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卓淇

王卓淇真空遊澳門 分享KOL寫意生活 網民興奮:呢啲係咪叫擦邊球?

最新娛聞

廣告

港姐出身的王卓淇,去年離巢無綫後轉戰內地抖音平台,努力經營做一名KOL﹗拋開港姐包袱,活得自在﹗近來王卓淇到澳門旅遊,能在疫情下自在生活已令不少人羨慕,其身上一件大露背裙更成為焦點,一個側身震懾網民眼球,紛紛留言叫她小心走光﹗

王卓淇疫情下無阻旅行

王卓淇離巢無綫後返回內地生活,不是去海邊就是去high tea,生活十分寫意﹗最近王卓淇飛到去上海旅遊,玩足一星期,現在人在澳門探朋友兼旅行,繼續歎世界﹗王卓淇與友人到酒店歎茶兼瘋狂影相,當日身穿米色大露背裙,輕輕側身便露波邊,疑似真空上陣﹗

王卓淇 王卓淇近日由上海轉到澳門繼續吃喝玩樂的旅行生活﹗
王卓淇近日由上海轉到澳門繼續吃喝玩樂的旅行生活﹗(圖片來源:FB@王卓淇)

網民擔心會走光 王卓淇回覆:有貼貼

王卓淇呢一身裝束引起網上熱討,網民紛紛留言指她「裡面冇著衫?」、「嘩﹗涼浸浸﹗」、「澳門熱成咁?」,被追問是否真空時,王卓淇留言:「有貼貼﹗」不知是指有用乳貼還是有用膠紙防走光,但就間接承認真空上陣﹗令網民反應更熱烈,擔心她會走光﹗

王卓淇 露出成個白滑玉背,仲晒波邊﹗
露出成個白滑玉背,仲晒波邊﹗(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真係好性感﹗
真係好性感﹗(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擺出唔同甫士,但網民焦點只放喺...
擺出唔同甫士,但網民焦點只放喺…(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呢張自拍不得了﹗
呢張自拍不得了﹗(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王卓淇示範網民甫士,挺胸扭腰,唔係人人做到﹗
王卓淇示範網民甫士,挺胸扭腰,唔係人人做到﹗(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王卓淇同網民很多互動﹗
王卓淇同網民很多互動﹗(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幾乎逐一回覆網民﹗
幾乎逐一回覆網民﹗(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網民好擔心佢走光﹗
網民好擔心佢走光﹗(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王卓淇去澳門前先到上海旅遊﹗
王卓淇去澳門前先到上海旅遊﹗(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發表「港姐變KOL」偉論 繼續行網紅路線

王卓淇甩港姐包袱後的王卓淇,性感尺度大解放﹗令網上引起熱議,王卓淇每次都輕鬆回應。王卓淇日前卻因網民一個留言,觸動她神經,令她爆seed長文反擊﹗之後繼續走自己的「網紅之路」

王卓淇 王卓淇「模紅模式」於僅得4度嘅上海街頭自拍。
王卓淇於僅得4度的上海街頭自拍時啟動「網紅模式」,這一身「人魚線套裝」盡顯S身段,相當性感。(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仲話:「一百張嘴 一百個我」。
仲話:「一百張嘴 一百個我」,同時不停被網民追問:「冷不冷?」。(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網紅影響力比很多演員都高

王卓淇在IG即時動態表示看了一條留言評論她「你不像港姐了,你像網紅」,覺得「挺好笑」,為了捍衛現在KOL的身份,她又列點又長篇大論去反駁﹗她指第一,網紅不應在社會上帶有貶義,「現在已經是KOL年代,網紅影響力隨時比很多演員都要高。」

前港姐亞軍王卓淇去年離巢無綫,向來打扮性感的她現在更加無王管,尺度再有大突破。
前港姐亞軍王卓淇去年離巢無綫,更加無王管,尺度再有大突破。(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列出第二點,反問港姐定律由誰去定?她不認同「天天穿正裝說希望世界和平」的說話,她認為「只要不傷害人,有資格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強調自己不會受過去刻板印象影響,最重要「我覺得現在我很好看,不用整容」。

