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王之王

狀王之王|陳楨怡首演清裝劇造型勁省鏡 曾因「一拖七」入雪櫃1年終獲解凍

最新娛聞

廣告

TVB新劇《狀王之王》近日有上位小花陳楨怡登場,劇中她飾演女二念珊珊,是一位清朝女法醫,將會介入王浩信與姚子羚之間爭風呷醋,而現實中作為港姐亞軍的陳楨怡,曾因「一拖七」緋聞而被放入雪櫃近1年時間,直到去年才獲解凍,重新開始劇接劇再受力捧。

《狀王之王》陳楨怡做「小三」介入王浩信婚姻

陳楨怡自2020年奪得港姐亞軍入行,今次是她首次演出清裝劇,飾演留學歸來的女法醫念珊珊,並將會介入王浩信與姚子羚的婚姻之間,為了王浩信與姚子羚爭風呷醋。

仵作造型獲讚漂亮又有氣質

陳楨怡日前曾在社交網分享其在《狀王之王》中的角色影片,並介紹說:「大家好我係助宋世𠎀查案,精通催眠術、針灸治百病嘅仵作念珊珊。」引來網民紛紛大讚她的角色造型十分漂亮又有氣質。

《廉政狙擊》曾與王浩信有感情線

原來陳楨怡去年在《廉政狙擊》中,都同王浩信有過感情線,飾演王浩信線人的女兒莊慕雪,先是暗戀王浩信,後表白並成為其女友,但最後遇上車禍去世,劇中她更有被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侵犯的戲份。

陳楨怡驚艷閃現《新聞女王》

早前陳楨怡在《新聞女王》中短短數幕便玩勻飛車、喪跑、崩潰爆喊及被挾持等情節,其中一幕與高海寧在山上狂奔,還大晒牛奶肌及逆天長腿,獲網民大讚「驚艷」、靚女兼演技躍進:「陳楨怡今年做得好唔錯,廉政狙擊同王浩信一 pair 都好感人」、「陳楨怡幾靚,演技幾自然」,她與李國麟的父女情亦獲讚感動。

陳楨怡早前打入女飛躍10強

陳楨怡去年先後憑《廉政狙擊》及《新聞女王》的突破性演出贏盡關注,早前在萬千星輝頒獎禮中,更打入女飛躍獎最後10強,最後惜敗給劉穎鏇。她透露其實一直有默默受訓為挑戰打女路線做準備:「我一星期有 Train 兩次劍術,同理古裝通常都有打劍動作,學咗一定有好處。」

轉做打女洗底特訓半年奪2金牌

原來身形高挑的陳楨怡計劃轉行做打女,更在武術比賽中表現出色連奪2面金牌,有望代表香港去外國比賽!身高171cm的陳楨怡花了半年時間特訓,首次參加國際武術比賽就連奪劍術及對打長槍項目的金牌,心情超興奮的她隨即在IG曬獎牌,並感性表示一分鐘的套路雖然感覺很短,但細節位卻練習了很久,甚至練到膝頭瘀一度想放棄,終於明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個道理。

望拍古裝劇展現武術底子

陳楨怡接受傳媒訪問時透露2年後前因為一個試鏡機會而接觸武術,當時要2星期內打一套蛇拳,師傅見她手長腳長,因此覺得她更加適合耍劍,於是開始學劍術。她笑言半年前開始訂立目標試玩比賽,但由於是半途出家,只能由基本功學起,而且每次上完堂都會全身瘀傷,從沒想過首次比賽就奪兩金。陳楨怡透露下個目標就是要衝出香港去外國比賽,又如笑言今已經有武術底子,希望之後會有機會拍古裝劇!

曾被爆出「一拖七」醜聞封「是非港姐」即入雪櫃

陳楨怡2022年曾被前男友周子掦多次直斥陳楨怡為人虛偽、爛玩、爛蒲、仲要暪住無綫秘密煲煙兼一腳踏七船。周子掦表示陳楨怡除了有拍拖4年的圈外男友Andy及跟他相戀年半外,更在無綫搵食,包括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許俊豪、何超蓮前男友黃俊豪(Jeremy)、韓國廣告男模、無綫高層曾勵珍愛將林正峰及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周子揚表示陳楨怡甚為享受做娘娘。

陳楨怡事後於IG道歉

與周子揚的感情糾紛愈鬧愈大,又愈嚟愈複雜,令一度避身到內地開工的陳楨怡終於在IG限時動態道歉:「當決定放下一段病態的關係時,已準備要面對今天的種種。自己做錯的事,知道要承擔後果,但如今拖連到我的同事,我必須向他們道歉,因為我錯誤的選擇而影響到他們,非常對不起!」不過陳楨怡一直都沒有承認過與周子揚的情侶關係,今次在IG一句「病態的關係」,似乎是隔間承認自己曾經與「某人」有情侶關係,亦似是同時默認與圈外男友Andy拍拖四年間曾出軌。之後陳楨怡因形象插水,被放逐到內地拍劇,時隔一年後,才終於再有機會在TVB劇《廉政狙擊》中亮相,重新受捧。

