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 呂慧儀

獎門人春節感謝祭|女嘉賓見超星小鮮肉即飛擒大咬 樊亦敏呂慧儀被連環啜

最新娛聞

廣告

《獎門人春節感謝祭》最新一集於周日晚(28 日)播出,為了迎新春,嘉賓更是史無前例地鼎盛,邀請到56名來自熱播綜藝節目《亞洲超星團》的超星練習生,與8位女嘉賓包括陳懿德、關楓馨、江嘉敏、黃婉恩,以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湯盈盈、呂慧儀、樊亦敏及姚瑩瑩玩啜乒乓和啜紫菜等親密度爆燈的經典遊戲,8位女士見到一班小鮮肉都表現害羞,玩遊戲更是去到盡,甚至乎更有人玩到獻出螢幕初吻……

陳懿德被奪螢幕初吻

至於一出場便揚言「唔計 show 都 ok」的四位小花江嘉敏、陳懿德、關楓馨及黃婉恩,與超星們玩「開心無敵接力賽」時亦表現瘋狂,當中尤以陳懿德最搶韁。事緣負責「自轉」及拍住區珀豪玩「人肉呼拉圈」的陳懿德於自轉時已相當搶鏡,平均每轉三個圈便會跌在地上,兼且前後左右傻傻分不清,遭現場獎老狂喝倒采。其後她與丁子朗、黃奕斌及余宗遙玩啜乒乓波,不過她竟然3次都啜不到任何一粒乒乓球,即被錢嘉樂嘲:「我見你笑得最開心係今晚喎!」想不到,她在跟余宗遙玩遊戲時卻終於「失守」,意外地親了下去獻出她的「熒幕初吻」!其他三位女嘉賓關楓馨、江嘉敏、黃婉恩面對一眾練習生的魅力,連波都掂不到,被他們玩弄于股掌之間,練習生們也沒有給她們留下任何機會。

獎門人 呂慧儀 陳懿德被奪螢幕初吻!
陳懿德被奪螢幕初吻!(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

江嘉敏表情恍如劫後餘生

而與德德「尖叫率」不相伯仲的還有江嘉敏,她玩人肉呼拉圈時的面部表情、與三太玩紫菜時一樣恍如劫後餘生,相當有娛樂性;黃婉恩則低胸上陣,用雙腿夾實小鮮肉的畫面太多網民嘩嘩聲;至於四名小花之中,最具備遊戲實力的則為關楓馨,不但極速過關,還全程表現淡定,值得一讚。

獎門人 呂慧儀 獎門人春節感謝祭 江嘉敏玩人肉呼拉圈時的面部表情恍如劫後餘生
江嘉敏玩人肉呼拉圈時的面部表情恍如劫後餘生(圖片來源:TVB

樊亦敏呂慧儀啜到勁陶醉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4位「中女」則與超星練習生一齊玩傳紫菜,「三太」樊亦敏雖然見慣大場面,但夾在 Hugo黃奕斌及丁子朗中間的她,全程竟陶醉至不能正常運作,緊張到雙眼緊閉之餘,更一度笑到跌落地兼瘋狂拗腰,眼見「三太」這一面,丁子朗即反客為主變進擊一方,主動啜走她嘴上的紫菜。而呂慧儀則是最進擊的一位,與丁子朗傳紫菜時不但熊抱對方,更出動長腳將對方夾實!至於湯盈盈未知是否怕擔任獎老的老公錢嘉樂呷醋,全程表現半推半就,與姚瑩瑩一樣含蓄又規矩。

獎門人 呂慧儀 呂慧儀與丁子朗傳紫菜時不但熊抱對方,更出動長腳將對方夾實。
呂慧儀與丁子朗傳紫菜時不但熊抱對方,更出動長腳將對方夾實。(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獎門人 呂慧儀 「三太」樊亦敏雖然見慣大場面,但竟然都會緊張。
「三太」樊亦敏雖然見慣大場面,但竟然都會緊張。(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獎門人 呂慧儀 湯盈盈在老公錢嘉樂面前攬住第二個!
湯盈盈在老公錢嘉樂面前攬住第二個!(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56位超星練習生陣容鼎盛

本集出演《獎門人春節感謝祭》的超星練習生包括:(排名不分先後)丁子朗、趙天翼、鐘駿一、舒灝、黃奕斌、龍之介、羅奕傑、朱永強、赫沐恩、李澤楊、智樹、艾煜坤、王東晨、尹俊嵐、江信熹、鄭吏佑、楊傳卓、大夢、路己、張勝希、艾克力亞、阿昕然、黃星綽、林士元、汪穆清、區珀豪、梁詩煜、楊奕辰、李權哲、黃鑫、陳梁、郭殿甲、吳玄曄、沈梓豪、寧浩然、譚思源、黃昇大、蔡鑫、余宗遙、文佐匡、徐源坤、李逸、奧利、金東彬、孫瀟威、黃攀、林展爍、白子奕、謝鑫、張鎬濂、譚奕天、方玉亨、陳鑫昊、王顔宏、江文俊、孫竟東。

圖片來源:TVB影片截圖、大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