王卓淇 王卓卓淇在IG即時動態還擊足本﹗
王卓卓淇在IG即時動態還擊﹗(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我沒有出賣過自己身體和靈魂

王卓淇其後講出自己對港姐形象的睇法,她認為應該要自愛、自強、溫柔而堅定,「出道以來,我堅持底線,沒有出賣過自己身體和靈魂,沒有做過犯法的事,甚至沒有緋聞﹗」她又指自己沒有靠任何人,是靠自己努力賺錢養活自己及家人,重申「我絕對對得住香港小姐的名銜」﹗

王卓淇 王卓淇指自己對得住香港小姐的名銜。
王卓淇指自己對得住香港小姐的名銜。(圖片來源:IG@erin__kay)

「去年中國收入Top 20,19個都是網紅」

王卓淇又指當網紅有幾巴閉,「去年中國收入top 20的公眾人物,有19個都是網紅,只有一個是明星」,她表示深深佩服每一個KOL,因為他們「有才華、努力,懂自己拍攝、剪片、P圖、直播…粉絲破百萬、千萬…這樣優秀的人難道不值得鼓勵和肯定嗎?」

王卓淇為身為KOL去護航。
王卓淇為身為KOL去護航。(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不時在社交網大晒一雙長腿﹗
王卓淇不時在社交網大晒一雙長腿﹗(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勸喻:女孩子,不要出賣自己

王卓淇發表偉論後數小時,再在即時動態感謝有網民支持,並留言勸喻大家「自信地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千萬不要背叛自己的內心做出一些令自己反感的事情,特別是女孩子,不要出賣自己,年紀小,努力努力未來甚麼都會有的,相信我﹗」

王卓淇最後感謝有網民支持﹗
王卓淇最後感謝有網民支持﹗(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挑戰尺度性感大解放 離巢無綫後拋開港姐包袱

30歲王卓淇早前唱MC張天賦的歌曲《反對無效》,被網友批評咬字唔準兼走音後,已轉戰內地抖音平台做歌手,又被網友指樣貌與初出道時「好唔同」,定時有話題,keep住曝光率;今次王卓淇又上載多張誘人照片,繼續騷長腿,離巢無綫唔使孭住前港姐包袱,實行大解放。

王卓淇在內地生活休閒,不時相約好友去high tea。
王卓淇在內地生活休閒,不時相約好友去high tea。(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離巢後無王管

去年宣布離開無綫的王卓淇,是14年港姐亞軍,離巢後的王卓淇更加冇包袱,想做就去做,繼之前在抖音做歌手後,更繼續在社交網大解放。

王卓淇所擺的甫士都好誘人。
王卓淇所擺的甫士都好誘人。(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看似密實內有乾坤

王卓淇在社交網上載了多張照片,頭戴冷帽身穿藍色長袖冷衫,看似好密實,再望落去原來衫身非常高衩,下身更只穿一條肉色的超短內褲示人,尺度好大膽。王卓淇更留言:「沒有血緣關係對你好的人都是上天的恩賜」看來最近心情不錯。

王卓淇 這條肉色小褲仔,究竟又係咩玩法?
這條肉色小褲仔,究竟又係咩玩法?(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網民回應

王卓淇
(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回應走音事件

王卓淇早前被網民大彈唱MC張天賦《反對無效》走音後,曾在抖音拍片回應,指這次是一次「大無語事件」:「我沒想到香港媒體真的會看我抖音,我真的隨便唱了下《反對無效》,現在全香港和原唱都知道我走音了,真的是反抗無效了!」獲得不少網友支持。

王卓淇用搞笑的變形圖回應走音事件。
王卓淇用搞笑的變形圖回應走音事件。(圖片來源:抖音@王卓淇Erin)
王卓淇又透露自己是因為一年前跟原公司TVB)快約滿了,所以毅然選擇到抖音從零開始。
王卓淇又透露自己是因為一年前跟原公司(TVB)快約滿了,所以毅然選擇到抖音從零開始。(圖片來源:抖音@王卓淇Erin)
有網友問王卓淇會否拍內地劇,她回應:「可能會哦!」
有網友問王卓淇會否拍內地劇,她回應:「可能會哦!」(圖片來源:IG@erin__kay)

