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禮物

爸爸為女兒送上18歲「成年禮物」 網友:有錢都買唔到⋯

最新娛聞

廣告

18歲是象徵我們從社會的「小孩子」長大成人的一個歲數,很多父母都會送一份得體的「成年禮物」給子女。台灣有個浪漫爸爸便早在18年前就準備好這份禮物!送的,就是女兒出生當晚的所有報紙。

原文:SundayKiss|圖片:爆廢公社截圖

爸爸為女兒送上18歲「成年禮物」 網友:有錢都買唔到⋯

該名爸爸住在台中,日前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裡發文,指他在女兒出生的那天跑出街,把「所有可以買到的台灣報紙都買了」。他把這些報紙好好保存了18年,直到她女兒農曆生日的時候才把這顆「時間囊」送給她。

21份報章 只想讓女兒知道當時的世界是怎樣

按該薛姓爸爸上載的照片可見,他買了臺灣時報、中央日報、自立晚報、聯合報、中國時報、中國晨報、太平洋日報、工商時報等等逾20份報紙。他直言當時想的為的,就是希望女兒可以從中了解到她出生的時候,自己的國家和世界大概是什麼樣子。

網友大喊「暖爸爸」、「超浪漫」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都大讚是「很有意義的禮物」、「很好的回憶禮物,很多絕版報紙」、「未免太浪漫了吧,好感動」、「前世情人,好用心好感動」、「起雞皮疙瘩了!好棒的想法」、「真的太特別,好用心的爸爸」引來近20000個讚好。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