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王之王 王浩信

狀王之王|王浩信攝位「空降」做炮灰 TVB農曆年突推兩套古裝劇

最新娛聞

廣告

40歲王浩信上月出席TVB重頭劇《黑色月光》的開鏡拜神儀式時,自爆已經與TVB完約後,視帝待遇即刻急降!王浩信2年前拍畢的《狀王之王》終於重見天日,不過就安排在「炮灰檔」的農曆新年播出,觀眾不禁大嘆可惜,作為監製兼演員林子聰亦有回應事件!

王浩信倉底劇重見天日 網友:一離巢就變炮灰

《狀王之王》早於2022年11月中拍畢,亦是TVB傳承·狂歡55節目博覽2023八部劇集之一,最後等到王浩信都走人,先傳來播映消息!有消息指出,《狀》劇有可能取代由台灣演員王柏傑、傅孟柏以及前華姐冠軍余思霆主演的台劇《美食無間》。該劇預計於1月29日播出,而這段時間正值賀歲檔,許多觀眾可能外出旅遊,因此被業內人士形容為「炮灰檔」。過去王浩信主演的劇集《反黑路人甲》、《 踩過界II》、《刑偵日記》等都係收視口碑俱佳!有網友留言寸爆:「點解感覺王浩信資源差咗咁多」、「一離巢就變炮灰」、「又炒冷飯好悶!」不過亦有網友表示期待:「TVB居然有拍古裝了!」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預告中,王浩信同莊鍶敏有對手戲份!
預告中,王浩信同莊鍶敏有對手戲份!(圖片來源:TVB

林子聰樂觀回應

作為《狀》劇監製兼演員林子聰樂觀回應新劇在「炮灰檔」播出,他坦言都沒有辦法,亦指過去一整年喜劇類型的電視劇同電影都不算多,《狀》劇亦好適合過年睇,開開心心。至於會否出席劇集宣傳,他透露仍在內地開工,要視乎情況。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作為《狀》劇監製兼演員林子聰樂觀回應新劇在「炮灰檔」播出,他坦言都沒有辦法,亦指過去一整年喜劇類型的電視劇同電影都不算多,《狀》劇亦好適合過年睇,開開心心。至於會否出席劇集宣傳,他透露仍在內地開工,要視乎情況。
作為《狀》劇監製兼演員林子聰樂觀回應新劇在「炮灰檔」播出,他坦言都沒有辦法,亦指過去一整年喜劇類型的電視劇同電影都不算多,《狀》劇亦好適合過年睇,開開心心。至於會否出席劇集宣傳,他透露仍在內地開工,要視乎情況。(圖片來源:微博圖片)

今年罕出動2套自家古裝劇網民撐唔再偷懶播配音劇

TVB一向擺在賀歲期播出的劇集都難有好下場,例如去年家燕姐領軍的賀歲劇《黃金萬両》平均收視僅16.88點,更成為全年最低平均收視劇集,成績令人失望!恐怕《狀王之王》要取得好成績,亦相當困難!不過TVB罕有在農曆新年推出兩線自家古裝劇《本尊就位》和《黃金萬両》,網民亦表示支持,唔再偷懶播配音劇(去年1月至2月播內地劇《飛狐外傳》),算是有誠意!

狀王之王 王浩信 《本尊就位》將接《飛行日誌》檔期播出。
《本尊就位》將接《飛行日誌》檔期播出。(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2023年 tvb 黃金萬両 以往是賀歲劇台柱的家燕姐,自2015年播出的《倩女喜相逢》後,相隔8年再度演出賀歲劇自然教人期待
TVB一向擺在賀歲期播出的劇集都難有好下場,例如去年家燕姐領軍的賀歲劇《黃金萬両》平均收視僅16.88點,更成為全年最低平均收視劇集,成績令人失望!(圖片來源:TVB提供《黃金萬両》劇照)

《狀王之王》延續「兜巴信」之路!

王浩信近年Keep住有男主角做,最經典莫過於成為「兜巴信」,幾乎每次有佢演出,都會有被摑戲份,今次《狀王之王》預告釋出一幕姚子羚掌摑王浩信的戲份,到時記得留意!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圖片來源:TVB

2012年台慶劇《名媛望族》狂摑13巴

不過大家對於王浩信早年嘅演出,相信最深刻就係狂畀人摑,故王浩信喺2012年台慶劇《名媛望族》飾演劉松仁私生子,有一幕係畀劉松仁狂摑13巴,見到都心痛。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踩過界2|兜巴信再現!王浩信拍親「台慶劇」都被摑 今次到佢落手?!
不過大家對於王浩信早年嘅演出,相信最深刻就係狂畀人摑,故王浩信喺2012年台慶劇《名媛望族》飾演劉松仁私生子,有一幕係畀劉松仁狂摑13巴,見到都心痛。(圖片來源:TVB

2013年台慶劇《法外風雲》心姐23巴

諗住拍完《名媛望族》就唔使再畀人摑?錯喇!2013年台慶劇《法外風雲》入面,王浩信畀飾演佢阿媽嘅謝雪心兜巴星23巴!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踩過界2|兜巴信再現!王浩信拍親「台慶劇」都被摑 今次到佢落手?!
阿媽教仔更加狠!(圖片來源:《法外風雲》截圖)
狀王之王 王浩信 王浩信 狀王之王 踩過界2|兜巴信再現!王浩信拍親「台慶劇」都被摑 今次到佢落手?!
一巴一巴摑落去。(圖片來源:《法外風雲》截圖)

《狀王之王》講啲咩?

主演: 王浩信、姚子羚、林子聰、張達明、陳楨怡、王子涵、金 剛、 陳浩民、海俊傑、鄧依婷、李 嘉、宋懿芳、周百恩、蔡尚晉、 文凱玲、何浩文、莫家淦、莊鍶敏、趙永洪、古明華

滿清年間,政治腐敗,貪官當道,民不聊生,以致列強乘勢以各種方式入侵中華。在這亂世之中,一位民族小英雄宋世傑(王浩信飾)悄然而生。天性聰敏機靈的傑為獄吏之子,從小遊走於牢房內,見盡世間不平之事,看盡一切悲歡離合,令他深信所謂法律、所謂公義,只是給世人一個遙不可及的童話世界。所以傑也不戀棧名利,暗中幫助好友何守信(林子聰飾)考取進士,踏上為官之路後就揮袖而去。後傑與兄弟宋阿九(金鋼飾)浪遊天下,過著「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人生,活得逍遙自在。

傑憑藉機靈心思和詭辯口才,碰上各種綠林大盜或地方惡霸時都是如魚得水。此時,上天卻讓他遇上了一名改變他人生的女子 – 玲瓏(姚子羚飾)。身份神秘的瓏脾氣剛猛、武功高強,與傑多番結怨又結緣,命運交纏在一起,終結成夫妻。傑踏上狀師之路,名聲傳遍全國各地,官司委託多如繁星,達官貴人絡繹不絕的送上門來。傑和娘子瓏、兄弟九、丫鬟小鳳(王子涵飾)成為了一個無案不破的團隊,大小懸案統統難逃他們法眼……

圖片來源:TVB、微博圖片、TVB提供《黃金萬両》劇照、《法外風雲》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