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慧儀

廖慧儀「狂野空姐」解凍後再解放 三點式露野玫瑰紋身繼續惹負評

最新娛聞

廣告

人稱「狂野空姐」的2020年落選港姐廖慧儀,幾乎一出道就冇運行,20年跟《#後生仔傾吓偈》主持孔德賢(Danny)傳緋聞,及後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雪足一年始獲解凍。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除了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更主持J2台的《港女野人》,博翻身的她近日回復狂野本色,大晒外遊的三點式照,仲露出腰間的野玫瑰紋身,不過網民就唔多Buy…

廖慧儀 26歲的廖慧儀出道以來毫不吝嗇身材。
26歲的廖慧儀出道以來毫不吝嗇身材。(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洗底3年回復本性

因為感情事搞到一鑊粥幾乎前途盡毀的廖慧儀,洗底3年為終於鬆一口氣,獲無綫委派工作解凍,雖然未敢再把感情事高調處理,不過狂野本色實在難移,日前飛去吉隆波旅行,穿上三點式泳衣在池邊留倩影,返港後即上載社交網派福利。

廖慧儀 廖慧儀為縮肚影相搞到個肚凹晒,真係靚咩?
廖慧儀為縮肚影相搞到個肚凹晒,真係靚咩?(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以英文曖昧留言。
廖慧儀以英文曖昧留言。(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腰間紋身搶Fo

照片中的廖慧儀身穿橙色三點式,其中一張相坐在大型床墊上擺po,更毫不遮掩腰間的玫瑰花紋身,另外兩張更除下浴袍,挨住木欄大騷身材,甚示整理泳褲,姿態撩人好火辣,不過最爆都係她以英文留言:「Welcome to my king size bed(歡迎來到我的特大號床)」真係幾大膽露骨。

廖慧儀 露出腰間玫瑰紋身。
露出腰間玫瑰紋身。(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另一張抽泳褲,係咪太鬆?
另一張抽泳褲,係咪太鬆?(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網民嘲廖慧儀著阿嫲泳衣

廖慧儀的外遊照雖然好養眼,不過唔代表網民一定受落,有不少人留言大讚她身材正,但亦有不少網民留下負面留言,包括笑她所穿的泳衣係加大碼,似三十年代阿嫲的泳衣冇美感,另外又在網民覺得佢個樣好殘唔多精神。一心博翻身想取悅網民的廖慧儀,似乎觀眾緣認真麻麻!

廖慧儀 廖慧儀的留言獲網民回應。
廖慧儀的留言獲網民回應。(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網民見到廖慧儀個紋身,指佢好wild。
網民見到廖慧儀個紋身,指佢好wild。(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有網民唔buy廖慧儀仲狂彈。
有網民唔buy廖慧儀仲狂彈。(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睇嚟廖慧儀都係冇乜觀眾緣。
睇嚟廖慧儀都係冇乜觀眾緣。(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懶理外間太多反對聲音

當年廖慧儀於五強止步,但憑著口材了得及爽直的性格,落選後即簽約無綫,更傳她會加入J2節目《#後生仔傾吓偈》,甚至獲安排為《娛樂新聞台》擔任主播,惜2020年12月捲入孔德賢與舊愛Sam的感情風波後,慘遭全面停工近一年。至前年11月,廖慧儀終以嘉賓身份閃現《流行都市》10分鐘,為美妝環節做Model試水溫;其後又亮相《萬千星輝賀台慶》的舞蹈表演環節,當時她亦向傳媒表示恨拍劇及綜藝。

廖慧儀 今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
去年6月,積極洗底的廖慧儀陸續獲解凍,更成為無綫娛樂新聞台主播!(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舊愛Sam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
廖慧儀舊愛Sam於20年疑因情困輕生,受千夫所指的她形象一夜插水。(圖片來源:事主IG)
廖慧儀 孔德賢一度傳跟廖慧儀過從甚密。
孔德賢一度傳跟廖慧儀過從甚密。(圖片來源:IG@danny_hung)

廖慧儀人氣急升 擔正新節目

解凍後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獲公司賞識加入娛樂新聞台成為主播。而近日佢更加係轉攻J2,成為年輕活力的主持一部份﹛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同一眾靚女大玩近年流行的戶外運動,節目中當然不少位都要大騷好身形啦!

廖慧儀 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
廖慧儀人氣急急升,更有份擔正的真人show《港女野人》。(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做節目不忘大騷好身形。
廖慧儀做節目不忘大騷好身形。(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網民鬧爆:隔一排乜事都無咁復出咗

不過對於廖慧儀的復出,網民睇嚟就唔太滿意。有網民近日就於連登開Post指:「呢條XX比綠帽人戴,搞到人輕生,隔一排乜事都無咁復出咗」。網民都紛紛認同,認為廖慧儀並沒有因為先前的醜聞作出道歉以及澄清,只是想事件淡化就算。

廖慧儀 有網民近日於連登開Post,反對廖慧儀獲解凍力捧。
有網民近日於連登開Post,反對廖慧儀獲解凍力捧。(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雖然廖慧儀大熱倒灶,但落選後即獲無綫簽約成為旗下藝人。
雖然廖慧儀大熱倒灶,但落選後即獲無綫簽約成為旗下藝人。(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去年11月,廖慧儀以嘉賓身份閃現《流行都市》10分鐘。
前年11月,廖慧儀以嘉賓身份閃現《流行都市》10分鐘。(圖片來源:《流行都市》節目截圖)

轉型「瑜伽KOL」洗底 開教室密密賺

其實在雪藏期間,廖慧儀都好努力轉型「瑜伽KOL」,不時於社交網貼高難度瑜伽動作照外,前年7月更於上環開設教室,一星期7日由朝早7點到晚上9點都有堂,每堂150元至280元不等,可謂密食當三番。除此以外,早前廖慧儀又以瑜伽導師身份隨TVB義工,跟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

廖慧儀 廖慧儀於停工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
廖慧儀於停工期間努力轉型「瑜伽KOL」。(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在去年7月更於上環開設瑜伽教室。
廖慧儀更於上環開設瑜伽教室。(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
廖慧儀 廖慧儀曾與右起)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
廖慧儀曾與(右起)汪明荃和馮素波探訪護老院,並即席向長者們示範簡單瑜伽動作,積極洗底。(圖片來源:IG@wang_liza)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newayyee_y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