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

父母各自飛 陳冠希B女長跟嫲嫲

最新娛聞

廣告

一名外國stylist日前在IG上載了 陳冠希 (Edison) 抱女舉辦百日宴的照片,仲大爆B女英文名叫Alaia,終確認Edison與女友秦舒培三月已榮升父母。為免過去的負面新聞影響囡囡成長,Edison一直拒絕讓女兒曝光,點知今次會被豬一般的隊友出賣!Alaia只有三個多月大,但爸爸媽媽已經周圍飛,於是照顧B女的重任落在長居德國的嫲嫲Carol身上。據知Alaia將會被禁足香港,大有機會跟嫲嫲去德國生活。又要驚又要生,避得一時唔避得一世喎!

陳冠希 榮升人父

Edison去年被爆與國產超模秦舒培撻着,好快打得火熱,去年底盛傳剪短頭髮的秦舒培未婚懷孕,預產期在今年4月。雖然Edison一直未有正面回應女友大肚一事,但今年三月有消息指BB已提早出世,秦舒培更在IG上載全身最新照片。雖然唔見腹大便便,但紙板身材突變,雙乳脹爆被指產後谷奶。

日前爆出Edison與秦舒培為女兒搞百日宴的照片,爸爸抱住穿上湖水綠紗裙仔的囡囡Alaia,笑容從未如此慈祥過。而秦舒培則素顏冇刻意打扮,Edison的父母及兩個家姐都笑晒,三代同堂好幸福。Alaia的五官與輪廓都似足媽咪,完全唔似細個鬼鬼哋的Edison。

父母各自飛

雖然Edison與秦舒培努力保護Alaia,但其實兩人照顧女兒的時間少之又少,Edison為發展其潮服生意終年周圍飛,另外又不時扯住煙影相,做咗人父繼續玩不羈。

而只有26歲的媽媽秦舒培,與Edison一樣我行我素,生女後火速回復舊有生活,繼續其名模事業,生完女月都未坐完已經喺上海與友人夜蒲飲酒。另外又頻頻出席時裝品牌活動,部署產後復工。今年4月,兩人更撇低囡囡密遊日本東京,穿情侶鞋攬到實。

B女跟嫲嫲生活

據知Edison父親在北京生活多年,兩姊則同樣在美國,而母親Carol早年已移居德國伍珀塔爾,本來過着退休生活不知幾悠閒。但現時Alaia樣貌曝光,為免影響女兒成長,據知Edison打算囡囡長期跟嫲嫲生活,大有機會被禁足香港!

全文完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