳彥祖由美少男成長至肌肉型男,型絕娛樂圈。
多年來吳彥祖由美少男成長至肌肉型男,型絕娛樂圈。(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吳彥祖被10歲囡囡Raven取笑唔再紅 無粉絲要求簽名

吳彥祖亦談到現在工作對他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事,家庭永遠在第一位,疫情期間日日照顧囡囡,本來亦擔心自己會覺得很煩,但原來非常喜歡這種生活。現在亦相當珍惜同囡囡相處的時間,因為知道囡囡長大後,就未必跟自己親近。吳彥祖更分享同愛女之間的有趣事,囡囡現在10歲,經常取笑父母,笑指吳彥祖唔再當紅,熱度大減,於機場出現亦沒有粉絲要求簽名等等,令吳彥祖哭笑不得。

吳彥祖
(圖片來源:ViuTV)
吳彥祖
(圖片來源:ViuTV)
吳彥祖
(圖片來源:ViuTV)
吳彥祖 吳彥祖與Lisa S.的女兒Raven已經10歲,其正面樣被公開絕對罕有。爸爸媽媽抵唔住歲月洗禮,好彩囡囡完全繼承男神同名模完美基因,愈大愈靚!
吳彥祖與Lisa S.的女兒Raven已經10歲,其正面樣被公開絕對罕有。爸爸媽媽抵唔住歲月洗禮,好彩囡囡完全繼承男神同名模完美基因,愈大愈靚!(圖片來源:IG@thelisa_s)

48歲吳彥祖美國獲獎竟撞樣73歲劉松仁

現年48歲吳彥祖國在美國出生及成長,近年與太太Lisa S.及女兒吳斐然Raven定居美國,甚少在港露面,當年他憑靚絕小鮮肉入行,後來就成為演藝圈數一數二的型男。日前他在美國亞洲國際電影節上獲頒「李小龍基金奬」時,身穿深色西裝加格子裇衫,加上一副茶色眼鏡現身,髮線上移兼中間分界,整個造型令他看起上來顯老,加上面容浮腫,嘴唇呈深紫色,看上來更為憔悴,令不少網民擔心他的健康狀況。

吳彥祖 吳彥祖上台分享得獎感受。
吳彥祖上台分享得獎感受。(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截圖)
吳彥祖 被指面容浮腫。
被指面容浮腫。(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截圖)

吳彥祖上台分享因為李小龍差點誤了大事

吳彥祖上台發表得獎感受時,表示自己從小就視李小龍為偶像,深深受到李小龍的哲學、對電影的看法、學習功夫影響,亦因而影響他從小習武,他表示終於可以像李小龍一樣在大銀幕前大展身手,把功夫傳播到世界各地。他自爆小時候為了收看李小龍的而電影的趣事,又指收藏大量有關李小龍的物品,更笑稱差點為了李小龍而耽誤去搵女朋友。吳彥祖再一次感激獲獎,令他對李小龍的敬佩能圓滿﹐台下報以熱烈掌聲。

吳彥祖 吳彥祖亦有在社交網分享自己當日得獎時嘅留影。
吳彥祖亦有在社交網分享自己當日得獎時嘅留影。(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網友紛紛感嘆歲月不饒人。
網友紛紛感嘆歲月不饒人。(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
吳彥祖 亦有網民指吳彥祖似近年的劉松仁
有網民指吳彥祖似近年的劉松仁。(圖片來源:新傳媒照片庫)
吳彥祖 被指大崩壞,但他不介意不時自拍出片。
吳彥祖近年經常被指大崩壞,但他不介意不時自拍出片。(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又分享自己明顯髮線後移的劇照。
又分享自己明顯髮線後移的劇照。(圖片來源:微博@吳彥祖)
吳彥祖 之前出post自嘲髮量沒月增多,但對太太的愛就有增無減。
之前吳彥祖曾出post自嘲髮量沒增多,但對太太的愛就有增無減。(圖片來源:IG@thatdanielwu)
吳彥祖 吳彥祖與Lisa S.近年在美國生活,甚少在港現身。
吳彥祖與Lisa S.近年在美國生活,甚少在港現身。(圖片來源:IG@thelisa_s)

圖片來源:ViuTV、微博@吳彥祖、IG@thatdaniel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