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門人 波波

獎門人|波波「啜乒乓」奮身玩到盡 仲差啲同金剛攬埋一嚿

最新娛聞

廣告

《獎門人新春感謝祭》今晚(7日)晚八點翡翠台播映,今集主持陣容有「獎門人」曾志偉強勢回歸,率領「獎老」阮兆祥、金剛、林秀怡和林正峰大放笑彈,今集獎門人更會播足一個半小時。

為配合新春主題,今集獎門人與獎老以紅噹噹動漫造型登場,兩隊嘉賓陣容分別是「飛躍男女藝員隊」的陳曉華、陳星妤、孔德賢、陳懿德(德德)、林凱恩及蔡景行,「妳不是她隊」的丁子朗(丁丁)、馮盈盈、黃庭鋒、黃婧靈(波波)、馬貫東及彭慧中;當中「妳不是她隊」一出場即大玩甜蜜互錫,成功贏頭威。

獎門人 波波 曾志偉回歸!
曾志偉回歸!(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獎門人 波波 《妳不是她》隊一眾成員。
《妳不是她》隊一眾成員。(圖片來源:TVB提供)
獎門人 波波 錫住出場。
錫住出場。(圖片來源:TVB提供)
獎門人 波波
(圖片來源:TVB提供)

波波金剛過份投入搞到紫菜都溶埋

今集「氣氛擔當」落在波波身上,玩「啜乒乓」及「傳紫菜」均相當進擊的波波,不但玩到整個乒乓波都是口水,出盡茅招以防金剛取勝之餘,在傳紫菜期間,更因與金剛過份投入,波波捉到對方實一實,搞到紫菜全部溶溶爛爛,場面十分搞笑。

獎門人 波波 波波呢張圖成焦點。
波波呢張圖成焦點。(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獎門人 波波 馮盈盈都唔輸蝕。
馮盈盈都唔輸蝕。(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點擊睇埋呢集精華!

陳星妤玩「人肉呼拉圈」慘變滾地葫蘆

今集最搞笑遊戲,非被獎門人曾志偉譽為最瘋狂的「開心無敵接力賽」莫屬!每隊除了要派出三名隊員自轉十個圈考驗平衡力外,還要大玩人肉呼拉圈及挑戰奪命大長碌。之前獎老麥美恩挑戰大長碌時因嚇至容顏崩毁成為一時佳話,今集「東張女神」德德、林凱恩及馮盈盈FYY亦加入「女神崩毁」系列,FYY嚇至眼凸兼擘大口得個窿之餘,頭髮亦亂作一團兼紅都面晒;至於德德和林凱恩則崩毁在相當吵耳,二人由開始尖叫至最後一刻,當中德德瘋狂嗌救命、林凱恩則一味放聲大笑,令夾在中間兼落力保持港姐儀態的陳曉華更是苦不堪言。除了大長碌夠惡啃,「人肉呼拉圈」難度亦相當高,雖然陳星妤已出名輕盈,但孔德賢與她一起挑戰「人肉呼拉圈」時依然連番失手,令星妤數度慘成滾地葫蘆兼面露極痛苦表情,二人最後更要靠獎門人放水才成功過關。

獎門人 波波 陳星妤好慘。
陳星妤好慘。(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獎門人 波波 孔德賢隻手掂到實!
孔德賢隻手掂到實!(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獎門人 波波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曾志偉啜爆性感女模影片詳情?

近日曾志偉與一名性感女模慶生的視頻流出,從片中可見曾志偉在飯局中為壽星女熱唱生日歌之後,特意走向女模身旁一同吹蠟燭,隨後更…詳情請看

被啜爆的性感女模是誰?

影片流出之後,女模的身份背景亦立即被起底。原來女模擁有180cm魔鬼身形,曾經被傳是擔任過多間上市公司主席富豪余錦基的契女…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TVB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