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王力宏輕撫太太巨肚 晒溫馨全家福

最新娛聞

廣告

已育有2女王嘉莉和王嘉娜的王力宏,早前在北京演唱會中宣布太太李靚蕾第三度懷孕,並公佈今胎係囝囝,預計在夏天出生,可喜可賀。王力宏同太太母親節當日先後喺在社交平台上載溫馨全家福,相中所見「宏嫂」個肚都好大,睇嚟都相當接近預產期了!

 

撰文:東方新地 | 圖片:王力宏Facebook、李靚蕾IG

王力宏輕撫太太巨肚 晒溫馨全家福

母親節當日王力宏在其社交平台上載溫馨全家福,佢留言道:「世上媽媽最好!準備又要當媽媽的 @jl.leilei 母親節快樂!❤️❤️❤️祝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相中王力宏一手攬住細女王嘉娜,一手輕撫老婆大肚,而大女嘉莉亦摸住媽咪個巨肚,好有愛。

李靚蕾亦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還留言說:「第三個樂隊成員已經在肚子裏開始練鼓了﹗巡演結束前會組團成功嗎?祝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王力宏宣布太太第三度懷孕

王力宏較早前在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行演唱會,他在唱到寫給2個女兒的歌曲時,表示搭配這首歌的影片是「拍給今年夏天即將到來的兒子」,宣布太太第三度懷孕。

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結婚5年育有2女,婚後十分恩愛,不時在微博高調放閃,表示希望得到太太的注意。

 

#happyfathersday #88節快樂 #toddlercraft #funtimewithmygirls #painting 🎨
李靚蕾 Jinglei(@jl.leile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詞
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