選港姐時有闊腮骨

不過除了唱歌技巧被質疑外,王卓淇樣貌亦備受關注,雖然正身在廣州,但近日王卓淇仍不時在IG貼相,引來網民留言表示她的樣子又變美了,更指她在選港姐及入行初期臉部的腮骨明顯較闊,但也是一位靚女,並指她現在的臉又小又尖,樣子更可人。

王卓淇近日在IG貼出多張靚相。
王卓淇近日在IG貼出多張靚相。(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卻被質疑似足卡通洋娃娃樣,非常不自然,又被指同初入行時的她判若兩人。
王卓淇被似足卡通洋娃娃樣,非常不自然,更被指同初入行時判若兩人。(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14年當選港姐亞軍,同屆冠軍是邵珮詩,季軍是何艷娟。
王卓淇(右)14年當選港姐亞軍,同屆冠軍是邵珮詩,季軍是何艷娟。(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王卓淇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網友望貼素顏照

對此王卓淇極速在其IG的限時動態中回應:「這輩子沒有整過容,但我懂得化妝+P圖,哈哈哈哈!」但仍被網友指她所貼的相片濾鏡效果都太重,希望能見到她的「真素顏」照。

王卓淇回應指自己只係靠化妝和P圖變靚。
王卓淇回應指自己只係靠化妝和P圖變靚。(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但仍被網友指濾鏡效果太重。
但仍被網友指濾鏡效果太重。(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希望她貼出「真素顏」照。
希望她貼出「真素顏」照。(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圖片來源:網民留言截圖)

王卓淇自資出單曲

現年30歲的王卓淇在去年6月她有份參演的劇集《逆天奇案》播畢後,就透露自己在短期內可能不會再有新影視作品和大家見面,又話世界那麼大,自己想出去看看,見識一下、學習更多東西。到同年10月,她就在社交網宣布自己要轉型做歌手,並自資推出首隻單曲《甜蜜送達》。

王卓淇去年10月宣布要轉型做歌手。
王卓淇去年10月宣布要轉型做歌手。(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的抖音賬戶現在已有超過25萬粉絲。
王卓淇的抖音帳戶現在已有超過25萬粉絲。(圖片來源:抖音@王卓淇Erin)
王卓淇不時以性感打扮在抖音唱歌。
王卓淇不時以性感打扮在抖音唱歌。(圖片來源:抖音@王卓淇Erin)
王卓淇 經常著黑絲。
經常著黑絲。(圖片來源:抖音@王卓淇Erin)

來自廣州屋企有米

王卓淇在廣州越秀區出世,屋企富有,有傳她在香港和內地都有物業在手,父親經營護膚品生產商,14年參加港姐奪得亞軍,同屆港姐冠軍是邵珮詩,季軍是失婚的何艷娟。王卓淇加入無綫後,工作上未有太突出表現,參與劇集亦不算多,最令人熟悉的是與吳業坤傳緋聞。

王卓淇 離巢
王卓淇毫不吝嗇晒天賦本錢。(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離巢
王卓淇留家抗疫期間,不時自拍居家美照。(圖片來源:IG@erin__kay)
王卓淇 大晒長腿。
經常大晒長腿!(圖片來源:抖音@王卓淇Erin)

將來還有什麼演唱會值得留意?

有不少歌手宣布舉辦演唱會,小編為你整合了2023香港演唱會+搶飛攻略一覽,包含各演唱會優先購票日期、公開售票日期、門票價錢、座位表等,想搶飛粉絲必定要留意!

香港有甚麼週末好去處推介?

週末可以參觀博物館,例如太空館科學館香港藝術館M+香港文化博物館等,更為你整合行山路線野餐地點,絕對是假日消遣的必然之選!

關鍵詞
王卓淇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FB@王卓淇、IG@erin__kay