狀王之王 陳楨怡在《狀王之王》飾演念姍姍。
陳楨怡在《狀王之王》飾演念姍姍。(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劇中有洋服造型。
劇中有洋服造型。(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又有清裝造型。
又有清裝造型。(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仲對王浩信反白眼,表情多多。
仲對王浩信反白眼,表情多多。(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睇埋造型照。
睇埋造型照。(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獲網民大讚非常省鏡。
獲網民大讚非常省鏡。(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陳楨怡是2020年港姐亞軍。
陳楨怡是2020年港姐亞軍。(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港姐 星途 陳楨怡左),謝嘉怡中),郭柏妍右),是2022年的香港小姐三甲。
謝嘉怡、陳楨怡及郭柏妍分別係2020年港姐冠亞季三甲,季軍郭柏妍(右)2022年拍攝《下流上車族》人氣後來居上,更獲得女飛躍獎,相反亞軍陳楨怡(左)一度被雪藏後放逐去拍邵氏劇,而冠軍謝嘉怡更是三甲中最少演出機會嘅一位。(圖片來源:IG@rositakpyy)
狀王之王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 性感 陳楨怡的禮服前後一樣有睇頭!
早前頒獎禮,陳楨怡穿著吊帶的高衩禮服,以鑽石設計包住上圍,十分進取。(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背面係大露背設計。
背面係大露背設計。(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新聞女王》中陳楨怡與高海寧在山上狂奔,大晒牛奶肌及逆天長腿。
新聞女王》中陳楨怡與高海寧在山上狂奔,大晒牛奶肌及逆天長腿。(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網民大讚陳楨怡演出有進步,齋睇畫面都感受到佢嘅無助同激動。
網民大讚陳楨怡演出有進步,齋睇畫面都感受到佢嘅無助同激動。(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廉政狙擊》中陳楨怡被淫媒騙上酒店房,再被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虐待。
《廉政狙擊》中陳楨怡被淫媒騙上酒店房,再被高鈞賢五花大綁意玩SM虐待。(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好大犧牲。
喊到妝到花埋。(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陳楨怡 陳楨怡在劇中飾演暗戀王浩信,但因為知道王浩信對自己冇意思,所以決定到韓國學化妝
劇中陳楨怡暗戀王浩信,但因為知道王浩信對自己冇意思,所以決定到韓國學化妝。(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兩人在戲中都好多對手戲,陳楨怡出國十幾集之後,突然回港與王浩信再續前緣。
兩人在戲中都好多對手戲,陳楨怡出國十幾集之後,突然回港與王浩信再續前緣。(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陳楨怡 但當兩人知道對方心意之後,竟然突然俾車撞死,劇情峰迴路轉
但當兩人知道對方心意之後,陳楨怡竟突然被車撞死,劇情峰迴路轉,睇到一班內地觀眾頭都大埋,大呻陳楨怡「死得莫名其妙」!(圖片來源:TVB)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的陳楨怡花了半年時間特訓,首次參加國際武術比賽就連奪劍術及對打長槍項目的金牌。
陳楨怡花了半年時間特訓,首次參加國際武術比賽就連奪劍術及對打長槍項目的金牌。(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陳楨怡打得有板有眼。
陳楨怡打得有板有眼。(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有望演古裝劇!
有望演古裝劇!(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周子揚話同陳楨怡拍拖,女方死都唔認,但又被供出大量合照同鐵證,即係點?
2022年,周子揚話同陳楨怡拍拖年半,女方死都唔認,但又被供出大量合照同鐵證,即係點?(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有指陳楨怡接近無綫高層曾勵珍愛將林正峰,是可以從他身上收到好多料,陳楨怡曾在節目中電到林正峰魂魄唔齊。
有指陳楨怡接近無綫高層曾勵珍愛將林正峰,是可以從他身上收到好多料,陳楨怡曾在節目中電到林正峰魂魄唔齊。(圖片來源:IG@nilklas_lamcf)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有劇拍又識得人多,可以介紹經理人私下幫陳楨怡接Job,好使好用。
前天堂鳥成員Lincoln有劇拍又識得人多,可以介紹經理人私下幫陳楨怡接Job,好使好用。(圖片來源:IG@lincolnhui)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本身是攝影師,可以幫陳楨怡影好多靚相。
馮盈盈的中性打扮女助手本身是攝影師,可以幫陳楨怡影好多靚相。(圖片來源:IG@chen2yea)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已簽邵氏的Jeremy黃俊豪有家底識高層,又是專業模特兒,可以介紹廣告客戶畀陳楨怡。
已簽邵氏的Jeremy黃俊豪有家底識高層,又是專業模特兒,可以介紹廣告客戶畀陳楨怡。(圖片來源:IG@jeremixmatch)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周子揚指這位曾經與陳楨怡合作的韓國男模,因為可以介紹韓國工作,亦成為陳楨怡的兵仔。
周子揚指這位曾經與陳楨怡合作的韓國男模,因為可以介紹韓國工作,亦成為陳楨怡的兵仔。(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陳楨怡 打女 廉政狙擊 陳楨怡 事情越鬧越大,陳楨怡最後都有喺IG道歉
事情越鬧越大,陳楨怡最後都有喺IG道歉,但之後仍在幕前消失了足足1年時間。(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港姐 星途 陳楨怡最近正橫店為《巾幗梟雄之懸崖》進行拍攝。
解凍後陳楨怡劇接劇,早前就在橫店為《巾幗梟雄之懸崖》進行拍攝。(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睇番陳楨怡IG,有不少曬腿靚相。
睇番陳楨怡IG,有不少曬腿靚相。(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不時大派福利!
不時大派福利!(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林鈺洧 陳楨怡 陳楨怡 打女 陳楨怡被爆私生活混亂「一拖七」之後形象插水,甚少再亮相幕前。
(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狀王之王
(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celina_harto、TVB、IG@rositakpyy、讀者提供、IG@nilklas_lamcf、IG@lincolnhui、IG@chen2yea、IG@jeremixm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